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具盒3
一天,一个神秘的人把我们都变成了我们想变的动物、物品,有一个星期的效力。
一瞬间,满教室都是各种动物、物品而我变成了一个不起眼的文具盒。那人把我们物品送到主人家。
到主人那里第一天,还没有什么意外。可过两天后,铅笔的腰已经断了,钢笔的笔尖也没了。再过了几天,铅笔、钢笔已经不行了被丢掉了。而小主人又买来新的文具。
新文具买来后我怕小主人又把文具们都弄坏,于是我就对文具们说;“小主人对我们不好,那我们也不要帮他,他用你们时就不让他用。”
小主人回到家时,他要写作业时,用钢笔来写字,但是一写就没墨水了他就去加墨水,可是,他加也加不进去,写有写不出来。他又去拿铅笔来写,但也写不出来。这时我说:“文具不帮你是因为你不爱护它们,只要你以后好对它们就行了。”从此,他更爱护文具了。
从此,我也更加懂得爱护文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