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6
早晨,窗边“吱吱喳喳”正唱的尽兴的小鸟们把我从周公的身边来回了现实,又开始了新的一天。
拉开窗帘,清晨的一缕阳光照在了我的脸上,照得我心里暖洋洋的。心里大叫“新的一天,美好的开始”。阳光很暖,然而还有比它更暖的,更美好的——人世间的情感。在我的世界里,最美好的一切属于友情,属于亲情,属于师生情,属于爱情……
友情的陪伴
“朋友一生一起走……”耳边周华健的歌声传来,令我想起了在风中雨中与我同步行走的朋友们。朋友们不会因为我的常犯错误而离开我,相反的,朋友们总是在我低迷的时候,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我的身旁,他们陪伴着我,让我有勇气走过一个又一个叫做“困难”的山头。友情的陪伴,是如此的温暖,是如此的美好。
亲情的关怀
在家里,耳边传来的总会是爸爸妈妈那有些啰嗦的声音——“淑嫚,天冷了,多穿几件衣服啊!”“淑嫚,多喝点水。”“淑嫚,作业做完没?早点休息啊。”“淑嫚,饿了吗?”……
或许真的有些啰嗦,把我当成小孩子了,但是这些啰嗦的话语交织起来,却成了一曲能够温暖我心房的歌儿。
亲情的关怀,如一首温暖的歌,是那么美好。
师生情的鼓励
从小到大不知经历了多少场考试。大大小小的考试中,我的问题层出不穷许多次的失败让我想到了要放弃。然而,很快,这个念头就被我亲爱的老师所泯灭。
老师看穿了我的心思,一次又一次的鼓励我,让我求知的欲望变得强烈了起来。
师生情的鼓励,好似一副不苦的良药,是那么美好。
爱情的憧憬
耳机里重复放着曾轶可的歌声,“不要说,友谊才能万万岁!”心中不禁泛起波澜。与每个同龄的女孩一样,我也会对我未来的爱情有着憧憬。
我盼望着快快长大,能够遇到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能够穿着幸福的白色婚纱……
爱情的憧憬,是甜蜜的,像是一颗融化了的糖果,甜滋滋的,是美好的。
友情,亲情,师生情,爱情……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只有大声地对天空炫耀: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