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学生作文:我的妈妈
“快一点,这么慢,作业什么时候才能写完呀?”“慢一点,写那么快字都不好看了”……听,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妈妈啊,每天这样,弄的我也不知道是要快还是慢。
妈妈很爱“臭美”,每天坚持跑步,她跑步的目的是为了减肥,但是我看一年下来也没减几斤,不过她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还是值得我学习的。
妈妈的缺点是“糊涂”,同样的路,她走过好几遍还是不记得,有几次她都找不到家。记得有一次妈妈接我和妹妹放学,走过了家的路口她也不知道,后来还是在我的提醒下才找到了家,唉,妈妈真是“路痴”一个……
尽管这样,妈妈在我的眼中是个美丽、漂亮、可爱的人,她把所有的爱给了我,我一定好好学习报答妈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