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8
如果一个人身受大恩而后来又和恩人反目的话,他要顾全自己的体面,一定比不相干的陌路人更加恶毒,他要证实对方罪过才能解释自己的无情无义——题
我,平平凡凡的一个女生,长得眉清目秀,在我的世界当中,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有父母,姥姥姥爷,朋友,老师的陪伴,我真的很幸福!
我自己的小世界,是美好的。没有喧闹,没有忧愁,没有哭泣……我的小世界是平凡的,即使很平凡但我自己也觉得很伟大。我进入自己的小世界,把一切一切的忧愁,烦恼都跑到云霄脑外。
我的小世界里,有许多好人好事,即使做了好人好事也不愿意把自己的姓名透露出来,记得有一次,我梦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盲人,必须在别人的搀扶的才能度过一生,醒来之后,发现原来是个梦,我吓了一跳,才明白原来残疾人是多么痛苦!以前我还笑过残疾人,想到以前的做法,我觉得自己很无耻,很可笑……现在才懂得每个人在世界上都是有用的。
我祈祷这个世界可以和平,美好,我祈祷我们生活中可以幸福,我祈祷我的小小世界可以永远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