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想当一名出色的教师。
原因是这样的。在我6岁的时候,有一天,我染上了重病,已经好几天都没去上学了。“叮咚、叮咚。”李老师又来了,妈妈跑去开门,李老师为了我可以赶上功课,已经好几天都来给我补课。虽然李老师反反复复的教了我几遍,但是我还是有几个知识点不懂,但老师并没有责怪我,还耐心地教我。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暗暗地下决心:我要当一个好老师。
因为我知道当老师是非常困难的,我也知道我的理想很难实现,必须要很好的资历,所以我要加倍努力奋斗。我要把我的理想作为我的目标,来鼓励我自己。因为我的理想很难实现,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经常举手,积极发言,我还要努力练好我的字,争取考试重点学校,我还要认真听讲,背书上的知识点,还要认真复习,为我的理想打上扎实的基础。
我要为我的理想,我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还要为我的祖国献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