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9
我去过的地方有很多,北京,四川,日照,威海,长岛等等,但我最想告诉大家的地方是桂林。桂林那里有一句名言叫:"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下面就让我来介绍桂林的风景吧!
桂林的阳朔更是一个风光秀丽的地方,一般人们都会乘坐游轮来欣赏那里的风景,阳朔的河里有许多各种各样的小鱼,它们一听到船的声音就会游到河面上,我想它们是在说:"欢迎你来阳朔玩!"
到了河中央的时候你肯定会看到一座非常像大象的山,这座山的名字很好玩,叫象鼻山。象鼻山好像一头真的大象在河里洗澡,它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头顶上有许多茂盛的树木,真像它的头发。
桂林的景色可真美!让我流连忘返,依依不舍。桂林风景优美,物产丰富,下次我还要去桂林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