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4
自古以来,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到那一看,的确是名不虚传。
去年11月份,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桂林去旅行,真被那里美丽的风光迷住了。我们首先乘坐船游览漓江,真美呀! 江水清澈见底,江底的小石子看得清清楚楚,两岸翠绿的毛竹一片连着一片,迎风招展。一座座青山连绵不断。游完漓江,我们走到了阳朔看到了古老的大榕树,看到了神奇的月亮山,还看到了高高的元宝山。紧接着,我们又乘兴参观了国宾洞。洞内宽阔得很,石笋高耸到顶,好多台楼阁一样的石群,一簇连着一簇。清澈的小溪穿洞而过,哗哗作响。水中倒影着五颜六色的石头,好看极了。我深深地陶醉在这美景中。
桂林之行结束了,我和爸爸妈妈回到了威海,我的脑海里还是想着桂林山水,它让我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