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天际,仿佛看到翱翔的雄鹰,闭上眼,好似理想的花朵在摇曳......
回望我国的航天史,从东方红一号到神舟一号,再到神舟十号,从无人飞船到载人飞船,还有今年的太空授课,都为我国的航天事业做出了伟大的贡献,所以,我想做一名宇航员,为我国再创佳绩。
从小我就幻想,能够一览宇宙的奥妙,能够在月球上漫步,能够全观地球的面貌......然后向十四亿华夏儿女讲述它的种种,向科学家提供有用的信息,向全球展示我国的伟绩。
20xx年,杨利伟乘着中国第一艘载人飞船,随着飞船冲向太空的那一瞬间,所有的中国人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喊着响亮的口号,无不为之骄傲。五千年!五千年!终于圆了中国人的登空梦!太空第一次传来中国人的声音!
就在去年,中国第一名女宇航员也登上了太空,她就是刘洋,神舟九号的升空,又建立了中国的威信。
中国之所以能达到今天的成就,是因为宇航员们有理想,有抱负,有信念,有毅力......而现在的我还有满腔的热血,只要我付出,我相信能实现我的理想。我不是为我自己而战,而是祖国而战,为人类的事业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