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中队委10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很荣幸走上讲台,和那么多乐意为班级作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干部职务。我想,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班干部工作,来发挥我的长处帮助同学和班集体共同努力进步。
我的特点是乐观、开朗、勤于开动脑筋、班级荣誉感强。每当我们班取得好成绩时,我都非常自豪,甚至比自己得到荣誉都高兴。我乐意为同学服务、为班级做事,对人宽容。我喜欢运动,爱打羽毛球,喜欢游泳。喜欢音乐,每天练习钢琴。我的软笔书法写的不错,教室墙上还贴着我的作品呢!学习上我也追求上进,挑战数学中的难题、广泛阅读语文课外书、积极参加各类竞赛。
我相信人有无穷的潜力,我的座右铭是“不断挑战自我”,我要把自己的能力不断提升。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职务”。
所以我想利用我的特长和信念,为班级服务。一次我竞选副中队长或文艺委员。我相信凭我的热情和努力,我可以担任好这两项工作。
当然,人并不是十全十美的,我还有很多不足。比如有时有点马虎、学习中有急躁情绪。我决心争当优秀班干,在新的学期里不断完善自己,用《小学生守则》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认真学习,上好每一堂课,争做好事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做好老师的小帮手,为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学习环境做主自己的贡献,让我们的班级在新的一学期中更上一层楼。
最后希望大家能投出宝贵的一票,支持我。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