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去哪儿了4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突然,一个新老师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里。一开始,我们都不以为然,以为这个老师是来找翟老师办事情的,结果却都令我们出乎意料,这个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她姓何,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既然何老师是我们数学老师,那么朱老师去哪里呢?没想到,朱老师随后就出现了。
就在朱老师出现的前几分钟,我们几乎全班都在发呆,我们都好像在思考着事情,而我,就在想着:为什么我们的数学老师换成了何老师,朱老师为什么不来给我们上课?应该不会是朱老师生病了,休年假了吧?……结果我越想越乱了,所以我就干脆不想了,就由它去吧。
正当我万分烦恼之时,朱老师救星般出现在了我们面前,这样,我所有的难题都可以解开了。朱老师一开始就看着我们说:“同学们,我不能教你们了,因为明年朱老师的儿子要上大学了,那时候,你们上六年级了,所以我有点忙不过来。于是,我就去教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让何老师教你们,这样我就会轻松一点了,如果你们想我,就去一(3)班去看我吧。”当朱老师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有点想哭的感觉,朱老师走的时候,我发现她眼角闪动着泪花,朱老师走后,全班鸦雀无声。
老师去哪儿?老师去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