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有一个善良的妈妈,在我眼里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妈妈,我爱你!妈妈。
从大一就有一个习惯,周末晚上要往家里打电话,大多数是说说彼此一周的生活。有时,我会跟妈妈发发牢骚,妈妈偶尔也会跟我发发牢骚,我喜欢妈妈跟我发牢骚,因为牢骚说出来心里就不烦了,反而她不发牢骚我倒觉得奇怪了。有时,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不敢打电话,怕妈妈听出来会担心,然而母亲对女儿的心思一向很敏感,哪怕只说两个字她就能听出来。有时,感到委屈就想听听妈妈的声音,听到妈妈的声音后实在忍不住就会哭,妈妈就安慰我,就像儿时哄我睡觉一样哄我不要哭···
印象最深的就是高一,家离学校远,初上高中又是第一次住校,非常不习惯。刚开学时每天都想家就每天都往家打电话,妈妈永远都是在鼓励安慰我,我觉得妈妈就是我心灵的支柱,觉得妈妈很高大,却从未想过妈妈每天想我想的也很难受。中秋节家人团聚,我却不在家,不知道妈妈心里那般酸楚的滋味。
妈妈是一位勤劳的女性,有一双灵巧的手。在我小时候,妈妈给我做了各式各样好多漂亮的衣服,以至于二年级的一位女老师总是问我衣服是在哪买的。如果你小时候别人总是夸你长得漂亮,其实那是妈妈的功劳,你应感谢勤劳的妈妈,是她每天给你洗的干干净净,梳不同样式的小辫子,买漂亮的小发卡和小头花,做漂亮的衣服。
妈妈总是那么的善良,总是先替别人着想。周末给妈妈到电话,我说我经常在宿舍里听讲单词的录音课件,妈妈问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会不会影响到宿舍其他人,我告诉她我每次都是带着耳机听。
去年拿了奖学金,就给妈妈买了套保暖衣,妈妈嘴上没说什么,但我看的出妈妈心里特高兴,我也特高兴。
爱你,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