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6
我是小小森林巡警——啄木鸟,这片令我骄傲的大森林中巡查。这一片森林中,树木郁郁葱葱,叶子苍翠欲滴。这都是我的功劳,嘻嘻,不自夸了,开始巡查!
这里是一片盗伐者触摸的树林,最近树在一天天变少,我想要加强巡逻找出元凶。
一辆很大声响的拖拉机驶来,我藏身于树梢中,静观其变。心想:嗯,看来元凶出现了,再观察观察。
不一会儿,一个身着蓝色工作服,叼着香烟,两排黄牙,满脸胡渣,长着一个榆木脑袋的盗伐者下来了。他手上拿着一个大斧头,正在向森林中走去。
他挑选了一颗很粗壮的大树,嘴里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句“好木头”,就抡起了大斧头。我一看到此景,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冲到他的肩上,用我的嘴狠狠地啄他,边啄边说:“这段木头里有虫!”我啄这个榆木脑袋,要把这个榆木脑袋中的贪婪虫啄出来,因为它让人们变得只顾利益;我要把这个榆木脑袋中的自私虫啄出来,因为它让人们变得只顾自己赚钱,不顾生态环境;我要把这个榆木脑袋中的无知虫啄出来,因为它让人们没认识到对地球的破坏!
他被我啄急了,拿斧子砍我。我引诱他到拖拉机旁,一斧子砍下来,砍爆了拖拉机,把他炸昏了。警察听到了,抓走了他。
我要呼吁人类,保护地球,让世界成为绿色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