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中队委5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王晓文,我喜欢画画,今天我来参加中队委员的竞选,我非常高兴,因为我非常热爱我的班级,想为班级争得荣誉。注意遵守纪律,热心好学,乐于助人,这次演讲能锻炼我自己的口才和组织能力,要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呀!
如果我能当上纪律委员,要更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利用课外时间复习所学知识,大课间管好纪律,为同学们搞好服务,做好老师的小帮手,工作中,遇到困难,我会跟大家商议,向老师请教,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做好老师交给我的每一个任务,为大家创建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