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人7
紫霞仙子说,我爱的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驾着七彩祥云娶我。
而我喜欢的人,不是一位盖世英雄,他只是一位普通的老师,他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仅是一位良师,更是一位益友。
去年夏天,我们第一次相见,他又高又英俊,是女生心目中的男神,每天都有一群女生围着他团团转,那时的我,心高气傲,对谁都不服气,尤其是他,要每天想着法子找麻烦,但他却从来没有对我发火,我更加讨厌他,更讨厌他周围的一些女生,我渴望她和我说话,可是他仿佛也在等着我去找他,两个人就像谁也不肯服输,彼此都想着自己会赢。终于,还是我没能忍住,决定要和他好好相处,在这最后的时光里,他在学习上指引我前进,在最后的一段时光里,我的学习成绩突飞猛进,这都多亏了有他。
他身边总是有很多女生,正是因为他那幽默的性格,他的一句话都能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但临近考试非常紧张的时候,他总是讲些幽默的话语,来使我们心情放松,最终我们班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这都多亏了有他。
不论良师还是益友,我都很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