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挫折6
因为我们的生活中遇到过很多挫折,所以我们不能被挫折打败,而要去战胜挫折。
记得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晚上,我看见同学正在我家门口玩滑板,我见了有些眼馋,可是我又不会玩,只好走到一边看着,妈妈看出了我在想什么,就对他说:“李绍源,滑板借我儿子玩一下”他就答应了我。我先一只脚踩在上面,另一只脚也放了上去,我站在上面,摇摇摆摆的,好像要摔下来似的。
妈妈看我挺想玩的,就送了我一辆滑板车,我每天都在练习,可是我都是扶着的。有一次,我想单独练习,可是我蹲下一只脚上去时,不小心,一用力,另一边飞速翘起给了我一巴掌,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哭了起来。
从此以后,我不想再练了,妈妈劝我,我是听不进去,这时同学又在我家门口转悠了,并问我:“有没有学会啊?”我回答说:“没有。”他讽刺地说:“我可只学了一天就会了,你都三天了还没会。”我听了这话,勇气一下子冲了上来,可他说的是事实。所以我立志一定要把这条“巨龙”给控制。我早晨也练,晚上也练。只要一有时间,我都在练习。最后经过我的努力终于成功了。
人生中的挫折都是因为自己的阴影造成的,所以只要面对挫折,去克服它,去打败它,就可以使心中的阴影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