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游3
人们都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可这黄山究竟是怎样的呢?今天,我和我的家人就一起去目睹了黄山的风采。
一进入黄山,我就看见了大片大片的树林和很多头的深山中的老牛,有黑色的和棕色的。我们在一条小溪旁歇了脚,溪水清澈见底,我忍不住脱下鞋子感受一下这水的清凉,我的脚刚进入水中,就有一种如梦初醒的感觉。
快到吃饭时,我们又去了黄山的九龙峰,九龙峰是一个生态动物园,但它和动物园的区别是没栏杆,可以和动物零距离接触,我们也来到了这里,看看有没有机会见到一只野猴子。我们还在九龙峰的瀑布,那瀑布“轰隆”,一声落了下来,还真应了诗人李白说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突然,,人群中传出一个声音:“快看!快看!是猴子!”我朝着他指着的方向看去,还真看到了一只野猴子,那猴子有着棕色的毛,正在摇着尾巴,最好看的就是它那犹如黑宝石般的大眼睛,猴子可能受到了惊吓,灰溜溜的走了。
下午,我们又去了太平湖,看那些老爷爷钓鱼,看他们那娴熟的动作,一看就是老手,一下子就捉上来好几条大青鱼。
随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风景如画的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