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2
旅行阿!是为了偶尔放松一下,消除疲劳吗?还是有目标的享受世界上的美景、美食或是其他各种新奇的东西?甚至是为了留下彼此共同拥有的回忆?可能有上百种、上千种、上万种的意义吧!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也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你认为呢?
毕业旅行——学校让我们一同出游,希望我们玩得开心,不过我觉得在这些背后,有个更重大的意义,那就是——“回忆”,让我们珍惜每分每秒,用心去记住大家共同拥有的回忆,不管是喜、怒、哀、乐,都是大家毕业后唯一留下的。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全家人一同去南方旅行,为了纾解压力,大家都尽情的玩,玩得不亦乐乎,在那时所有的烦恼、压力,都瞬间化为乌有、烟消云散,身心都沐浴在清香之中,就像洗净了身心,每个人都放下了心中的那一颗大石头,有如小鸟般,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着。
旅行的意义有这么多种,要看人、事、物、地、时、心态以及观看事物的想法,不过相信只要是对你来说意义非凡,那就去做吧!每次的旅行对大家来说都有不同的特殊意义,要好好的珍惜你的“每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