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具盒4
我是一个既美观又很耐用的文具盒,我是小主人的妈妈特意从去上海出差的时候买回来送给小主人的生日礼物。他第一次瞧见了我,就爱不释手的,仿佛把我当成了一个什么贵重的稀世珍宝一样呢!
我的身体是长方形的,是用塑料海绵制成的。我身上穿着一件天蓝色的“长T恤衫”,衣服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上面身穿棕色飞行员装的蓝色小狗。它坐在一辆橙色的小飞机上面,好像在不无骄傲地对小主人说:“快看我,怎么样,厉害吧!都当上飞行员会开飞机了呢!”当我的小主人遇到挫折的时候,它又仿佛在对他说:“小主人,千万不要灰心呀!一定要加油,我相信你会克服这困难的!”有了它这只可爱的蓝色小狗,我就显得非常人见人爱了,班级里的同学们都羡慕我的小主人呢!
我的身体一共有两层。要是打开我的磁铁小开关的话,就会出现一个蓝色的小盖子,掀开它,你会看见我的肚子插着一张课程表,再瞧一瞧下面,噢,小主人的“小助手”们正各自躺在他们自己的“小卧室”里香甜地睡着大觉呢!你看,铅笔和钢笔正躺在两条长条形的“小床”里,他们谁也碰不到谁。当我的小主人要写作业的时候,铅笔可是好帮手呢!当我的小主人要写练笔习字册的时候,钢笔也是一位很不错的好助手哦!小橡皮总是默默地躺在正方形的“小床”里面,当小主人写字写错的时候,它就会挺身而出,帮助小主人把写错的字擦干净。格尺和三角尺也正舒舒服服地躺在了专门为它们准备的“大床”里,我的小主人要画线,画草图什么的,可都是它们的拿手好戏。我的蓝色的身体上有一个绿色的铅笔小刨刀,它经常会积极地帮助我的小主人卷笔。这些可爱的文具朋友们每天一直都陪伴着我,所以我感到特别地快乐。
我一直帮助我的小主人管好这些文具,渐渐地我和小主人相处地已经很久了,因此我们之间的感情非常地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