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72变8
同学们,假如你有七十二变你最想做的是什么?若问我啊,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发明一种“快速生长水”。你肯定会疑惑了,快速生长水?什么功能?现在听我给您慢慢讲吧。
小明从家乡带了一个沙包到我家去做客,那时的我获得了孙悟空的真传,有了七十二变,刚好发明了一种快速生长水。小明在我家玩得正高兴时,我把他叫过去抢过沙包,故作神秘地说:“你想上天玩玩吗?”小明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把好奇的眼神转向我。其实我借小明的沙包就是为了检验这种药水的质量。
我拿过沙包把一小瓶药水全部倒在沙包上,顿时沙包变得象山峰一样,高耸入云,而且还悬浮在半空中。小明看得目瞪口呆,更让小明惊讶的是,沙包下面竟然飘飘悠悠奇迹般地荡下了一个绿色的软梯。我拉着小明一直往上爬,等爬到沙包上方时,我们看到地面上的人们小的几乎和蚂蚁一样。我拍着梦游似的小明说:“小子,这还不算什么。”我麻利地顺着小明缝的沙包缝钻了进去,小明再次惊讶的张大了口。我探出头来对小明说:“小子,别傻愣着,快点过来呀。”小明跟着我跳进去:“哇!太神奇了!沙包分成了很多间,像房子一样。房间里面都有青藤铺的床,鲜花铺的地毯,绿叶做的沙发,凤尾草做的鞋子......”
小明像木偶一样呆在那里。旁边的我又说话了:“快来看,快来看!”小明看到神奇的鸟儿在飞,小明兴奋地上蹿下跳,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嘴里还不停地说:“我,我不是在做梦吧!”我掐了小明一下,小明边揉边说:“真的不是做梦啊!但这也太神奇了吧!真像个传说!”我自豪地介绍说:“告诉你吧!这是因为我发明的快速生长水浇到你沙包里的花草树木的种子上,它们便迅速的长大。种子变成了你看到的青藤床、花地毯、草鞋......”
我兴奋之余却装作苦恼地说:“这个发明虽然成功了,可我还没有想到要派什么用场。”小明呆了一会儿,兴奋地说:“我,有了!我们可以把它捐献到灾区和贫困地区,让那儿的人们都迅速地拥有一个漂亮的沙包房子,那样他们就不会再挨饿受冻了。”
我拍了拍小明的肩膀说:“不愧是我们家的小明,鬼点子还真多,和我想到一起去了。这回啊,就听你的了!”我和小明不约而同地击掌欢呼起来。
我仿佛看到灾区的大地上渐渐有了生气,土地变绿了,废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漂亮的沙包房子,孩子们在快乐地唱歌跳舞,老人们在大树下品茶聊天......一切都那么美好!——因为我有了七十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