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大王5
我有一个同桌,她叫李可歆,她的身材有一丁点胖,头形像太阳一样圆,眼睛大大的,像老虎一样虎虎有生气,但她并不像老虎那样凶巴巴的。她的眉毛短短的,鼻梁长长的,鼻孔有点大,有一张灵活的大嘴巴,她的脸黄黄的,我猜她早晨一定没有搽过面油,就像一颗枯黄的植物。不然,在这阳光灿烂又并不寒冷的季节,又怎会枯黄了呢?作为她的同桌,我知道,她的最大特点就是搞恶作剧了。
李可歆很调皮,很会捉弄别人。有一次,我旁边的同学在作业的时候,由于老师不在,她就拿出一条假的玩具蛇,趁那个同学不注意,偷偷摸摸地把那条玩具蛇放在那个同学的桌子上逗她。李可歆和我们全班同学都知道那位同学最怕蛇了,结果,害得那位同学当场就尖叫起来,“妈呀,太可怕了!”当时我们大家都被她的尖叫声吓呆了。
可是,如果没有她那爱恶作剧的性格,我们班就会像缺了什么似的,没有那么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