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人8
一提到我最喜欢的人,我就想起了我的妈妈。
她长着长长的、棕色的头发,不大不小的鼻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的胳膊腿非常的长,手脚也很大。我最喜欢我的妈妈了,她每一天都在努力工作,没有放弃工作,因为,她心里始终只有一个目的:我一定要赚到很多的钱,让我的孩子过上幸福的生活。这只是我的猜测,其实,妈妈肯定更我猜测的一样,因为,我很了解妈妈,近几天,妈妈的脚不好,医院检查的时候,说要动手术,但她始终没有放弃工作。虽然妈妈有时候会吵我,但我没有一次反抗,因为,我知道,我的妈妈是爱我的。天气冷的时候,她每天都要叮嘱我要我多穿衣服,上学时她也往我的是包里放上一大堆的厚衣服,可沉了,有的时候,妈妈如果买到了南瓜饼,就会弄给我吃,可好吃了,但他自己也不吃,记得有一次,我们出去赶集,妈妈见有买虾的,就去给我买了一大堆,回来的时候能给我吃,我总是让妈妈吃,她却说:“我不吃,你不是喜欢吃么?”我没一次放学回家,妈妈都问我在学校有没有受伤,如果我晚上睡不着,妈妈就会讲故事给我听,当我不想写作业的时候,妈妈就给我说一些道理,好让我写作业,我每一次忘记了是么事情的时候,妈妈都会提醒我,让我别忘记了。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我觉得,世界上我没一个人都比不上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