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大王2
我的好朋友汪文馨,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戴着眼镜的小眼睛亮晶晶的,散发着狡黠的光芒。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她有着与众不同的爱好——恶作剧。
有一次家校联系册的作业写得密密麻麻的,多得让人叫苦连天,更何况还有计时作业要赶。恰巧这时家教班朱老师手机没电了,让人烦恼重重。正当我们愁眉不展时,突然,只见汪文馨从书包掏出了个计时器,然后交给老师,这时我们个个都面带微笑,仿佛是重见到阳光那种快乐心情不言而喻。我们准备好的时候,朱老师按了一下开始键计时开始,咦?怎么没反应?汪文馨先是抿嘴偷偷笑了一下,好像暗藏秘密一样,后来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可怜的朱老师还是目不转睛地看着计时器,以为出了什么差错。汪文馨顽皮地说:“没坏,是我粗心忘了装上电池,不是故意的。”我们这些人都被气得面红耳赤了,不约而同地朝汪文馨狠狠地瞪了一眼。她立刻吓呆住了,似乎以为我们要扯下她的皮,喝了她的血一样,立马缩紧脑袋,安安静静地趴在课桌上一句话也不说了。
当然“恶作剧大王”还有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恶作剧。因为她喜欢恶作剧,所以“恶作剧大王”的称号就一定归她所用。但是这些“恶作剧”也给我们带来了好多意想不到的乐趣!哎,“汪大王”你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