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很漂亮、很勤劳,非常关心和爱护我,特别关心我的学习。
她高高的个子,白白的皮肤,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像瀑布一样。她圆圆的脸,眼睛又黑又大,像夜晚的星星。
每天,天麻麻亮,她就起来给我做早餐。她总是看着我吃完,送我出门上学后,才开始自己吃早餐。中午,她总是提前到校门口接我,牵着我的小手过马路。晚上,她总是做很多很多我喜欢吃的菜。吃完晚饭,她经常辅导我的作业,检查我做对没有。遇到我不会做的题目,她总是耐心地给我讲。有时,一个题目要讲好几遍,一直到我完全弄懂为止。等我洗了、睡了,她又忙着洗衣、拖地、烧水等等。一直要忙到深夜才去睡觉。妈妈对我真好。
有一天,我发现妈妈头上有一根白发,我感动得都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