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己2
小时候妈妈说:“树身上越来越多害虫就不能长长参天大树,人也一样,人的害虫就是懒惰。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懒惰。我下决心挑战自己,改掉缺点。
我最讨厌拖地了。周末妈妈让我拖地说完她就走了。我刚想拖地时,我突然想起我最喜欢看的电视剧时间开始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一边是妈妈让我拖的地,一边又是我最喜欢看的电视剧。忽然,我的两旁有什么飞来飞去的精灵,右边是小天使,左边是小恶魔。小恶魔说:“哎呀,你喜欢的电视剧都开始了,快点去看吧!拖地就看完在拖吧!”小天使说:“你要先把妈妈让你做的事做完了才可以看啊!这样不会被妈妈批评的!”小恶魔说:“看电视剧吧!”小天使说:“拖地吧!”我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剧。看完电视剧了,我揉了揉疲惫的眼睛。妈妈来了,我不知所措。
妈妈看见知道了我没拖地,火冒三千丈。我看见妈妈生气了,急忙向妈妈道歉说:“对不起,妈妈。”我心想:唉,我还是没有克服自己的坏习惯,我想挑战自己还是失败了,但我还会继续挑战自己,把坏习惯给改掉的!
失败是成功的开始。我要继续挑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