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故事3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临了。她趁人们不注意,轻轻地撒下花花草草,让它们萌芽,用绿色覆盖大地,又唤回那拖着剪刀似的尾巴的小燕子。然后,又向人们讲述着春天的故事。
看,太阳公公比小鸡起得都早!他微笑着看着可爱的孩子们,白云姐姐变幻着各种形状,蓝天哥哥也穿着蔚蓝的衣服。
小草也起来了,她伸了一个懒腰说:“咦!我的头上是什么?”“早上好,我是小露珠。”小草迷惑地说:“你是天空上的,带是地下的?”柳树爷爷笑着说:“他是蒸汽变的呀!”小花、小草、石头,还有小露珠都呵呵地笑了。
一只小鸟正在和伙伴们捉迷藏,他一留意把嘴啄在了小熊的屁股上。小熊十分生气地说:“小鸟,你啄到我啦!”小鸟说:“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我也不是故意的。”小熊狠狠地瞪了小鸟一眼,这时小兔子们跑来劝说:“你们不要这样,我们就应友好团结,这个大森林是一个和谐的群众。”小鸟和小熊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我们错了,我们不就应这样。我们会团结的!”
大家又开始高兴地在一齐玩耍,太阳公公在天空上看到了这一切,也欣慰地露出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