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大海2
有人喜欢峰峦雄伟的泰山,有人喜欢水平如镜的西湖,有人喜欢风景迷人的海南岛,但我却喜欢波澜壮阔的大海。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一起去山东青岛看爷爷,爷爷说明天要带我们去看大海,我兴奋得一夜没睡,第二天老早就起床,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海边,啊!真是美极了!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金色的海滩,蔚蓝的海水,岸边绿色的橄榄树高大挺拔。看!小朋友们在做一个个沙堡,大人们躺在沙滩上,尽情地享受着美好的时光……
海滩不仅景色迷人,而且物产丰富,你看,鱼虾在此遨游,海螺在此居住,螃蟹在此觅食,海鸟在此欢聚……再看那橄榄树上,海鸟在树上唱歌,螃蟹在树下打洞,海螺则悄悄地隐藏在树根底下。你只要在海滩上一,便可得到这些可口的海鲜。
百川到东海,何时复西归。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是啊!时间就像流向大海里的水一样,一去不复返,所以我们要倍加珍惜,不能让时光白白浪费,要像海中的石粒一样在贝壳里随着时光的流逝,把自己磨练成一颗晶莹的珍珠。
落日的余晖笼罩着海滩,我和爸爸妈妈哥哥恋恋不舍地回家了,我想大海不仅景色迷人,而且给了我们许多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