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72变2
假如我会72变,我想变成神笔马良。
我要用画笔画出一双翅膀,让自己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还可以跟小鸟们玩耍。
我只要对着大海“刷刷”几笔,几座大桥便横卧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上,让世界各地的游客踩着大桥的自动化电梯,望着浩渺的大海,看看我们中国美丽的风景。
我要用画笔画出一座象我们学校一样美丽的校园送给受灾的孩子们。明亮的教室、宽敞的操场、漂亮的教学楼,里面有语音教室、微机教室、多媒体教室……让灾区的孩子们重返校园。
我要给盲人孩子画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看见万紫千红的春天,炎热的夏天,金色的秋天,大雪纷飞的冬天。让他们在春天的山上采野花,摘小草,让他们在夏天的田野里和青蛙比跳高,让他们在秋天的果园里摘水果,让他们在冬天里和小伙伴堆雪人,还可以打雪仗。
我还要画一片空中花园,里面有各种各样会唱歌的小鸟,奇形怪状的假山,五彩缤纷的花花草草,花香飘满了整个花园,小金鱼在清澈的池水里欢快地跳跃。我要让大家都来欣赏这美景,忘记忧愁,让生活中充满快乐。
虽然我没有马良的神笔,但是我想,世界上真正的神笔还得靠我们去创造。我们只有努力学习,尽快掌握科学知识,才能使手中的笔,变成真正的神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