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是什么呢?只有吃喝玩乐吗?不是!绝对有其中的目的,而不是单单的玩乐而已。同样的,到不同的地方去旅行,就会学到不一样知识。那么从以前到现今,你去过哪些地方旅游过呢?同样地方去过几次?每一次的感受都一样吗?
如果要说说我最近的旅游行程,因该是毕旅吧!“科学博物馆”,这个地方真是百看不腻阿!这里是我从一年级开始的最佳寻宝库。上次毕旅和同学一起去,我本来没预设特别参观的地方,结果,发现了更多的宝物。我万万都没想到,和同学去还真的会更用功的看博物馆呢!你认为呢?
包头和呼和浩特,真是个好地方啊!每两年过年,我们就会回去看看奶奶的哥哥。我们跑去农场吃啊吃!深怕肚子饿似的;我们也去泡温泉,泡啊泡!顺便吃个温泉蛋。半夜肚子饿,舅公带我们去吃臭豆腐,走着走着,眼前的竟是笔直的大马路,马路上没有几个人,黑暗的天空,而人呢?都跑去睡觉了吗?当然不是啰,而是天一黑大家就不出门了。
你猜猜看我学到什么?从上面两个例子。去博物馆我学到新知识,到现在都记得一清二楚,而去东部呢?我原本实在无法相信东部的人烟稀少,可是那一天我真的只好相信了,“马路上没有人”!真可怕,非常宁静,如果孤身一人应该会吓到跑回家吧!而且那里的人十分亲切。不管去哪里,学到的事物不可能一模一样,而对我而最大的收获是——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