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72变5
我一直羡慕《西游记》里神通广大的孙悟空,想象他那样能够千变万化。假如我也有72变,我要变成一个海、陆、空三栖的超级男孩。
我这个Super-boy有一对轻盈透明的翅膀,它们可以伸缩自如:当我想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翅膀就会在一瞬间伸展开,我只要轻轻一跳就能飞上蓝天。我要去尝一尝棉花糖一样的云朵,看看它们到底甜不甜?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就飞到天上,把不听话的乌云拉过来,让口渴的禾苗喝个饱,一身灰尘的树木也可以洗个痛快的凉水澡。当雨下得足够多了,我一喊停!,云彩就会乖乖地回家。那该多好啊,以后就不会再有可怕的山洪和泥石流了。
超级男孩拥有一双强壮的飞毛腿,奔跑的速度比F1赛车还要快。我要当一名信鸽快递员,只要你一个电话打过来,我就会像风一样出现在你的面前。住在遥远大山里的伙伴们,尽管打电话给我吧,Super-boy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好看的故事书送到,这样,你们就可以像城市里的孩子一样享受读书的快乐了。
超级男孩还拥有一条隐形的鱼尾,可以在蔚蓝的大海里自由自在地遨游。我可以摸一摸美丽的珊瑚,可以和好朋友海豚一起嬉戏。我一定要去拜访水母的家,告诉它们不要伤害人类;我还要潜到加勒比海深深的海底,去寻找古老的宝藏,把那些奇珍异宝送给非洲的儿童,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孙悟空有72种变化,可是,我只想变成一个对人们有用的海、陆、空三栖男孩。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