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6
我听过一个谚语: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说起这个谚语,我就想说说桂林。
有一次,我和姑姑、姑父一起去了桂林。那里风景优美,青山绿水,好看极了。最有趣的要数象鼻山了。远远望去,象鼻山就像一只可爱的小象,翘着鼻子,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当然,漂亮的象鼻山和密密层层的山峦也少不了漓江的衬托。重叠在一起的山峦映在碧绿的江水上,被太阳照得金光闪闪。漓江里的鱼儿也多得数不清。有的长着大大的眼睛,红黄相间的身体,有的全身长满了刺,还有的尾巴像一条裙子摆来摆去,很可爱。漓江不但有很多鱼,还有很多贝壳。有白的、绿的、黄的……
我喜欢桂林,喜欢漓江和象鼻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