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6
我有一个和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王艺澄。她有一双水玲玲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有一对柳叶眉,有一个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长着婴桃小嘴,还剪了一个“磨姑头”,你觉得她可爱吗?我和她形影不离。我和她一起游泳,我和她一起写作业,我和她一起……
可是,最近我们发生了一件让我们很不开心的事。有一天,我和她一起去公园玩,我们开心地边走边说。可是,忽然有一辆汽车开过来,我没有感觉到那一辆车开过来,我的朋友把我推到一边,她自己也跑到一边。我被她推倒了,撞到了一棵树上,我被撞到的那个位置很痛,我生气地说“你为什么要推我,”她说“因为有车开过来,所以我才推你,对不起”,她一边说一边扶我起来,轻轻地揉我受伤的地方。我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她说:“没关系”!
这是一件令我后悔的事,如果我早知道她推我的原因是这样的,那我就不会错怪她了,这件事让我懂得一个道理,如果人家推你,一定要弄清楚原因才说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