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10
在我眼前的小山村异常的美。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生长的地方。
从远处看,群山连绵起伏,绵延不断,高耸入云。
春天,人们都纷纷来到山谷前,观望瀑布。远看瀑布,既像一条银色的带子,又像万马奔腾。走近瀑布,抬头仰望,既像一条迂回的明如玻璃“带子”。又像是一匹美丽的白色绸缎,从天上坠落,摔在岩石上,碎玉般地洒落,如尘如雪、如雾如烟……这时,人们都拍手叫好。就这样一个可爱的春天过去了。
夏天,人们吃过午饭后,都在树荫下乘凉。当然,小朋友、动物们也不例外了,都来到树荫下乘凉,但小朋友还是管不住自己的“野心”,你拍我一下,我打你一下,玩累了,他们就跑到小溪边,喝一口清澈甘甜的水,还用水你泼我一下,我再泼你一下,玩的可开心了,连大人们也笑了起来呢,整个村庄笑声不断。
秋天最美了,树叶都变黄了,像仙女散花一样飘飘悠悠地落下来,这时小朋友们也出来看风景,他们坐在“地毯”上,没有了昔日的调皮,也安静的坐在那里看风景,他们肯定在想:“这里是这么美,这么漂亮。”
冬爷爷把寒风带来了,小朋友们都传上来厚厚的棉袄。冬天还时不时的会起雾呢!好像仙女下凡,来告诉我们冬天来了。当然人们也早有预备了。
小村庄,我爱你,你有别的村庄没有的景色,还有你独特的魅力,你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