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大王3
我家的“恶作剧大王”是一只调皮、可爱的小乌龟。
一次,我和妈妈正在洗澡。我不经意地看了一眼门边,忽然看到垃圾桶动了一下,我以为是被风吹的,没有在意。可是过了一会儿,垃圾桶又动了起来,并且越晃越厉害,我害怕得心里直打鼓,赶紧拉了拉妈妈,还没来得及说话,只听“扑通”一声,垃圾桶竟然自己倒下了,把我们吓了一大跳。妈妈轻手轻脚地走近垃圾桶,我也壮着胆子探出脑袋看,嘿,小乌龟不知道什么时候躲了进去,正傻傻地看着我们呢!唉,真拿它没办法。
还有一次是在深夜,爸爸去上夜班了,我和妈妈睡得正香,忽然听到边上传来“吱吱”的响动,妈妈惊醒过来,以为家里进了小偷,害怕得尖叫起来,我被吵醒了,开灯一看,原来是小乌龟在床边的纸袋上爬来爬去,发出噪声。见到这一幕,我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真是虚惊一场!
我家的恶作剧大王就是这样让人又好笑又好气,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