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仓鼠6
我家有一只很可爱的小仓鼠!它全身上下都是黄灰色的毛,脊背上有两条白色的条纹,很鲜明。一双耳朵直立着,紧张地随时听着外界的动静,捕获着外界的信息,好像一有危险马上就要逃跑似的。一对绿豆大小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闪闪发光。鼻子和嘴巴挨得很近,鼻子不停的嗅来嗅去,不停的颤抖着,带动鼻旁的胡子不停的抖动。因为它身体有一点肥,显得尾巴很短,很可爱!于是我跟小仓鼠说:“你的名字就叫可儿吧!”它欢快的左跑跑右跑跑,好像在说:“好呀!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呢!”
仓鼠是白昼睡觉,晚上觅食的,白昼经常看到小可儿缩成一团,背朝上,头尾相连,像一个毛茸茸的小皮球一样,睡在屋子里,很享受。一天上午,我想跟它玩,可它还在睡觉,我马上去挠可儿的肚子,想让它醒来,可是没有想到,我越挠它越睡的美,翻了个身,肚子朝上,缩着四肢,享受着我的按摩,它的眼睛依然闭着。我一下子生气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偶尔瞟了可儿一眼,没想它也在看电视,“哎,可儿醒了!”我马上关了电视走过去,可儿却又倒头睡下,我生气地喊了一声:“可儿,起来陪我玩!”可儿好像听懂了似的,马上和我一起玩,真是通人性呀!
当着大家的面呀,我的小可儿还会怕呢!有一次,我请班上的同学来玩,我给他们介绍了我的小仓鼠,可是,可儿也太不给我面子了!不论我怎么动它,总是用它的小屁股对着我们,不过样子很可爱!于是,我把它从笼子里抓出来,放在每个同学的手上,那小东西在同学手上快速地爬着,爬得怪痒痒的!同学们开心极了!
你们说说,我家的小仓鼠好不好玩呀!我喜欢我家的小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