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72变6
大家都知道西游记里的孙悟空吧,我超级崇拜他的。最崇拜的就是他那神奇的七十二变,我做梦都想有他那么神奇的功夫。我想这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吧。
假如我有72变,我要变成一束光,因为我知道人们的生活离不开光。我要变成一束灯光,为人们照亮;我要变成一缕阳光,温暖人们的心田,帮助动植物生长;我要变成一束月光,照亮美丽的夜色,照亮昏暗的夜晚。
假如我有72变,我要变成一片树叶,因为我知道大树离不开树叶,人们离不开大树。我要变成一片绿叶,净化空气;我要变成一片红叶,供人们观赏;我要变成一片黄叶,落到地上,变成大树的肥料,让它更好的生长。
假如我有72变,我要变成一滴水,因为我知道人们的生活离不开水。我要变成一滴饮用水,供人们解渴;我要变成一滴雨水,落在大地上;我要变成一滴自来水,可以让人们用我来洗衣服、做饭
假如我有72变,我要变成一把火,因为我知道人们的生活离不开火。一把火,可以做饭、可以烧水、可以照亮没有火,人类会怎样?
假如我有72变,我要变成神笔马良。我要画出好多美味的食品、好多漂亮的衣服、好多可爱的小动物实现我所有的愿望!
一片不起眼的树叶,一缕耀眼的阳光,一滴平凡的水这些是不够的,我们需要成荫的树叶,一片温暖的阳光,一条成流的水。每个人都是社会的一部分,每个人都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当然我也有许多愿望,孙悟空可以帮助我实现所有美好的愿望,实现大家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