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人3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比如家人、同学、朋友等……他们之中都有我喜欢的人,但相比起来,我更喜欢教我们知识的老师们。
老师,好比一位辛勤的园丁,修剪花草,使得花儿美丽绽放;老师,好比一只勤劳而又辛苦的蜜蜂,采着那香味扑鼻的花粉,量出可口香甜之蜜;老师,又好比一根不起眼的小草,在私底下无私的奉献,把花园装点得更加美丽。
在我的学校里,老师们都各有自己的教学方式,我最喜欢的就是英语老师-陈老师。她年轻且又和蔼可亲,在课上,她很幽默,经常把我们逗笑。有时也会在我们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击检查我们做题和翻译。
记得那是四年级下半学期里的一节英语课上,上课铃声响起,我们一如即往的端端正正坐在桌上等着陈老师,但等了许久,连半个人影都没有。又等了一会,还是没来,于是有几个同学按耐不住了,开始离开座位,去门口探视,然后通报说外面走廊也是空空如也,顿时间,原本安安静静的教室一下子又变回了像课间一样的“菜市场”。正当大家闹翻天的时候,陈老师以讯雷不及掩耳的的速度走了进来,碰巧我当时正好在看窗外,瞄到了陈老师的身影,赶紧碰碰同桌迅速坐好,旁边的几桌也感应到了,迅速回归座位,很快,几乎全班同学都安静了下来,就剩下坐在最里面的小刘同学没有觉察到,依然一只脚跪在凳子上反身趴在后面桌子上,只听陈老师叫到:“小刘同学,100+10000=?用英语怎么说?”小刘同学放下脚转回头,看着陈老师,边摇着头,说:“sorry,我不会”,顿时大家哄堂大笑。
这,就是我的英语老师,她那独特的教学方式令我们又怕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