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8
我最感激的一个人就是我的妈妈,她将我带到这个多彩的世界上,她哺育我成长,教育我做人,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我的妈妈很漂亮。她留着一排门帘似的刘海,弯弯的柳叶眉下一双明眸,好似一汪清泉。
妈妈很细心。我做作业碰到难题时,妈妈会耐心讲解、仔细指导。
暑假里我在爸爸的工地上骑自行车玩耍。可工地的路高低不平,十分坎坷,我一不留神,龙头一歪,“啪”的一声摔在地上。妈妈闻声箭步走来,连忙把我扶起来,关心地问:“摔到哪没有?”我疼得厉害,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可我怕妈妈担心,便回答:“没有。”妈妈的目光像显微镜一样在我身上搜索,搜到膝盖时,目光停住了,她俯下身子,心疼地说:“你看看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呢?膝盖都流血了!”妈妈先把我带到安全科,拿出急救箱,再找出棉棒把血擦干净,然后把酒精给我涂上,酒精涂得时候真的太疼了,我的眼睛像坏了的水龙头一样不由自主的流眼泪。“忍着点哦!”妈妈安慰我。最后她拿出碘酒给我涂上,嘿!碘酒涂上去一点都不痛,还挺清凉的哩!药涂好了,伤口一点也不疼了,我抱住妈妈,在她额头上响亮地亲了一口。妈妈幸福地笑了。
谁眼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怎样都报答不了慢慢的恩情,她就是我最感激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