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开学第一天,我乐呵呵地走进教室,却发现讲台上站着一个陌生的男生。我以为是走错了教室,倒回去看班牌,没错呀,是“三年级二班”。难道是外星人在捣鬼?
我迟疑着走了进去,只听见班主任陈老师发话了:“同学们,今天我们迎来了一位新同学,叫做丁一政!”接着,老师安排座位,我“有幸”与新同学成为了同桌。
丁一政有一双眯眯眼,鼻子尤其特别,高高向上,特别像外国人。他的发型也十分有趣,头发一根一根地竖起来,像一个带刺的球,让人一看就想笑。事实证明,丁一政的所做作为也让人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上厕所回来,发现一堆厚厚的作业本在我的课桌上。我刚想把那堆本子移开,突然看见本子下有一只巨大无比的蜘蛛!“啊——”我吓得魂飞魄散,要知道,蜘蛛就是我的天敌呀!这时,一阵“咯咯咯”的笑声把我从恐惧中拉了回来。原来是丁一政!他就在附近潜伏着,一直在偷看我。只见他一伸手,把那只“蜘蛛”拽了出来,拿在手上让我仔细看。我往前一凑,不禁无地自容,那是一只假蜘蛛。而这一切,都是他一手操控的恶作剧!
还有一次,为了备战学校的运动会,大家都聚集在学校的运动场上进行训练。我正百米冲刺,眼看就要第一个冲过终点线,这时,一只脚伸了过来。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我摔了个狗啃泥。在万众瞩目之下出糗多难为情啊,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事后,我到处寻找“肇事者”。这时,丁一政笑嘻嘻向我走来,说道:“对不起啊,绊了你一跤……”天啊!又是他,他太可恨了吧!
这个恶作剧大王真让我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