咖啡的滋味6
都说爱情的味道就像咖啡,他的爱情犹若那杯咖啡,因为咖啡让他品尝到了人生本质的味道,除了甘甜之外,还有一份苦涩。那浓浓的液体,会有些微的苦涩,但是慢慢地,你会品尝到它的芬芳、顺滑、醇厚,会品味到它的甘醇。
这种对咖啡的感悟来自他多年前恋上的那个女孩,虽然最终他们还是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甚至他已经遗忘了他们在一起的许多感动的爱的情节,但是唯一让他记得的就是这咖啡从他唇边滑入的感觉,这给了他那种心动的感觉。
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以忘却的,有的人会追忆昨日逝去的美好,有的人会安享今日拥有的幸福,有的人会遐想对未来的憧憬。人生流年,我们能抓住的,留在身边的,却往往很少,虽然我们会在生命旅途中寻到它们曾经的烙印。
那个女孩的离去,让他爱上了咖啡。
每当沏上一杯咖啡,看着那飘摇的香味四散漫溢开来,他仿佛就感受到了那香气散开的背后隐藏着一张熟悉的脸,浅浅的微笑在提醒着自己,一个男子曾经是多么的爱着一个女子,那种深深的浓烈的真爱。
也许因为那个离去的女子,他将咖啡融入到了他的生命之中,这是否是对他们爱的纪念呢?
追忆一份爱,纪念成为了一种最好的诠释。那曾经爱与被爱的滋味,那一直以来那么浓烈的化不开的爱,就如同这杯咖啡,无法释怀。
感性的他,就这样,在自己的情感的世界里,品着咖啡,守护着他的爱情城堡。
都说感性的人,很多时候会为了爱义无反顾。其实,不管在别人的眼中是好,还是坏,也不管是否被别人所认同,关键是他们自己认为值得就足够了。不是有首歌里唱的好吗?爱真的需要勇气,去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意义……
看看身边的有些男人,他们已经把那份爱变成了一种敷衍的倦怠。聪明的女子,总会有彻底看透的那一天,当那一天来临的时候,聪明的女子选择了决绝,选择了不再要求被疼和宠的时候,他觉得他们是应该比自己更可怜的。
他爱的那个喜欢喝咖啡的女子,他不知道她过得是不是幸福,不知道她是不是遇到了一个懂得疼爱她的男子,他也不知道那个女子会不会再次与她相遇。
只是因了心中有着一份真爱,不管那个人距离再远,不管时间跨越多年,真爱都会让人有最初心动的感觉。
那晚,咖啡之中,他又看到了她那张熟悉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