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当然,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母亲。因为,母亲对自己的孩子的爱是无私的;妈妈是孩子们的一片天;孩子是小草,妈妈是给予阳光给它的太阳……
我的妈妈是个温柔且带有严厉的人,她及关心我的成绩。她,有着一头长发,眼睛小小的常眯着看东西。我知道她很爱我,因为每个母亲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毕竟是自己十月怀胎生出来的。但是无论她对我有多好,但是我却常激怒她。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走进家门,“女儿回来了,来吃饭,“听到动静的妈妈露出头温柔的对我说,”额,来了,妈你不是去上班吗,“走进饭厅,对她说。她拿着两碗饭给了我一碗,然后说:”妈妈怕你又吃速食面,吃了对胃不好,所以回来给你做饭。“她话音刚落,我便插过去,说:”妈,你从工作地方回来可要转好几次车呢,我保证下次一定自己做饭吃,不吃速食面了。“”好了,吃饭时间别说话。“妈妈假装严厉的样子对我说,”妈妈,我想学画画。“我小声的对妈妈说,生怕她不同意,因为妈妈一直反对我学画画。”学什么画画呀,画画有什么好,又做不成大事。“妈妈脸带着严厉的对我说,”谁说的,我班有好多同学的妈妈都赞成她们学画画呀,好了,我不吃了,没胃口。“说完生气的把碗放下,发出”碰“的一声,走回房间,留下了妈妈一个坐在那依然吃着,眼睛红润起来。我背着门,心里不安想着,妈妈大老远的回来给我做饭,但我又留她一个人吃饭,心里隐隐约约痛着,门外传来关门声,妈妈又去上班了。
母爱无私,母亲的爱总是在孩子身边徘徊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