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己3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神龙公园里玩,那一天,可说是对自己的胆量进行了一次挑战,那天,我赢了我自己!
到了神龙公园门口,简直是“人山人海”呀,数不清的人,数不清的车子,可以说是一道风景,我们不紧不慢的向前走,虽然看见了许多玩的,可总觉得一点都不刺激,就在这时,我看见了一项超挑战的项目——攀岩,我相信如果这个被爸爸看见的话一定会让我去爬,所以我极力地去掩盖这项对我而言很“危险”的动作。可这个似乎成定数一样,还是被爸爸看见,他拉着我那竹竿似的小手,往那攀岩的地方一步步的逼近,看着许多的小孩都因为没了力气而掉了下来后又怕被爸爸责怪而哭了起来,我想起来越感到后怕,如果掉了下来会被爸爸骂吗?当时那么多的人在看着我,读六年级的都爬不上去,还生怕别人嘲笑我。这时,一人看上去像似四年级的小孩爬了上去,我当时几乎已经呆了。
后来,工作人员要哪个小孩松手,可那是二十米高的呀!如果松手的话,一不小心掉下来不就会把骨头都摔断,看着哪个小男孩还紧紧地抓着,不肯松手,他父母却急了起来,语言里还露出责怪的意思,没办法,小男孩悬在了半空中,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慢慢地松手绳子。小男骇平安的落地了,当我正担心小男骇时,工作人员把我叫了去,我缓缓的走了过去,把脚套在了保险绳里,做好准备后,我爬上了岩上,慢慢的,慢慢的,我越爬越高,还不时的往地上看,天啊,我脚都软了,渐渐的,我感到了四肢无力,好象快要掉下了一样。就在这时,我想起了一句话,这攀岩仿佛是在爬一座山峰,没有往下,只有前进,只有爬到那山峰的山顶,看到那灿烂的阳光,这才是胜利。我想了一下,还是鼓起胆子往上爬,终于,我做到了,我爬上了那胜利的山峰!
只要战胜你自己,就没有自己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