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3
我最喜欢的地方莫过于乡村了,虽然没有繁华的楼房,没有闪烁的霓虹灯,可是那种淳朴的气息令我难以忘怀。有时,它反而象色彩一样朴素中透露着迷人。
黎明的景色仿佛像紫色一样寒冷中透露着忧郁。坐在农家小院里,搂上一只猫咪,闻着淡淡的花香,听着鸟儿歌唱,看着天边的朝阳逐渐高升,如同烟雾似的云朵好像薄纱一般轻轻罩住东边的那一抹朝霞。感受着美丽的田园风光,欣赏这画一般的美景,是一种多么十足的享受啊!
早晨的风景犹如橙色般充满活力。伴着阳光,漫步于乡间小路上,兜里装着各种颜色的彩石,欣赏各种各样的野花,穿过一片片浓浓的树荫,抱着一只小狗悠闲地踱步,欣赏乡间的各处风景,帮助农民们干点农活。一片片绿油油的的田地,一只只成群的牛羊,尽管在这里,但也确实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下午的风景好似黄色般可爱,我最喜欢去那山上,水边去玩。采一束野花,编成花环戴在头上,去那清澈的泉边看影子,口中轻轻哼着优美的小调,坐在大石头上晒太阳。闭着眼细细感受田园风光的美妙,我爱这如画的乡村。
我更爱夜晚的美景。人们总是把饭桌搬到院外的树下,吃着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饭菜。让凉风轻轻吹着……饭后,大人们就坐在一起聊天,而我就爱那深蓝如海的夜空,数那点点闪烁的繁星,夜的景色多迷人。
这就是美丽的乡村风景,我最喜爱的最自然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