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具盒6
我是一个文具盒,而我的主人却是一位调皮捣蛋的小男孩,我是在她12岁生日的时候被他妈妈买下的,我的外表是一个奥特曼的图案,而小主人在我的肚子里面放了许多的铅笔,钢笔,橡皮……但这些橡皮,铅笔们都是体无完肤的。
小主人每天上课都会拿我们撒气,橡皮弟弟常常被他用小刀的一块一块的,还常常在上面画画。而铅笔弟弟就更惨了,小主人每天都会用小刀削他们,他们漂亮的衣服上常常留下了一道又一道的刮痕,让他们伤心不已。钢笔弟弟也是很惨的,小主人每次上书法课都会用这支钢笔来写字儿,如果他自己写错了,或者写的不好看了,钢笔弟弟的末日就来了,他就经常用力甩动钢笔弟弟,还用力把它摔在地上,好几次钢笔弟弟都难过的“呕吐不止”,可因为小主人不知道这些,每天都会反复的做着几个动作,割,画,削,甩,摔。
在说说我自己吧,我呢,还算好一点,小主人平时对我也并没有那么坏,就是常常在上课的时候常拿我的底画一些怪兽和一些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
终于有一天,小主人不要我们了,打算扔了我们,将我们放进了一个小袋子扔到了一个垃圾桶旁。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一个小女孩来了,她轻轻的捧起我们,放进她的书包里,那是一个干净,清新的地方。
我们被带回了她的家,那是一个很温馨的地方。
她用心的清洗了我们,我的底被洗的干干净净,她擦干了就用一块粉色的布将我里里外外的包了起来,我再也不是那个外表是奥特曼,底上是用水彩笔画的文具盒,我是一个干干净净的文具盒,我的弟弟妹妹们也变得整洁,我们还有很多的好朋友。
第二天,我们被她带进来学校,我们又一次的看到了那个小男孩,他羡慕的看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