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9
她今年62岁了,但是她老人家还是精神抖擞,犹如年轻人呢! 外婆虽然62岁了,但是还是没有一根白头发,(.)头发还是漆黑漆黑,身高有一米六几,样子还想四五十岁的摸样,她待人热情,待我真是无微不至,不管自己有多累多忙,也要把我照顾得极周全。
有一次,下雨天,我真要去老师家学作文,可是没人带我非常着急,就在这个时候,脚有伤的外婆骑着电瓶车来了,我非常感动。外婆,您怎么脚有伤又过来了,没事吧!我埋怨着。
外婆笑笑,你读书要紧我没事,快上车吧!我听了后心里有股酸酸的感觉,心想:“外婆,您对我实在太好了。 外婆谢谢您的照顾和关心,我会好好地读书,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您对我的关心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