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9
在我的世界中,不是没有美好,而是没有发现美好的眼睛,在我的世界中,一切都很美好,因为我有一双善于发现美好的眼睛。
当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时,我就来到了一个充满快乐,充满美好的世界里,有人说:“世界上的美好很多,只是没有发现而已”。有人说:“世界上的挫折、烦恼、失败,要多过美好和成功”。这些认识都有懂道理,但是要用我们的智慧去发现和改变这些困难和挫折,从而它们转化为美好和快乐。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每时每刻都存在美好,时光永不停息、生活永不停滞,只要我们在生活中多多观察、善于发现、勤于思考,总会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和快乐。在我们的未来中,充满了光明、快乐、美好,但是在到达这个光明的终点站上,有挫折、困难、坎坷,但是我们只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去克服这些挫折、困难、坎坷。总有一天我们会对困难挥挥手说再见,迎来的将是快乐和美好,所以我们的世界是很美好的,每个人的世界都是美好的。
在我的生活中,有快乐、有美好、有成功,虽然这些的背后是烦恼、困难和失败,但是我战胜了这些。我相信在我以后的生活中我将会伴随这快乐、美好、成功走下去。我坚信,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