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10
我的童年就像一条自由漂泊的小船,里面装载着伤心、快乐和烦恼,其中就有一件事让我后悔不已。
那是一个烈日当空的夏天,我下楼去玩,刚下楼就看见不远处有一个黄澄澄的小东西,我走近一看,噢!原来是一只受伤的小蜜蜂。我大声喊:“哥哥楼下有一只快要死的小蜜蜂,你快过来瞧瞧。”趁哥哥还没有下来的时候,我研究了一下蜜蜂,它那翅膀还扇动着,感觉是要飞走的样子。我想捉住它又怕被蛰到,于是捡起一块石头,瞄准蜜蜂的头砸了下去,它的头立刻被我砸成了肉饼,这下我放心了,我双手拿起小蜜蜂的翅膀,看着它的尾部有一个尖尖的东西觉得好奇,手就忍不住摸了一下,哎呀,好痛呀!正巧哥哥下来了,我把这件后悔的事情告诉了哥哥,看见哥哥目光死死的盯着我的手,仔细地把我手上的刺给拔了出来,我这才感觉好多了,可手上还是起了一个大大的包。
这件事如今想起来也觉得后悔,同时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前一定要认真思考,千万不可鲁莽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