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中队委2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 ,今天我是来竞选中队委,以前我一直都没有什么作为,总是各顾各的从来没有为同学们服务,所以今天我就想为班级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我会当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帮手。我会当一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 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
假如我能当上中队委,我会竭尽全力的为大家服务,()给大家一个轻松的学习环境。教室干干净净,让大家高高兴兴地学习。假如我能当上中队委,我一定会做好老师给我的每一项工作,提高自己的成绩和实践能力。,假如我能当上中队委,我会听从同学们的建议,毫无怨言,为大家创造想要的环境。
也会有些同学说:“××× 不能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还会有一些同学会说:“××× 胆小不敢发言。”…… 等等建议,但我却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给你们看,我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请大家为我投出你们那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