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4
转眼间,我已经成为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在我的同年里,有很多难忘的回忆初中,它就是我的童年趣事。
那是我4岁的时候,我到我姑父家里玩。他们家的厕所在一间小房子里,那里还喂着一头猪,那头猪挺着大大的肚子,两只水汪汪的眼睛,每天除了吃就是睡,除了睡就是吃。
有一次,我去上厕所,看见那头猪,因为我还小,所以觉得它长的可爱,我便去看它。长长的鼻子,大大的鼻孔,肥肥的腿使我联想到了电视中的马,我决定上去骑它,我把猪圈的门打开,一下子跳到了猪圈里,慢慢地走向猪,我双手撑在猪有背上,一跳就骑上猪,猪一惊跑出了猪圈,“呼呼……呼呼!”猪叫着,满镇的跑,我揪住猪耳朵,“驾驾!”我大喊,猪越跑越快,“哈哈,我真厉害!”我快乐的笑了,正在我得意的时候,猪一蹭,我摔在地上,,“哎呀,痛死我了,我哇哇大哭起来,姑父听到了赶紧跑过来,把猪赶入了锗圈,事后,我对姑父说“我会骑马了”姑父说:“那是猪。”我说:“那是马,那就是马。”姑父说不过我只好承认那是马……到了1年级我才知道那是猪,不是马。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还偷偷的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