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人2
他长得很高,眼睛又大又圆,红彤彤的脸蛋,非常可爱又非常调皮。他就是我喜欢的弟弟——管习文
我的弟弟令我又爱又恨,他可爱时让我喜欢得不得了,心完全被他的可爱融化了。他调皮时让我想去打他,骂他。
有一次,我下楼时摔了一跤,我扶着楼梯把手一瘸一拐的走下去。当时家人们都在忙,没有人注意到我,弟弟看见了,迈着他还不稳当的步伐跑过来,对我说:“姐姐,你没事吧?”说完还轻轻噘着嘴吹着我的受伤的伤口,那模样可爱极了。我第一次感受到弟弟对我的爱,知道了还有一个爱我的关心我的弟弟。
还有一次,他吧我最喜欢的东西弄坏了,那可是我攒了很久的零花钱买的。看到它就这么坏了,我心疼极了。我顿时火冒三丈,一把把他拉过来,那有力的手迅速打上弟弟的屁股,他满脸委屈,哇哇大哭起来,看着他那被我打得五个又大又红的手掌印,我心疼极了。心想:他毕竟还是小孩子啊,什么都不懂,我为什么还要打他呢,调皮时小孩子的天性。不过,他就算是小孩子,也不能把我的东西弄坏吧。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还没有得到一个结果,突然,弟弟停止了哭泣,低着头对我说:“姐姐,对不起,我不会再碰你的东西了。”我满脸通红,顿时惭愧极了。
弟弟虽然有时候很调皮,很淘气,会让我生气,但是没关系,他有时也很可爱,他会慢慢长大,变得越来越懂事,不管怎样,他永远都是我亲爱的弟弟,是我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