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太阳慢慢地露出了红彤彤的笑脸,我和妈妈一起去滨江路打羽毛球。我们来到滨江路。拿起羽毛球准备开打。我发球,一只手拿球,一只手拿羽毛球拍,把球往空中一抛,再用球拍用力一打,球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产,飞得好高好高。妈妈一看猛地向上一跳,伸直手臂接住了球,给我回了一个完美无比的扣球,一时没反应过来的我几下一局。妈妈给我使了一个得意的眼神,我心里愤愤不平。妈妈发球了,我全神贯注地盯着球,不想让它再次溜走。“啪”的一声,球被弹簧弹了出来,比我打的还要高。我眼急脚快地向后猛退几步,一跃而起,接住球给妈妈回了一个酷炫的好球。可妈妈未免也太得意了,那个球刚好东落在她的额头上。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喜事”笑得前俯后仰。“哈哈哈……怎么样输了吧。”我说。妈妈面红耳赤……就这样我赢了。回家后,吃了一顿美味的午餐。
下午,我学了英语就去新华书店看书,书里奇妙的内容让我陶醉不已。
看, 这就是我充实美好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