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在一个大雪纷飞的下午,我挥动着翅膀随着雪花飘呀飘。在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一个非常舒适的的家。很快,我就和小主人淘淘成了好朋友。
我是文具盒
当我第一天来到主人家时,他就对我爱不释手,微笑着对我说:“你长得蛮可爱。四四方方国字脸,黄黄的脸蛋,粉红色的小鼻子,圆溜溜的眼睛旁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天使。你的肚子里可真有学问,能装那么多的文具,还可以当书架。”这时,小主人的妈妈走了进来,抚摸着他的头,说:“这个小博士文具盒最大的优点是能预防和治疗近视,要珍惜呀!’’“当然了!’’淘淘满口答应。
我每天都很开心,常提醒淘淘要注意姿势。刚开始他还听我的,后来烦了,把我扔在一边,整洁漂亮的我变成了“小黑孩儿”。我一个人孤独地坐在墙角。终于有一天,淘淘哭着跑回家,原来他的眼睛近视了。看到他难过的样子,我又伤心又生气地说:“这回你该听我的话了吧?”果然,淘淘来到我身边,把我擦干净,认真地对我说:“我以后一定会听你的话。”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提醒淘淘注意书写姿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我的帮助下,淘淘终于恢复了视力,成绩也提高了。我和淘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