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中队委8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满怀信心地站在这儿,大声的对大家说:“我要竞选中队委。”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和同学们一起参加班干部的竞选。因为我觉得我能够胜任这个工作。在班上,我的成绩虽然算不上特别优秀,但是我非常热爱学习。我已经在小学学习了五年多的时间,从学习中,我学会了怎样为人处世、怎样学会忍耐,怎样解决一些矛盾,怎样协调好班级各成员之间的关系,怎样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当然,人是有缺点的,我当然不例外。
但是我相信我会一点点改正我的缺点,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枯燥的学习生活,抹上一笔绚丽的色彩。假如今天我能被光荣地选为中队委,我一定会做到:上课专心听讲,遵守课堂纪律,积极举手发言;认真完成作业,争取优异成绩;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带头参加班上的集体活动;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当好老师的小帮手。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如果我这次没被选上,这说明我做得还不够,那么,我也不会放弃。我将会更加努力,争取下一次机会。
请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相信我,我会做得最好,我是最棒的,为我加油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