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朵洁白的莲花;童年是一条七彩的道路;童年,是一个美丽的故事童年,是那么多姿多彩;童年又是那么单纯快乐.
童年趣事
今天我就给你们讲一件我的童年趣事吧!
那一年我特别小十分天真一家西餐厅开业了我格外开心。
肯定又要饱餐一顿了!不出所料,妈妈周末要带我去大饱口福。
就这样我走进了那家西餐厅的店门。
一进去,洋洋自得的我马上找了一个位子坐下,四处观望等待着西餐的到来。‘’牛排来了!”随着服务员动听的声音我开始进餐了。
我左手拿刀右手拿叉美滋滋地望着西餐.‘.开动!”说着我用叉子叉在牛排上用刀子使劲切牛排咦?怎么牛排总切不下来难道我的刀法不时?西餐我可不是第一次吃呀?再来一次这次我认认真真地切还是切不下来这牛排好像故意跟我作时难道太老?不会呀偷眼一看,妈妈正吃得津津有味。
哼!你以为我制伏不了你?我有办法!不管“风度”了。我直接用‘’手叉”拿着吃啊!热!铁板牛排可真热看着又红又疼的手指头我生气极了!我今天一定要把你“制伏”!这时妈妈抬起头疑惑地说:‘’减佳伟你怎么还不吃?你不是最喜欢牛排吗?”‘.我……我  ……等等……”我又拿起刀叉使出吃奶的力气切呀切,嘿嘿,终于切下一块。我把肉填进嘴里,霉出了胜利的笑容。我刚开始吃第二块时已吃完牛排的妈妈盯着我指着我的刀子哭笑不得。我迷惑不解。妈妈笑着说:’·你的刀子拿反了!”我再一看在我那’·红形形”的手中正拿着一把反转的刀哈哈自己实在太马虎了!
转眼间我长大了告别了那快乐的童年。但我仍然经常在记忆的长河中寻找那颗最闪亮的星星—珍贵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