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游8
星期二的早晨,阳光明媚,万里无去。我和妈妈终于来到闻名中外的黄山风景区。到了黄山脚下,听妈妈说,要乘缆车上去,我的心砰砰在跳,坐上缆车,望着窗外,只见一棵棵松树像一位位挺拔的士兵,好像在对我说:“希望你能爬上光明顶。”
下了缆车,我要开始爬山了,一路上我看见许多奇形怪状的岩石。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飞来石,听说是女娲娘娘补天的时候掉下来的,它好像是一个大力士在举重呢!
再说八戒照镜子吧!它身戴佛珠,身披袈裟,眺望着远方!
过了两个多小时,我终于爬上了光明顶,看到了一片片翻滚的去海,我感觉自己在天空中飞翔。
黄山的奇石还有很多,像猴子观月、天狗望月……黄山真是美丽啊!我喜欢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