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蒲公英3
大家好,我是蒲公英,小名叫英英。我的家乡在一碧千里的大草原,那里有我许多的同伴。可是,我的生活很平淡。也许,老天爷想让我欣赏一下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于是就让风婆婆带我去旅行。
当我醒来时,我发现自己在空中飘荡。原来,我飘浮在大海上。我不由自主地赞叹:“真美啊!这就是外面的世界!”我不禁奇怪起来:“外面的世界这么美丽,妈妈为什么不让我出来玩呢?”这时我发现一条色彩斑斓的鱼。她悠闲地游着,我兴奋的对她说:“你好,我们可以交朋友吗?”她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着了,快速地躲到了水底。我想:怎么办呢,我跟她说话她却不理我,好吧,我下去找她问清楚。然而当我将接近水面的时候,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海浪吞没了我,此时我终于知道了妈妈不让我出来玩的原因。
当我醒来时,我发现自己在沙滩上。在太阳公公和风婆婆的帮助下,我终于又飞了起来。许久,我飞到了另一片大草原。这里虽然没有蒲公英,但是有数不清的牛羊和马儿。然而,我刚来到这里,谁都不认识。这时,一匹英俊的小马朝我走过来,他说:“你好!”“你好,我们可以交朋友吗?”“好啊!我最喜欢交朋友了,让我带你参观一下我们这里吧!”“好的,谢谢!”就这样,我附着在新朋友身上,参观了整片大草原。
最终,我居住在了这片美丽的草原上,并结识了许多新朋友。现在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