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故事5
冬天渐渐过去了,春末夏初,山上开满了艳丽的花朵,一阵风吹过,花朵在微风中摇摆着优美的舞姿。这个鲜花盛开的春天里,我和爸爸一起去爬酷山。
那天是周六,爸爸一大早把我叫醒,说有个好消息告诉我,我带着满怀喜悦的心情急忙起床,我跑到爸爸身边:“老爸,有什么好消息?今天要带我出去玩?”爸爸笑眯眯的,就是不肯告诉我。我缠着爸爸,爸爸没办法只好说了:“今天你妈妈上班,我带你去爬山吧?”“哇!老爸,你太伟大乐,我们去爬山吧!”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急忙洗脸刷牙,忙完一切后,我跑到冰箱里拿了两瓶饮料,就跑上车子和爸爸去酷山。
不久,我们到了酷山脚,我抬头一看,“哇塞,这么高怎么爬?”我这话被爸爸听到了,直接就顶了我一句“你没有信心爬到山顶吗?”我想了想,我如果能坚持,我相信我一定能爬到山顶。我有信心地对爸爸说:“我相信我们一定会爬到山顶!”爸爸也挺有信心,我们二话不说一起爬山。
爬到了半山腰,我累得气喘吁吁,当时我真的希望能有一张床或是一张沙发让我坐在上面,突然一阵风吹过,我感到一丝凉爽,好像风在鼓励我继续前进,我努力站起来,和爸爸继续向上爬,我们爬到快到山顶的时候,我向四周望了望,没有几个人坚持向上爬,我往下看,清澈的水面上倒映着旁边的人们,显得水面那样静。
我和爸爸终于爬到山顶了,爸爸拍着我的肩头:“坚持就会胜利,只有你肯努力,一定会成功。”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甜滋滋的。
这个鲜花盛开,百花齐放的春天里,我懂得了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