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中队委9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我是朱沁语。在这桂花飘香的9月,我有幸走到了这个平台,竞选中队文艺委。我觉得,我不是在竞争一个职位,而是在争取一个可以让自己努力的机会,一个能为别人做点什么的机会。我乐于助人,兴趣广泛,爱看书。我性格开朗,喜欢唱歌,我常常关心班集体,总是想为班级争光。我承认,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人选,但我自信。如果大家给我这个平台,我会还给大家—份满意。 我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 我喜欢音乐,4岁开始学习手风琴, XX年在玄武“知音杯”小学生器乐大赛中荣获3等奖,在参加南京市迎奥运活动中荣获优秀表演奖。经过我不懈的努力,已取得手风琴8级证书。现在,手风琴已经成了我的一个兴趣爱好了。我的书法也多次受到老师、同学们的赞许,在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评奖中荣获银奖。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中队委,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我有自信、能力 、勇气这几样法宝,如果我当上中队文艺委的话,一定会更努力的,我相信:25%自信+25%勇气+25%能力+25%努力,就会是100%的成功! 我相信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会是最努力的。尽管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不气馁,我会坚持,我会努力,我会改正。 我曾经在舞台上唱过“隐形的翅膀”这首歌,我坚信自己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希望大家能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