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3
俗话说的好: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去年夏天,我们全家一起去桂林游玩,我有幸用一周时间要亲身感受,亲眼见目睹一下美丽的桂林山水。
我们坐火车、汽车的一路颠簸,欣赏着一路的美景,经过长途的跋涉,终于到达了美丽的桂林,当地的导游迎接了我们,向我们介绍了桂林的由来,桂林以她的美丽和美誉迎接着来自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地的人们,我还见到了各种肤色的外国朋友们。
第二天,我们就坐上了大轮船来游漓江,导游告诉我们,漓江的的山水是靠三分看,七分想。漓江的两边都是高高的美丽的石山,各种各样的形状,突兀林立,什么八马画山,象鼻山啊等等,一一展现在游客的面前,我们人民币20元的背面上就是桂林的山水美景。我还在那里拿着20元人民币留下了照片呢。两边的树木葱葱茏茏,倒映在水中,水中有山,山中有水,组成了一副美丽的山水画,人在画中游,真是美妙极了。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美丽的阳朔西街,古老的建筑和不同于别地的风格吸引着每一个来这里的人们,古老而传统的各种商品,容在现代人的眼光里是那么的和谐而宁静。看的我们全家都陶醉了,连老外都对我们国家的传统商品都恋恋不舍,连竖大拇指。我们还买了许多小商品,我记得我最喜欢其中的一组扇子,大中小共三把,大的扇起来可带风了,把把带香味,加上空气中弥漫着桂花的香气,并带有一丝丝的甘甜,真是妙不可言啊!
美丽的桂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真是不虚此行啊!如果有机会我还要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