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7
在这个世上,我最感激的一个人是妈妈,因为妈妈生育了我,还给了我一个健全的身体。
我感激妈妈给了我手,让我能拥抱妈妈,爸爸,让我能写作业,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感激妈妈给了我眼睛,,能让我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看到父母开心、和蔼、生气、关切……的表情,能让我分清是非,分清世界上的好与坏。
我感激妈妈给了我健全的四肢,让我走在这个世界上,走遍世界各地,领略各地的风光,领略世界上难得一见的变化。
我感激妈妈给了我礼物,每当我伤心难过时,妈妈的一只玩具小兔吸引了我,我便不哭了,这时,妈妈便会心的笑了。
我感激妈妈给了我温暖,在我受委屈时,妈妈的怀抱就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
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