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2
“桂林山水甲天下”这是人们常常说的一句话。但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决定亲自去看一看所谓的“桂林山水甲天下”。
早晨一出门,“好清爽!”不要游伴也不带什么东西,就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上“桂林山水”的路上,一路上鸟儿与我打招呼,露珠与我交换眼神。折腾了一会,我终于来到了“桂林山水”果真是百闻不如一见,“桂林山水”的景色优于人间的一切景色,青翠欲滴的参天大树倒映在清澈见底的湖泊中。几条结实的木船上有几个游客,有的作画,有的看书,有的欣赏美景,还有的在写作呢!这里的水清澈见底,清的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几条鱼儿早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这里的树上几只可爱的小猴在树枝间蹦来跳去,似乎也在欣赏着美景。我陶醉在这让人如痴如醉的景色中,恨不得住在这里,睡在这里。
啊!这里可真是“桂林山水甲天下”相信你来了也会是你流连忘返,如痴如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