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具盒9
大家好,我是一个双开文具盒。自从小主人把我买回家后,就对我爱不释手,如视珍宝。
从远处看,我就像一辆小汽车。走近看,我的“衣服”上画了一只小狗,它头戴黑、白、红、蓝相间的帽子,双手 叉腰,做出一个很酷的动作,往它身后一看,是一辆10号赛车,哦,原来它是一名赛车手呀。打开一看,里面有三个 “房间”,分别是:“豪华间”、“舒适间”和“五人间”。住在“豪华间”的是文静的橡皮小妹;住在“舒适间”的是细滑的钢笔大哥;住在“五人间”的是5支调皮的铅笔小弟;反面只有一个“房间”,那就是“宽阔间”,里面有两位“居民”,它们分别是:直爽的尺子爸爸和爱笑的自动铅笔妈妈。这些文具们和睦相处,共同为小主人效力。
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让小主人画线段,他老是画不直。这时,尺子爸爸走了出来,说:“小主人,看我的。”小主人就按着尺子的身躯一画,果然很直。又有一次考试,他的自动铅笔没铅芯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铅笔小弟跳了出来,说:“小主人,用我写吧!”于是他就用铅笔完成了考试,化险为夷。再有一次,他写错了字,这时,橡皮小妹跳了出来,在他的本子上翩翩起舞,不一会儿,错字就不见了。
我是文具们最忠实的护卫。有一次,小主人不小心把我碰掉在地上了,他心里咯噔一下:钢笔肯定摔断了。他连忙把我捡起来打开看了看,幸好钢笔没摔断,可我却因此留下了一道“伤疤”。
你们知道吗?我和小主人的友情比天高,比海宽。他虽然换过好几次文具,但他从来没有换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