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具盒10
我的同学们觉得自己的文具盒太普通了,想要一个多功能文具盒,我便想:假如我是智能文具盒,我会拥有什么功能呢?
假如我是智能文具盒,我首先要具有提醒功能。我会用闹钟叫主人起床,不让他迟到,然后带我一起去上学。我还会提醒主人什么时候去做作业,什么时候出去玩,什么时候睡觉。
当闹钟响了,小主人立马跑过来打开台灯,拉开书包,拿出作业本,准备写作业。而我则拿出了一支笔、一块橡皮和一把尺递给主人,让主人开始写作业。当主人握笔姿势不对时,我会发出警报声,提醒主人这样做会近视的。当主人不听时,我会让笔写不出字来,让他没法写作业。
过了两个小时,文具盒的闹钟再次响起,主人作业写完了。这时,小主人可以到客厅里去玩了。主人玩了一个小时候,闹钟响了,主人就会把玩具放好,去洗手吃饭了。最后我会提醒小主人按时上床睡觉,保证他有充足的睡眠,第二天有精力听课学习。我喜欢我的主人,我的主人也喜欢我。这样主人就可以养成好习惯,让爸爸妈妈和老师都省心。
如果能有这样的智能文具盒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