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具盒8
嗨,大家好,我是一个帅气可爱的文具盒,是小主人妈妈在苏果超市里左挑右选才看中我的哦。
我身上有许多十分有趣的图案。一只猫和一只棕色的老鼠。猫很可爱,黄绿色的眼睛,粉色的耳朵,灰色的脸。猫不捉老鼠,还对着老鼠笑;老鼠不怕猫冲着猫开怀大笑呢。我的身体里中间一层间隔板上也有一些图案。猫正要去捉老鼠,可老鼠特别聪明,用捉它的老鼠夹,夹住了猫的尾巴。我的身后还有猫用胳膊做秋千,给老鼠玩荡秋千的游戏。我的身上的图案是不是很好玩呀?
我全身都是淡蓝色的,用铁皮做成的。我的用途特别大,小主人每次都会把钢笔大叔、尺子爷爷、改作业用的红笔妹妹、黑色签字笔哥哥、铅笔姐姐、修正贴奶奶全都放入我的肚子里,它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对了,别把书包阿姨给忘了。
我每天都有一个重大的任务——保卫小主人的文具。下课了,小主人看到我身上的图案,就会想起《猫和老鼠》动画片。
小主人每天都必须带好我,如果不带,那么,小主人写不了课堂上的作业了。
我每天都伴随着小主人,晚上,就在我的家——书包里呼呼大睡,一直到小主人第二天上学再一次工作。
小主人非常爱护我,只要我脏了,就会给我洗洗脸,擦擦背。比如今天,小主人给我洗了一次舒适的热水澡。
天长日久,我与小主人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