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向同学们学习,为同学们服务的机会。时光飞逝,我们进入初中生活已经快三个月了,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在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充实自己。因为我们是一个班集体,除了学习之外,班里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活动,这一切将由同学们自己来协调,所以我有一种为班工作,为同学们服务的想法。我想要竞选的职位是安全委员。如果我能够担任安全委员这一职务我一定会做到以下几点:
1、督查大家课间文明休息。提醒同学不要奔跑,不在室内、走廊上、楼梯追逐打闹、大声喧哗等。
2、注意班级用电安全,有破损的用电设备,如发现安全隐患要立即报告班主任,等待修理。
3、做好“三防”(防火、防电、防盗)、“四关”(关门、关窗、关灯、)的监督工作。监督同学们安全使用电器等。
4、向同学们介绍有关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同学们在上学、放学途中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这次竞选,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优点,长处,我的优点就是:有当好安全委员的信心,帮助同学的热心,对学习专心致志的专心,对工作持之以恒的恒心! 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