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具盒5
嗨!大家好!我是主人最喜爱的文具盒。
你们瞧!我的外形是长方形的,显得端庄又大方。我身上的图案可逗人啦!我穿的衣服上装饰着一只只戴着漂亮粉红色大蝴蝶结的小熊,它们都笑容可掬,可爱极了!有的在睡大觉,而且还打着呼噜呢。有的在看书,一个个瞪着大大的眼睛,看到有趣的地方就咯咯地笑了起来;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字母,把整个文具盒打扮的五彩缤纷。上面还有饼干、樱桃、糖果、甜甜圈等各种好吃的食物,最好吃的就是蜂蜜了,蜂蜜都从杯子里“哗啦、哗啦”地流了出来,怎么样啊?现在大伙儿是不是都觉得我可爱呀!
我分为三层,第一层是美丽的尺子姐姐的休息室,第二层是调皮的自动笔弟弟和斯斯文文的铅笔绅士的卧室和客厅。第三层住着漂亮的橡皮妹妹和专门为铅笔绅士理发的“理发师”——卷笔刀大哥哦!
我是主人的好帮手,我肚子里的文具也是主人的好帮手。主人要写作时,斯斯文文的铅笔绅士就会走出来,帮主人写作业。主人写错字的时候,蝴蝶形的橡皮擦妹妹扇动着色彩斑斓的翅膀飞了出来,帮主人擦掉错字。铅笔笔头粗了,卷笔刀就出来帮助斯斯文文的铅笔绅士“理发”。我就是主人的好帮手——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