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去哪儿了2
这一周,邹老师没来上课,邹老师去哪儿了?她是出差了吗?
我们喜欢上语文课,尤其喜欢上邹老师的课,她能把课文内容活灵活现地呈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身临其境,好像自己就是课本里的人物,正在演绎课本中的故事。
记得上第十七课《地震中的父与子》时,邹老师带我们朗读课文。在她时而急促时而缓慢的声音中,我们好像真的看到了地震中的那片废墟,听到了孩子们惊恐的呼救声,感受到了孩子们被困在废墟下的绝望与恐惧。邹老师化身为文章中那位伟大的父亲——“阿曼达,我的儿子!”她的语气中流露出强烈的悲伤与痛苦。当她读到“谁愿意帮助我”时,言语中又显露出父亲迫切地想要救出儿子的坚定信念。当她读到“父与子幸福地拥抱”时,又是那么地激动与喜悦。我们也沉浸在故事情节之中,心情也随着邹老师语气的变化而变化,时而悲伤,时而激动,时而喜悦。
我们喜欢上语文课,我们享受着每天的语文课被邹老师变成“艺术欣赏与表演课”的同时,也掌握了新的知识。
这一周,邹老师没来上课,语文课不是自习,就是被其他老师“抢占”了。邹老师到底去哪儿了呢?邹老师,快回来吧,我们都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