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9
在生活中,需要我感激的人不计其数。帮助我成长的老师,乐学善思的同学,风雨同舟的朋友,温暖可亲的家人……但我最想感激的还是我亲爱的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入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我就是这个幸福的孩子!
从我出生开始,妈妈便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等到我稍微大一些,她教我认字,每天都给我讲故事。只要她一有时间,就带我去旅游,去北京看天安门、到上海看东方明珠……
转眼我该上小学了,妈妈为了让我接受更好的教育,不惜牺牲自己的事业,带我来西安上学。刚来到西安时,由于人生地不熟,我们遇到了许多困难,妈妈都能一一解决。在我眼里,她是一位‘超人妈妈’。
妈妈还是一位严厉的家教呢。平时,她耐心地等我把所有作业写完,为我细心地检查作业中的错误,如果我错误太多、没有写好,甚至会让我重新写,毫不留情。
但是妈妈也有她温柔的一面。
记得有一次,我半夜发高烧,妈妈知道了,惊慌失措。她连忙给我贴了一个退烧贴,用湿毛巾为我物理降温。我躺在床上,望着妈妈忧虑的眼神,对她说:“我没事!妈妈。”她的嘴角露出一丝微笑,我睡着了。半夜,我偷偷睁开眼睛,发现妈妈还在床头,灯亮着,不时摸摸我的额头,一夜没敢合眼。终于等到天亮,她赶紧带我去医院,不巧,这一天早上下雪了,外面一片白茫茫。妈妈艰难地开车慢慢向前行进着,我看着妈妈着急的背影,心里满是内疚:都怪我喝水少,引起了发烧,拖累了妈妈……终于看到了高新医院的大门,妈妈带着我冲了进去。我需要进行雾化,她一直在我旁边陪着我。我的病好了,可妈妈出现了两个大大的黑眼圈——
妈妈,我非常感激您对我的养育之恩,现在我长大了,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