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72变7
假如我拥有72变,我会摇身一变,把坏毛病变没,变成一个完美的好孩子。我再摇身一变,变成一棵有灵性的小树,写一封信,寄给人们,告诉他们要保护树,不要砍树,要多种树。
我还要变成一支神笔,给发生地震的家园画上一栋栋房子,画上水,让他们重新有个家。看见他们幸福的样子,我也从心里为他们高兴,这时,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开心。
我还要把每个人的家都变得美好,没有吵闹声,只有笑声。我还要把我的家重新装修一番:客厅是优雅的古典风情,我的房间是神秘的紫色,还要变出一个小花园,拿来种花和赏花。
我还要把人们和动物变成好朋友,在一起玩耍、吃饭,让人们懂得:你不伤害动物,动物也不会伤害你。
我最后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古代女人,去看一看古代是什么样子的,试一试自己赚钱的感受,我想着,自己变出了一个摊位,感受赚钱的滋味。啊!真辛苦呀,卖了大半天,只赚了十几文钱,我终于知道爸爸妈妈赚钱的辛苦了,我以后绝对不会乱花钱了。
突然,原来这只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