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月亮8
一大早就听见妹妹哇哇的哭声,我起床一看,原来是妹妹的月亮逃走了。我和哥哥装作大吃一惊,可心中还是哈哈大笑。最后,我和哥哥告诉妹妹不能捉月亮的原因。妹妹偏不相信我们,还理直气壮的说:“长大以后我一定要捉个月亮给你们看,。”我和哥哥异口同声的说:“好,好我们就等着看你捉的月亮。”“你们就等着吧,哼!”妹妹趾高气昂的说。
捉月亮的事完后,哥哥们就要走了,我依依不舍的和他们告别,不让泪水流下来。
短暂而美丽的五天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我会永远的埋在心中最美的土地。这五天是我一生中最美、最美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