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3
我的家乡在十堰,这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也是一个四季分明的地方。
春天,这里山花烂漫,柳绿花红。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樱桃沟的樱桃花也开了,远远看去,粉红色的樱桃花好像一朵朵云彩,走近一看,一朵朵樱桃花好像一个个小喇叭,又像一把把撑开的伞,还像一条条少女的裙子。一阵风吹来,花瓣落了下来,犹如下了一场樱桃花雨,又宛如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真是美丽极了!
夏天,这里花繁叶茂,生机盎然。树木显得更加茂密了,小鸟在树上欢快地唱歌,那是在迎接夏天的来到。看!池塘里的荷花也开了,千姿百态:有的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花瓣弯弯的,像一个弯弯的小月亮,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
秋天,这里秋风习习,瓜果飘香,真是收获的好季节!桔子熟了,一个个桔子挂在树上好像一个个小灯笼:葡萄熟了,一串串葡萄挂在藤架上仿佛一颗颗紫色的玛瑙;梨子也熟了,一个个梨子挂在树上犹如一个个调皮的小娃娃,大大小小,数不胜数。
冬天,雪纷纷落下来,树木白了,房子白了,大地也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白色棉袄。大雪过后,我们都兴奋地冲出家门,来到雪地上,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滑雪,大家玩得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