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3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幸福和快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让我来给你讲讲我童年的趣事吧!
那是我6岁的一个烈日炎炎的中午,我正悠闲地躺在沙发上看我最喜欢的“动物世界”,我看到了一条蛇在脱皮,有根据主持人的简单介绍,我惊奇地想如果蛇要脱皮,那么鸡也要拔毛啊!就这样才能长出更美丽的毛啊!我要帮鸡拔毛!我冲去我姥姥的鸡舍“捉拿”鸡了!我把我称为“小肥鸟”的小鸡捉到厨房里,我说:“小肥鸟啊!我可喜欢你了!为了你美好的未来你就忍忍吧!”接下来传出了惨烈的鸡叫声。
我兴高采烈的把“小肥鸟”搂在坏里,跑到奶奶面前说:“奶奶我把小肥鸟创造了美好的未来呢!”我拿起“小肥鸟”神气地对奶奶说:“奶奶怎么样?嘻嘻,这是我干的!我很聪明吧!”奶奶生气的说:“这……这是小肥鸟?你这孩子!无缘无故的去把鸡的毛!”奶奶气得把我领到爸爸面前,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爸爸,我以为爸爸会表扬我,可是爸爸生气地对我说:“你这孩子,老学坏!去墙角站去!”我听了眼泪哗啦啦地流,奶奶看了怪心疼的,劝爸爸放了我,可爸爸不听。从此以后我心爱的“小肥鸟”看见我就一个劲地跑。
童年带给我许许多多的欢乐,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可那张天真可爱的面孔,一串串银铃似的笑声,一件件逗人发笑的趣事,至今依然清晰地映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