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仓鼠4
我家有只小仓鼠。她,还真是讨人喜爱!
她的毛发是雪白色的,背脊处是灰色的,摸起来十分光滑舒服。她那小巧玲珑的鼻子和敏捷的小腿都是淡红色的,有点粉嘟嘟的可爱。还有她那黑葡萄一般的小眼睛,在灯光下忽闪忽闪的,总能触动你心灵深处的柔软,让你很想放了她,给她自由。
我的小仓鼠很贪吃。小仓鼠是杂食性动物,我常给她吃些小米。有一次我给了她一些小米,然后去上了个厕所,洗了个手。等我回来一看,她已经把小米吃光了,却还意犹未尽,正四处找小米,我只好再去取一点给她。对了,她的吃相十分有趣。只见她先用自己的鼻子闻了闻,再用前腿捧住小米,用她尖尖的牙齿开始快速地啃了起来,生怕被谁抢走似的。
我的小仓鼠还怕水。有一天,我想给小仓鼠洗个澡,就把塑料杯拿来,在里面盛了一些清水,然后把我的小仓鼠放进里面。没想到她居然用脚紧紧地抓住杯沿,好像在说:“救命啊,我不想洗澡啊!”后来,有一阵子她竟然连水也不喝了,好像把水定为“危险物品”了。
这就是我的小仓鼠,她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张小飞。你们喜欢她吗?如果喜欢的话,欢迎你们来看她,陪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