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想要给妈妈写一篇作文,送给妈妈作为她的节日礼物。
我很早之前就看过《窗边的小豆豆》,和小豆豆的妈妈给予小豆豆的爱相比,我的妈妈给我的爱也是毫不逊色,甚至更多,更好。
我妈妈给我的爱是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的。从我开始记事的时候起,妈妈对我的真的是数也数不清呢。
不管是冷若冰霜、暴风骤雨的爱,还是细若春雨、甜若蜜糖的爱,不管是鼓励的掌声、欢乐的笑声中传递的爱,还是无奈的叹气、悲伤的泪水中流露的爱……,妈妈的爱总是甜蜜的、美好的和回味无穷的。
记得前些日子,我突然得了胃肠感冒,又吐又呕的,浑身软绵绵的,可吓坏了妈妈,她把我紧紧地搂在怀里,脸贴着我的额头,轻声地对我说:“宝贝,快把感冒传给妈妈吧,让你快点好了吧!”说着泪水就在妈妈的眼眶里打转。接着她赶快开车拉我去打点滴。吊瓶挂上了,妈妈就坐在板凳上,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着我,那眼神好像在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快快地好起来似的。我嘴里发苦,水果也不愿意吃,妈妈就小心翼翼地给我接了一杯开水,又怕我烫着,就吹呀吹,吹呀吹,直到把水吹温凉了,再轻轻地扶起我的头,把水送到我的嘴边,让我不费力气地喝水……在妈妈精心地呵护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看着妈妈那开心的笑容,我真的觉得自己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宝贝。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现在已经12岁了,对于“母爱深似海”这句话能够理解,但也说不上是完全的弄明白了。我一向是一个很懂事很聪明的孩子,我知道用自己的成长、成绩去回报妈妈的爱,我更知道,妈妈的爱是伴我一生的,所以,我回报妈妈的脚步就一刻也不能停止,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让妈妈为有自己这样的女儿而感到荣光和自豪。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