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5
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事像流水般在我脑海中消失,唯有一件事使我终身难忘,它时刻提醒我不要说谎。
一天,我睡的正香,小闹钟响了起来,我气愤极了,心想:竟敢打扰我休息!我拿过小闹钟,狠狠摔在地上。啊!!我惊呆了,小闹钟被我摔了个粉碎!那时,妹妹刚醒来,妈妈也来了,她厉声问:“是谁摔了小闹钟?”这时,我装做刚醒的样子,问:"妈,谁摔了闹钟啊?''妈妈好像全明白了,把妹妹拖下来,让她跪下,拿来鸡毛掸子,脱了妹妹的裤子,狠狠打了她一顿屁股。由于妈妈真气了,妹妹的屁股两天没挨凳子。哎!!可怜的妹妹,是姐姐害了你!!
我很想对妈妈说实话,可又不敢,只好不说了。但是,一想起这件事,我就十分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