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72变3
假如我有72变,我会变成什么才比较好呢?
假如我有72变,我会变成一朵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上欣赏美景;在美丽的晚霞中和朋友玩耍;在火红的太阳下进入梦乡。我会和星星们捉迷藏;会和月亮讲故事;会和风儿一起跑步;会和姐妹们比跳舞。可是,如果被淘气的风吹走了,就再也回不了家了,这不是明智的选择。
假如我有72变,我会变成一只小鸡。在稻草上抖动羽毛;在翠绿的草地上吃饭;在妈妈的翅膀下熟睡。我会用我的爪子在泥土上写写画画;会用我的尖嘴将草地里的虫子吃掉;会用我的翅膀平衡我的身体。可是,如果被贪吃的狐狸吃掉,就一命呜呼了,这也不是明智的选择。
假如我有72变,我会变成一条小鱼。在危险的深海里觅食;在漂亮的浅水滩探险;在茂密的水草林中嬉戏。我会和鲨鱼斗智斗勇;会和伙伴们寻找珍珠;会用小珊瑚装扮自己。可是,如果被海浪冲上岸离开了水,就要永远合眼了,这也不是明智的选择。
假如我有72变,我会变成一头奶牛。在柔软的草坪上散步;在夜晚的微风中沉睡;在木桶上挤下滴滴牛奶。我会用我的蹄子踢敌人;用我的双眼警告别人;用我产下的牛奶哺育没妈的婴儿。
就是这个,假如我有72变,我会变成一头奶牛!没有被宰杀的危险,没有被天敌伤害的危险,更重要的是没有把生命白白浪费!如果一头奶牛产的牛奶像母亲一样哺育了一个没妈的婴儿,或是救活了一个人,那么这头奶牛就会为此骄傲。于是,我下定决心,假如我有72变,我一定要做一头奶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