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10
说起可爱的啄木鸟,大家一定知道它是森林中公认的,可靠的“医生”。在这大森林里,我就是那“医生”中的一员,在森林里,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生活着。每天就为树木们看病,过得很充实,也很快乐!直到有一天------
这一天早晨,我在那温暖的阳光下伸了个懒腰,理了理我那美丽的羽毛,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那可爱的小床,离开我那温暖的家,出门“上班"去了。
在我的治疗下,一棵又一棵树又恢复了健康,他们向我动了动他那灵活的"小手”,我心中充满了幸福感及自豪感。但这自傲没过多久,就听到森林的震动,接着就听到有树木在惨叫。我先是以为他们又有可恶的虫子时入了身子才叫的,但是等我飞过去看时,只见一个长着榆林脑袋的人,他头戴一顶小小的工作帽,身上穿着一套脏兮兮的工作服,手中挥动一把银光闪闪的斧头,正砍向那棵树。此时,那棵树正向我求助,他不停的向我挥动着那一双绿油油的“小手”向我发出信号。我一想到树木们的惨叫与鸟儿们的无家可归,大地一天天的露出那黄色的“牙齿”我就咽不下这口气。于是,我不顾一切的冲向那个“榆林脑袋”使劲的啄下去,一下两下三下------,边啄边说“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对啊,那个“榆林脑袋”里一定有虫,就连我这么杰出的医生对那个榆林脑袋“也无可救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