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具盒7
大家好!我是一个漂漂亮亮的双层文具盒,主人很爱我,用了许多年都舍不得扔掉我。下面,是我的来历和关于我的一些情况。
我原来生活在一家文具盒店里,虽然那里有“五星级”的服务,但每天不是被放在文具柜上,就是被人们用手翻开、打量我,最后还是离开了我。我多么想跟一位赏识我的主人在一起呀!我每天在文具店里等呀,等呀......
终于,有一天,一位男孩来买文具时看中了我,并买下了。我心里暗暗地想:我的知音终于来了,我一定要为我的主人全心全意的服务!于是,我成了主人的贴心小伙伴。
我原先是一座文具的住宅楼,但里面空空的,一个人也没有,这令我 很孤独。主人见了,便让另外几位贴心伙伴来陪我,其中,就有大名鼎鼎的铅笔、铅笔的亲戚——水笔、不善言语但忠心耿耿的直尺和他的朋友们——三角尺和量角器、铅笔的朋友兼他的修改家——橡皮擦......有了这些朋友,我再也不会孤独了。
我们文具家族向来都是忠心耿耿。主人一旦遇到作业和考试,我们都不约而同的向主人“请战”,每次都完成了许多艰难的任务,主人更加爱护我们了。如果没有我们,那主人就无法考试,无法学习了。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文具盒,一个忠心耿耿的文具盒,我们文具家族生活在一起从不吵架,大家都为主人作出了许多贡献。特别是我: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