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又是一个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个学习,劳动委员是我要竞选的班干部。
我热爱集体、团结同学。但我也有许多缺点,在班里,我不算是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我会是最努力的。假如我当上了班干部,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管别人听不听你的话都要先管好自己,只有管好自己,才能管好别人。有个成语叫“以身作则”,既然当上了班干部,所以应该自己先做榜样,这样的话,别人才会好起来;不然的话,自己带头吵闹,不仅自己不管好,而且班级也会被带的很乱。
如果没有入选,我也不会灰心,同样配合入选的同学做好我们班集体!
我知道,日常学习生活中我有很多缺点,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都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停留在这一刻,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所以说,如果我当选的话,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我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
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能给我这次能力的机会,支持我,同学们,请为我投上你最诚挚的一票。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