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2
理想,是人类前进动力,是我们奋发向上小径。熟话说:“不想当将军兵不是好兵。”我说:“没有理想人就是颓废人。”从小到大,我理想就是当一名主持人。我想当一个综艺节目主持人,不像学校主持人那样把台词背得一字不差,到时像背课文一样背下了,而是自己临场发挥,用自己幽默、自己特有气质、魅力去感染别人,让我观众因我而快乐。
我的理想
我从小都喜欢当主持人感觉,大人们也说我像“话匣子”,说起话了一发不可收拾。看电视中娱乐主持人很有技巧地调动起场内气氛,给他(她)观众带来欣喜、欢乐乃至感动,我就异常羡慕。似乎站在台上那一刻,主持人瞬间就散发出灿烂夺目光彩与令人难以抗拒魅力,用自己与别人迥然不同风格,向观众散发自己光与热,牵动观众各种神经,给观众带来喜、怒、哀、乐,我就特别向往这种职业。我希望我有朝一日会像他们一样,自信地站上舞台,为舞台而活,为观众而活。
所以,我一定要登上我梦寐以求主持舞台,我一定一定要努力努力在努力!
我在学校当过播音员与主持人,但这还不够,因为这只是锻炼普通话。我还要多读书,增长知识,为我以后当上主持人打下基础,让我带给大家欢笑、幽默不至于是低级笑话。另外,就是锻炼自己胆量,让自己站在自己梦寐舞台时,不至于腿软。还要多说话,锻炼语言组织能力;多思考,锻炼随机应变能力。多说普通话,练习主持人“基本功”……总之,我一定要努力,成为一个合格,乃至出色主持人!
为了这个目标,我只有一条路:努力向目标进发!这样才能让我腹中有物,让我配当一个主持人。不管前方多么坎坷,有多少荆棘,我都不会放弃,我会永远留在舞台上,为自己那执理想奋斗到永远,将自己一生都奉献给我心爱主持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