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大海5
我喜欢大海,那是我生长的摇篮。我常常独自来到海边,站在柔软的沙滩上,脚下浪花抚摸着小脚丫,空中海鸥自由翱翔,看着浪花拍打着礁石,听着海水发出的乐音,静静地观赏着海面:
大海有时风平浪静,有时巨浪翻腾,有时清澈见底,有时浑蚀不清,有时生机勃勃,有时死气沉沉,有时或柔或笑,有时或怒或狂……
我喜欢大海的颜色,蓝色代表着深沉。看着蓝色的大海,我的思绪浮想联翩,内心充满希望。
我喜欢大海的开阔,能把万物承载,看着无边无际的大海,感受着海的博大胸襟,心被它的博大所包围,我会顿觉胸怀坦荡、了无心事。
我喜欢大海的喧嚣,激情时总是拍打岸礁,那拥抱堤岸的热情,后浪总是比前浪高。碧波荡漾让我心潮起伏,思想活跃。
我喜欢大海的温柔,恬静的海面让我心绪安宁,抛弃烦恼与忧愁,喜或悲统统忘却,头脑洗礼,顿感一身轻松。
我喜欢大海,那是我成长的地方,我常常独自来到山上,站在高处眺望大海:蓝色的天空与蓝色的海面相互辉映,天地如同一块空灵的蓝水晶。空中的海鸟自由飞翔,远处的船只缓缓行进:
我喜欢海上日出的辉煌,也喜欢海上日落的绚丽。我喜欢大海的胸怀,也喜欢大海的清澈,我喜欢大海的平静,也喜欢大海的波涛。
我总在梦幻着大海:
若是人间象大海一样的清澈,真山丑恶都能一眼看穿。
若是人人都有大海一样的胸怀,让每个人都变得包容、博爱。
若是社会象大海一样的平静,我们将生活的无忧无虑。
若是世间象大海一样的波涛,让丑恶的灵魂受到冲击,人人都生活在美好的人间。
我喜欢大海,那是个能让我身心放松的地方。
当我疲倦的时候、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当我迷惑不解的时候,我会面朝大海,任凭海风吹拂,它能吹走积压在心底的忧郁,它能让我忘掉烦恼、抛弃忧愁,它能让我学会心胸开阔,懂得包容谅解,它能让我感觉到这是心灵的港湾,心仿佛靠在岸边休息,让自己活的轻松愉快。此时大海有抚慰心灵的力量。
我不由得感慨:大海是一剂心灵的良药,有空多去看看海,它会让你的心更静、更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