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9
一天,我和爸爸去书城买了一本《小淘气尼古拉的故事》。这本书有600多页,太厚了。
买回来,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看了,人物有尼古拉、鲁飞、若奇、亚三、科豆、欧多、阿蔫等古怪的名字。里面的故事非常好玩如:西部牛仔、粉笔、哥们儿的证章、照相机等故事。每天5-10页,没有人跟我玩时,我就翻开这本搞笑的书,让我看了又看,笑了又笑。看的时候,我就觉得很有意思,搞笑。尼古拉,是我最喜欢的人物之一,其次鲁飞、乔方、若奇、亚三、阿蔫、科豆、欧多。看完后,书里有这么多内容和故事,人物。勒内戈西尼的笔下一个个生动的小人出现在眼前,让一雅克桑贝彩笔下的一个个生动的姿势,图画。两个人合起来真的很好看。
我与书的故事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小淘气尼古拉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