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圆圆的脸,眼睛虽然不大,不过很有神,不管见到谁脸上总是挂着一丝微笑,使人一见到就知道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
我的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记得那是在夏天的一个下午,我们放学的时候,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其他同学都拿着雨伞回家了,而我却没有带雨伞,看着其他同学一个个走出教室,我很着急,我看着外面那哗哗的大雨,听着轰隆隆的雷声,此时的我多么希望雨能早些停啊。正当我着急时,我看见雨幕中走来一个人,等那人走近我定睛一看是妈妈,我急忙跑出去,和妈妈一齐回家。到家我才发现妈妈身上全湿了,而我身上却干干的。由于大雨淋湿了妈妈的身体,妈妈感冒了。
妈妈在学习上对我更是关心。有一次,在老师留下的作业中,我有一道题不会做了,我反复的做了许多遍还是不会,于是我就问妈妈,妈妈看了看题目就给我讲了起来,妈妈讲的是那样仔细,我听的是那样认真,不一会儿我就把那道题弄明白了。
我要好好学习,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向妈妈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