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去哪儿了3
年前湖南卫视的电视栏目《爸爸去哪儿》讲述的是爸爸带着孩子去旅游、探险,一下子赚足了收视率。如今我们班也发生了一个“去哪儿”,可主要人物却摇身变为了我们的老师。
本来应该是很平常的一节课,因为老师不在而发生了意想不到的……
此话还要从头说起。
今天早晨刚参加完庄严的升旗仪式,我们安静的回到班级。却发现以往很准时到教室准备上课的李老师,今天却不在,我们也以为他会在上课的时候赶到,所以也就没有多留心。
几分钟的课间时光很快过去了,随着清脆的上课铃声,同学们陆续进入教室。
可是一切似乎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我们等了5分钟,李老师也没有来。本来安静的教室立马热闹起来。对突然来到的嘈杂让我感到惊讶,不过我也很快成了其中的一员。也许班长是没有办法容忍下去了,她便管理起了班级。可大伙并不买她的帐,混乱的场面愈演愈烈。突然只听见一声如雷鸣般的巨响,原来三个“邦德女生”吵了起来。一开始还你一言我一语,可后来她们就像打了一样,吵得热火朝天。在一旁观战的杨恒猛地叫了一声:“快看习作2,这可能是李老师给我们准备的习作素材。”可是他的话语很快湮没在了吵闹的波涛里。
随着下课铃的声音,我们就更沸腾了。这时,杨恒又说,这可能是老师的“密谋行为”,弄得我们开怀大笑。
不过笑归笑,我不禁要问:这节课李老师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