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大海3
有人喜欢金色的沙滩;有人喜欢绿色的草地和清新的大森林;而我喜欢那蔚蓝而深邃的大海。
大海,是那样的蔚蓝,那样的深邃;那样的美丽;望一眼,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它好像赋予了我某种神圣的力量,我觉得大海是不可侵犯的。
我喜欢隔海相望,海的这边是炎黄子孙,海的那一边又会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呢?海引起了我的种种幻想
我想,在海这个蔚蓝色的世界,里边住着蓝色的天使,有着龙王,有着不为人知的种种奥秘和猜想我一次又一次的为这种神圣的大海编织着美丽的故事。
我常常听一首歌,它的歌词是这样的:大海是我的故乡,海边出生,海里成长这首歌同大海一样深邃,令我的心胸变得越来越宽广。
大海,是那样美丽,大海让我魂牵梦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