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仓鼠5
前几个月,爸爸从宠物店给我买回来了两只小仓鼠十分可爱!一只肥嘟嘟的而另一只却非常瘦。两只的长相完全不一样。
这两只小仓鼠不但长得惹人喜爱,吃食也很有趣。每次,当我走去它们身边喂食的时候它们好象是知道我来了一样,都跑到笼边啃笼子,似乎在说:“我饿了,我饿了!”我想:你够贪吃的!又想吃呀!没办法我只好给它们吃。当我放了一点食物的时候,它们就欢快的跑来跑去,好像在说:“谢谢,谢谢!”然后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看它们吃得那么香,就不想打扰它们,悄悄地离开了。
我的小仓鼠还很淘气。有一次,我给它们换窝之后,多放了点木屑,结果第二天满地都是木屑,像小猪圈似的呢!我只好帮它们清理,在我清理的时候,我看见我的两只小仓鼠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似乎在说:“对不起,我的好主人。”等我把它们的窝清理好,放上软绵绵的木屑,两只小仓鼠的眼睛都发出了绿光,似乎在想:哇!好想躺下去舒舒服服地睡一觉呀!”我似乎是猜透了它们的心思,急忙把它们放进笼子,不到一分钟,两只仓鼠早已进入了甜蜜的梦乡。等它们睡醒了就要开始喝水,它们一天排满了许多事情,说也说不尽。
每一天,有了这两只小仓鼠的陪伴,我再也不孤单了,它们俩将成为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