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2
你们到过我的家乡吗?我的家乡很漂亮。
春天,大地复苏了,万物苏醒了。柳树的嫩叶像一条条女孩的辫子。解冻的小河哗哗的唱歌。
夏天,火热的太阳烤着大地。人们都坐到郁郁葱葱的大树底下乘凉。小孩子在草丛上打滚、说笑话、玩游戏。口渴了就回家喝水。
秋天,地上一片金黄。小朋友们到田里挖红薯吃。
冬天,大地被铺上了一层银妆,树木好像开了花一样。下完了雪,小朋友们都喜欢出来玩打雪仗和堆雪人。我也很喜欢打雪仗和堆雪人。
我非常喜欢我美丽的家乡,也爱家乡的一年四季,我的家乡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美景。欢迎你到我的家乡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