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此时此刻我非常激动,我想告诉大家;我这次竞选的是体育委员,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我很荣幸站在这里。以前,我很胆小,站起来回答问题,都很紧张,更别说站在台上参与竞选了,后来,卡耐基的一句话让我拥有了胆量:不要拍推销自己。今天,正因为这句话给了我巨大的勇气,让我有机会勇敢地站在这里参加竞选。
在这一学期,我想竞选体育委员,因为我很热爱它,对他有很大的向往。除了这些,我觉得担当体育委员还必须具备以下几点素质:有强烈的责任感,热爱集体,热心帮助老师和同学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体育委员的嗓音要洪亮。我觉着自己完全具备这些条件,是体育委员的最佳人选。因为我每学期的体育成绩都非常优秀,并且热爱体育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其中跑步成绩非常突出!
假如我能够当选,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全心全意地把班里的体育事务做好,如:帮老师带队,做好操,上好体育课,完成好运动会比赛的组织任务等等。
就算这次没竞选成功,我也会继续努力,配合体育委员的工作,与大家分享快乐。
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作为我,我想有一个广阔的天空来展示我的能力,只有站得高才能看得远,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发挥更大的作用。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