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仓鼠10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仓鼠,它肥嘟嘟的,缩起来就像一个圆圆的小雪球。像黑葡萄一样晶莹的眼睛,总是纯真无邪地看着我,十分可爱。
小仓鼠是个小吃货。每当别人给它食物的时候,它非常开心,用双手紧紧的抱着,目不转睛的盯着食物,还总是背对着大家,生怕别人抢走它的食物。
有一次它在吃食物的时候,我故意把食物拿走,小仓鼠猛地咬过来,吓得我赶紧把食物扔还给它。小仓鼠看到食物抢回来了,就又心满意足地吃起来。
小仓鼠最爱玩爬笼子,它先用自己健壮的手用力地抓着笼子,再用自己小巧的脚一蹬一蹬地往上爬,有时还来一个帅帅的“急转弯”。小仓鼠还很淘气,滑滑梯时,总是要先摆一个酷酷的姿势,来吸引我们,好像在说:“大家快看啊,我要滑下去了。”然后“嗖”的一声滑到底部了,好顽皮的小仓鼠呀!
我非常喜欢小仓鼠,因为它非常可爱也非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