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仓鼠9
今天一放学,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看望我的小宝贝们――仓鼠,它们既是我的宠物也是我的朋友。呀!饲料已经吃完了,怎么办?我灵机一动,立马从瓶子里抓了一把瓜子来。
还没等我靠近它们的“窝”边,这帮小家伙好像老早就闻到了美食的气息,都直起身子吱吱地叫着。它们直立后腿,前爪扶在盆子的边缘,不时用鼻子在空中嗅来嗅去,两只小鼻孔一张一合的,张开嘴巴露出两只尖尖的牙齿。我立刻把瓜子放进去,仓鼠们就争先恐后地跑过来,各自抓起一颗用前爪捧着,用锋利的牙齿使劲咬着,嘴巴边的胡须有节奏地抖动着,胖嘟嘟的身体也跟着抖动,发出一阵阵“咯咯”声。不一会儿瓜子就被咬裂开了,露出了饱满的瓜仁,仓鼠们见了,两只眼睛马上放出光芒,开始一口一口享受美食。很快瓜子就被它们一扫而空了,只留下了空空的瓜子壳横七竖八地躺在那里。
小仓鼠吃东西的样子可真有趣,你说我能不爱它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