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就是我喜欢的人他叫萧景勋,我从来不敢告诉别人这个小秘密,因为他胖胖肥肥的,我觉得很可爱,可是他的考试成绩总是比我低,还有总是有人说他放屁很臭,甚至有时候让人觉得非常生气,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他。
说到我喜欢的男孩子,我还要告诉你一件事喔!那件事就是我跟我朋友有一个没有人听得到的说话秘密基地,它就在我们辅导班的桌子底下,不过我们可以说话时间很少,他通常七点就回家了,而我是六点三十分就回家,距离还有三十分钟,在平常时候,我都没有送任何东西给他,可是我今年情人节我一定会送情人节的巧克力和一堆东西给他的,可是我不知道他喜欢我吗?
不过我的小秘密不只有这个喔,我的小秘密就像天上的星星、海里的鱼儿,和世界上的人们一样,数也数不清,我觉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很兴奋、很愉快,我们很幸福!
我和我喜欢的男生只要有好东西就会一起分享着吃,我们越吃越觉得好吃,也觉得很幸福,我们只要在一起任何事情都难不倒我们,只要我们在一起就会很幸福!
不过我在这里告诉你们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秘密告诉别人喔!这就是我的小秘密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