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7
我们的生命历程完全是我们自己造就的,我们的一思一念都在创造我们的未来,生活永不停滞。每个时刻都是新生的,新鲜的。我欣喜的发现: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每当我披着朝阳,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走在上学路上的时候,我发现迎接我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我打量着这一切,心想:崔丹丹,今天,你可以选择两种心情,一种是快乐,还有一种是伤心。“我选择快乐!”我对着蓝天呼唤,“我的未来不是梦!”于是,这一天我载着快乐,开心,忘记了一切的痛苦。一个人独自走在操场上,明明有些孤单,但我坚信这是一种自由,于是尽情的享受着这无拘无束[注: 拘、束:限制、约束。形容自由自在,没有牵挂。]的快乐。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每当我迎着晚霞,欣赏着优雅的街景,走在回家的路上时,我发现今天我又在幸福中长大了三百六十五分之一岁。我在为我的生活打拼,奋斗,‘一切奋斗为明天’,不想对每件事都那么严格,弄得全世界只剩挫折,把心放宽一点,一切都很美好。
小时候,我们可以在托儿所里与自己的伙伴一起做游戏,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的洗脸,剪指甲。回家后,还可以爸爸妈妈的怀抱中撒娇。双休日,爸爸妈妈会带我们去游乐园,坐在那极快的过山车上,旋转的木马上一切都是美好的。上学后,爸爸妈妈每天会陪在我们的身边,教我们写作业,和我们一起复习,预习功课,更多的是讲述奥秘的宇宙世界。我欣喜的发现,这一切都是美好的。长大后,有了自己的私密空间,可以一个人躺在床上读《童年》,可以与小伙伴们一起倾诉衷肠,可以把自己的内心裹得严严的,有权利不让别人知道一切。在我认为,这一切都是美好的。
流水的瞬间,带走了我一切的烦恼和痛苦。因为我急切的想拥有快乐,带着我的遐想,我恍然大悟[注: 恍然:猛然清醒的样子;悟:心里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过来。],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我将要带着这一切美好事物,飞上蓝天,去看天上的牛郎织女,嫦娥玉兔,二郎神……我希望我能带着这一切的美好,直直到我的生命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