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大王4
今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瞧那是谁?原来是我们班的恶作剧大王——李光耀。
我先给大家介绍介绍他吧。他长着国字形的脸,皮肤黑黑的,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别看他在老师面前文文静静像个女孩子,老师一走,他就成了一个调皮的人。
我清清楚楚地记着开学的第一天,他把一个纸团放进了他同桌的书包里,纸团上写着:“谁幸运得到此纸团,谁就会听到大家的笑声。果然,他的同桌刘彩莉拆开纸团吓得坐到了地上,引来了大家的哄笑声,纸团里接二连三地爬出五条虫子,李光耀笑得合不拢嘴。
还有一次是上个星期三,李光耀又想了一招:拉走别的同学的板凳。自习课上,丁雨站起来找语文书,他便用脚一钩,丁雨的板凳被抽走了,丁雨一下子坐在了地上,他却拍手大叫:“活该,哈哈哈……”
最好笑的一次是丁雨不注意,李光耀用绳子拴上粘牙糖吊在空中把丁雨的小说给粘走了,不一会儿丁雨的文具盒也被粘走了。丁雨知道后,准备打他,李光耀说:“大哥,别打我,我给你当牛做马也愿意。”丁雨被他逗笑了,便不打他了。
李光耀的故事讲也讲不完,叫他恶作剧大王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