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6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照亮了人们前进的方向;理想是沙漠里的一汪泉水,滋润人们的心田;理想是一个指南针,给迷失方向的人们指引方向。理想是五彩缤纷的……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理想,而我的理想是做一个人民教师。
老师是辛苦的,老师就像是一只小帆船,把我们带到成功的彼岸;老师就是一位园丁,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老师就是一本充满知识的书,把我们带进了知识的海洋;老师就是一把金灿灿的钥匙,打开了知识的大门。老师辛勤地陪育着我们,就是为了让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做为一名人民教师拥有杰出的写作才能是必要的。为了让孩子们的到自己的写作灵感,我会把他们带到大自然中去,去感受大自然的奥秘,让孩子们用心去感受。
春天,万物复苏,我带着孩子们去踏青,让孩子们快乐的奔跑在草地上,放风筝;夏天,荷花盛开,池塘边到处飘散着荷花的香味,我会带孩子们去池塘边赏荷花、垂钓、游泳、划船;秋天,果实飘香,我会和孩子们去池塘边给鱼儿喂食,和孩子们去田野里一起收割已经笑弯了腰的麦穗,和孩子们分享丰收的喜悦;冬天,白雪皑皑,我会和孩子们一起在校园里堆雪人,打雪仗,让孩子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过好在学校里的每一天。
作为一名老师,我一定会给孩子们少布置一回家作业,让他们都有时间多读书,沙士比亚曾说过“书籍是全世界最好的营养品。”
如果要真正现实理想,还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行,“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必定会在别处为你打开一扇窗。”只要我努力学习,就一定会找到那扇属于我的窗。
我幻想着我是一匹千里马,奔跑在知识的草原上,追着前方那一只金色的鸟--那就是我成功的吉祥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