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辣椒6
我的家乡重庆云阳,那里土地肥沃,盛产各种蔬菜水果,比如大白菜、莴笋、脐橙、柑橘..... 但我最爱的还是家乡的辣椒。
细雨如丝,一棵棵辣椒贪婪地吸着春天的甘露。到了夏天,又细又长辣椒挂满了枝头,像挂着一支支锋利无比的宝剑;有点辣椒弯弯的,远远看去,像一把把闪着寒光的镰刀。
到了盛夏时期,一棵棵红辣椒戴着绿草帽,像一个个红着脸害羞的小姑娘在向尊敬的树叶老师敬礼。
辣椒的外表非常光滑,光滑得看不见任何杂物;用手摸一摸,也没有一个凹凸不平的小洞,看到它心里就很舒服。
辣椒的味道非常呛人,我刚一闻就打了五个喷嚏,里面还有一些白色的似小豆豆的籽;辣椒的味道非常辣,上次我吃到了一个辣椒,我全身像着了火似的,喝了几杯水才不辣了。
我爱家乡的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