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9
充满着泥土芬芳的田园风光,淳朴善良的乡村农民和别有情趣的农村生活,让我把它描绘出来吧。
有一次,我去乡村玩。
我来到乡村,一看,鲜花开得婀娜多姿,芬芳扑鼻。它们展开了美丽的笑脸,像是和我们问好。
那嫩嫩的新叶,像她(春姑娘)的卷发,那天也是的薄雾轻烟,像她的衣衫。随着她的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要顶脚钻出来。小草绿油油的,像一块绿色的地毯。它们在微风地吹拂下,仿佛是在向我们招手。
远处高大的大树,像是一个挺立的哨兵,它的树枝、树叶,像是一个天然的大帐篷,遮住偏西的阳光。
我走在蜿蜒盘旋的小路上,尽情地观看乡村的美。
雨水把村子沐浴了一遍,空气清新,散发出泥土的芳香。
离上学还有一天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