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的妈妈中等个子,黑黑的长发总是扎着马尾。鹅蛋脸上有着一双笑眯眯的眼睛、坚挺的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妈妈是个很孝顺的媳妇。上学期,奶奶做手术不能多走动,妈妈就担负起了奶奶在家的角色,负责解决全家人的吃饭及穿衣问题。直到奶奶身体康复,妈妈才下岗。
我的妈妈也有缺点,那就是脾气很暴躁。只要我学习上错了不应该错的题目,妈妈就会既严厉又大声地批评我管教我。常常我会被她吓得一动都不敢动。
妈妈的工作性质是分早班和中班的。我最喜欢妈妈上中班,这样她就管不了我了。可是,缺少了妈妈在耳边的唠叨,我就不那么自觉了。第二天到学校里去批作业,不是这里错就是那里错。
在受到老师一次次批评教育后,我决定还是想要一个在身边时刻唠叨的妈妈。但是,我希望她能改掉脾气暴躁这个缺点,对我能多点耐心,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的表现一定会越来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