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丽江古城6
丽江一个美到让人来了一次就舍不得离开的地方,舍不得离开这里,因为这里的石板路,因为这里的小桥流水,更因为这里的这个人。
人生在世最要紧的就是珍惜每一次遇到的纯真情感,这种纯真真的很少很难得。
杰是一个对感情很木讷的男人,他很大男子主义,却会在每次上街的时候挎着自己很女孩子气的提包;不会说甜言蜜语,却会在每次自己肚子痛的时候买吃不完的糖果;不会迁就别人,却会在每次自己发脾气的时候任由自己打闹…
他不帅气,也不太有钱,没有比身边追求自己的男性更好在哪,甚至都没有他们会讨人欢心,却在不知不觉间让自己觉得暖暖的,心里塞满了这个男人,一无反顾为了这个男人留在了丽江这个城市。
一直喜欢细致的音乐,细致的人,我想我找到了,却也为这男人的木讷懊恼不已,没有一个女人不愿意听情话,可他似乎就没这方面的天分,除了说我要娶你在不会在有其他,朋友说那些虚无的浪漫没有用,可每一个女人都喜欢浪漫……
“没有到过古城就不算到过丽江,没有买过木老爷酒也不算你来过丽江”,
以前就是因为朋友的一句话自己执拗的在古城里找寻半日,在迷路之时遇到了杰,得到他帮助,成就了今日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