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大海4
我喜欢无边无际蔚蓝的大海,我喜欢“流线体”的蓝鲸,活泼乱跳的海豚和五彩斑斓的小鱼,我喜欢那乘风破浪的帆船,我喜欢那矫健的海鸥,我喜欢那金子似的沙子。
我在沙堆里堆城堡。我先堆底基,有了好底基,才能有好城堡。底基还有一点就完成了。“最后一点,”我把沙子推了推,“好了!”正当我暗自庆幸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沙子里钻出了一只小螃蟹,一下子将我的底基打挎了。我很愤怒,一脚把小螃蟹踢进了海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又将底基制好了。接下来要制造城堡的中、上层,这里必需有警卫室和休息室。我捡了四根木棍当支架,插到边上,接着把土填入支架的空内。填到一半时,海水忽然涌了上来,废了我的城堡。后来,经过种种失败,我终于推好了城堡。
搭好城堡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冲进大海。我在大海里游泳,突然,溅起一片水花,正好打到我的身上。我扭过身一看,原来是爸爸,我立刻回击。哦NO!身子失了平衡,我栽到了水里。我急中生智,悄悄游了过去,在爸爸找我的时候,我猛地窜了出来,给他了一大回击。
我喜欢大海和沙滩,她们是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