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具盒2
大家好,我是学习工具的妈妈,叫文具盒。我的形状是长方体,长约15厘米,宽约5厘米,高约2厘米。我的外衣是帆布做成的,全身呈米黄色,正面是一个翩翩起舞的芭比娃娃。主人说我是她学习的好帮手,漂亮可爱、经济实惠且经久耐用。下面就听我详细介绍我的功能吧。
我的内体构造分为四层,每层住着不同的成员。第一层住着修正贴宝宝,你看那修正贴宝宝们都整装待发,仿佛随时听候主人的调遣。第二层是尺子的卧室,有直尺、三角板、量角器等,它们静静地躺在温床上,睡得真香。
第三层的成员可就多了,有威风凛凛的钢笔,有削得刚刚好的铅笔,还有几只透明的中性笔和一支批改作业的红笔,它们互不侵犯,各就各位。第四层住着笔芯姐妹俩,随时为笔杆赴汤蹈火,笔芯旁边是橡皮弟弟的领地。
平时,各层的家庭成员都和平相处,当小主人需要时,它们会井然有序地为主人服务,从不挑肥拣瘦,更不会投机取巧。因为有了我的存在,文具们很少被主人丢东忘西,我们一大家其乐融融地生活在主人的书包里。
我喜欢我房子里的每一个宝宝,更喜欢我们争先恐后地为小主人服务,看到这,你是不是想买一个我的兄弟姐妹回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