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丽江古城3
来到丽江,我们先去丽江古城游览,感受浪漫风情。
丽江古城真美呀!到处都是古代房屋,处处是那具有民主特色的商店,共分为好几百条街道,每条街都连接的一条小溪就是我们的引路人,经导游讲,小溪流出的方向就是出城,相反就是进城,以免我们迷失方向。
我们又来到当地有名的李家大院楼顶观丽江古城全景,站在屋顶,丽江全貌尽收眼底,那错落有致的房屋,远处山上透出点点灯光,此时此刻天上的月亮也仿佛在欣赏着人间美景。
那酒吧街更是热闹。街道两旁垂柳拂面,溪水哗哗的流淌着,大红灯笼高高挂,酒吧间内音乐四起,载歌载舞,客人们在其中喝着咖啡、啤酒在尽情地玩乐,白天的劳累仿佛都跑到九霄云外了。
我们一行人边走边品尝着美味小吃,牦牛肉可是当地的一绝,有好多种口味呢,嘴馋吗?快去品尝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