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语文老师穿了一套奇怪的制服,就像一名宇航员。她抱着讲义夹神采飞扬,一阵风似地飘进教室。不料风力过猛,老师来不及刹车,竟像乘了筋斗云似的,直接飘出了教室的窗户,令课堂一下子没了秩序。
“啊——老师去哪儿了?”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喊出声来。这声音掀起一股更大的气浪,把老师吹得更高更远。天上还飘着其他班的老师,他们身着五颜六色的制服,就像放飞的气球似的,最后彻底没了踪影。
整天埋怨老师作业太多的张同学,顿时乐呵起来,改编了当下流行的《时间都去哪儿了》,直接唱了起来:“教室少了一人啊,老师突然不见了,天天听课心烦躁,现在清静多了……老师会去哪儿啊?校长的检查还没应付啊,你的影子,却已不见了,回首还剩下,一摞的作业没批改……”
张同学的歌声余音未落,又听教室铁门上传来一声“哐当”的巨响,原来是李同学笑得太厉害,把新安的牙套给笑喷了,飞到门上弄出了大动静。这一响不要紧,却震破了班长手中的水杯。
整个学校都处于混乱状态。这时,学校广播传来声音:“紧急通知,紧急通知!由于学校老师的新制服能给老师们减压,产生有离心力,全体老师都不翼而飞了。请同学们有秩序地离开校园……”
“噢噢噢,放假啦!”全校20xx多名学生,像决堤的洪水一样涌向大街,校园一扫而空。15秒?这可比地震逃生的演练时间还快了将近10分钟!
来到大街上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所有卖家教机、学习机、点读笔的厂家都卖得脱销了。
由于老师们都穿上制服减压去了,家长们在上班前,不得不抱出一大摞作业,“这个呢,你各做一份,我下午回来验收!”传说中的“老妈牌魔鬼训练法”真是名不虚传啊!没有了老师,便只剩下作业,同学们不禁大声地呐喊:“老师去哪儿了!快回来救救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