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人5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小姑娘,我家有许多令我喜爱的书:有《特别关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童心是小鸟》、《成语大全》、《小百科》、《冒险小虎队》……但是,最令我痴迷的是《淘气包马小跳》,更令我痴迷的是《淘气包马小跳》中的主人:机智、聪明但又顽皮的小天王:“马小跳”。
接下来,就让我给你们认识这个小天王:“马小跳”吧!
马小跳的生日是1995年8月8日(属猪),血型是D型,狮子座,如果马小跳像正常的小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待上十个月,本来可以和他爸爸马天笑同一天生日的,但是他偏偏待了11个月,于是成了马天笑先生的一个遗憾。
马小跳是一个直率、认真、聪明、机智、顽皮、勇敢、诚实的小男子汉,每次做错事儿,都不会隐瞒、撒谎。是一个堂堂正正的小男子主义。
他还是一个聪明,为民的小男孩,曾在“市长”竞选中,打败了丁文涛、林子聪等众多“高材生”,还有一个阵容超大的“跳跳糖”,跳跳糖”的队长居然是学校的高等舞蹈学生夏林果。马小跳在竞选中,曾到民间做过多次“民意调查”,可谓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超级市长”啊!
我很佩服马小跳的勇敢,在去奶奶家过暑假时,敢和猪杀黑熊、活埋果子狸、活捉娃娃鱼的坏人们作斗争,不顾生命危险。
我喜欢《淘气包马小跳》这本书,但是最最让我“疾迷”的是直率,认真、勇敢、聪明、机智、顽皮的马小跳。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取马小跳的“长”,补我自已的“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