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录了部分网友“第一次上网”的爆笑经历,希望也能唤起你对第一次上网的回忆。
第一次上网是在家里拨号上的。
听这小“猫”子啦子啦地叫,还真是像猫一样。
哪料到不一会儿老妈就冲进来说:“不许随便带动物回家!”
第一次和同学去上网,还不太知道上网是怎么一回事。
我就盯着《可哟哟》的主页整整看了一个小时。
心里还纳闷——为啥别人的屏幕上都有好多内容了,而我的都一个小时了还不变呢?
那会儿还在读高中,而学校旁边开了个网吧。
当时听说上网可以聊天,就想申请QQ号码。
但自己又不会申请,就叫别人帮忙申请后告诉我密码。
密码本来应该是123,我登录QQ的时候看到输入拦显示的是3个“*”,就非常自信地按了三次SHIFT和8号键,出现了“***”。
然后再点下登陆。结果告诉我密码错误。
赶紧找人求救,别人就问我怎么输的,我如实讲了后被嘲笑了好一阵子。感觉网络真是奥妙无穷啊!
记得第一次摸鼠标时,我握着鼠标移动就十分惊奇:“鼠标很通人性哇!(你往哪里移动,光标就往哪里移动)”
过了一会儿,也不知道是谁碰的,鼠标“跑”到电脑桌的边界了,急得我直喊老师:鼠标跑拉,怎么回来啊!
哈哈,够搞笑吧?
第一次上网的经历现在还记忆犹新。
跟一朋友两人跑去网吧,对着电脑干兴奋,这摸摸,那看看,觉得什么都好玩。
当时3块一个小时,却不知道上网有什么用,临走的时候还花了5块钱打印了两张网页出来。哈哈,现在想起来真是可爱啊。
第一次进网吧后,忐忑不安地四处张望,N多新机器,人超少。
直到管理员实在佩服我的耐心却看不下去的时候,走过来很感动地说:“同学,你得打一下回车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