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7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乡村,来感受乡村的独特风光。
早晨的乡村是忙碌的,当晨雾还完全散开,当金光还没完全铺满田野的时候,耸着尾巴的公鸡却已经站在屋顶上,“喔喔”地鸣叫,紧接着村里的人立刻拿起工具,准备去干活。渐渐的,雾散了,极目远眺,乐悠悠的田野像一张张大大的地毯,铺向远方,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生机勃勃,青山像一个个绿巨人,手拉手,保护着这个村庄。
中午的乡村是寂静的,干完农活的人们吃完午饭,便开始午休,我和妈妈也不例外,渐渐得进入了甜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