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顽强的生命10
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在这短暂的光阴里,我们要让生命充满光辉,让顽强奋斗的精神永远闪耀在人间。
盲人杨光,从小就看不见我们这个可爱而又美丽的世界。但是,失明的困难并没有让杨光放弃,他相信自己的生命一定能够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所以他一直都努力着,用耳朵倾听世界,用手感受世界,用嘴歌唱世界,永远都怀着理想和希望。终于,在二○xx年的北京春晚上,他用最悦耳、最动听、最优美的歌声感动了全世界,感动了世界上各个角落的每一个人。这样的生命是多么有价值、多么有意义、多么顽强啊!
天才贝多芬耳聋后,依旧创作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对于一个音乐家来说,用耳倾听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呀!可是,贝多芬失去了听力之后,也不退缩,为了自己的理想,顽强奋斗。因为他相信只要勇于与命运顽强斗争就一定会成功!
让我们振奋起来,不断追求,积极进取吧!让我们的生命成为花丛中最夺目的一朵,成为林中最挺立的一棵,成为画中最绚丽的一幅,成为文章中最精彩的一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