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我的妈妈叫侯俊,今年34岁了。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嘴巴很漂亮,还有一头与众不同的自来卷的头发。
妈妈最漂亮的地方要数那双大眼睛了,因为它会说话!当我在学校表现好时,回到家里,妈妈的眼睛里流露出欣慰;在我早早地写完家庭作业时,妈妈的眼里充满欢乐;在我淘气不乖时,妈妈的眼里满载严肃;当我打破盘子时,我会看到妈妈那诚实的眼光。有一次,我拿了一张老师给的奖状回来,妈妈用温和的目光看着我,我一脸自豪的说:“我会继续努力的!”妈妈问我:“你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呢?”我说:“因为妈妈的眼睛会说话嘛!”还有一次,我小测验没有考好,回家妈妈看到我的卷子后,立刻弹射出严肃的目光,我看着地板说:“对不起,妈妈,我一定吸取教训,以后会努力的。”妈妈抱住我说:“没事,你还是妈妈的好孩子。”
妈妈是一名联通公司的数据管理员,她的打字速度非常快。有一次周末,我到妈妈单位去玩,看着妈妈的手在键盘上“飞来飞去”,哇!神速呀!我悄悄拿出定时器一测,妈妈一分钟可以打一百多字呢,我什么时候才能像妈妈一样也打那么快呀,真让人羡慕。
妈妈是我的偶像,我的老师,我的长辈,也是我的朋友,是那个陪我走过一生酸甜苦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