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人4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妹妹,因为她天真可爱,又很淘气,真像一位小天使。
有一次,妹妹来我家玩,她一进门就做了个鬼脸,然后穿上小拖鞋,就往我的房间里跑,等我来到我的房间时候,我一看,哎呀!妹妹去哪里了呢?我在房间里找来找去,怎么也找不到妹妹,我垂头丧气地坐在椅子上。就在这时,我感觉到椅子有一点摇晃,我往椅子底下一看,只见妹妹正要把我坐的椅子抬起来,我知道了原来是妹妹在搞恶作剧。这就是我妹妹淘气的一件事。
还有一次,我和妹妹一起到外婆家去玩。一路上,妹妹满脸的微笑,像一朵刚刚盛开的荷花。我知道妹妹满脸的微笑,是因为她这次到外婆家又可以得到一个幸福的拥抱。她每次都这样来迎接那个幸福的拥抱。这又是我妹妹天真可爱的一面。
我的妹妹可爱、淘气吧!我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