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3
在生活中总有值得我们铭记的日子。“这一天”可能使我们改变,也可能使我们冥想,也许这一天从早到晚都是不同凡响的,也可能因某段时间的一件事让这一天不平凡。
在全中国人的心中,甚至全世界的人民心中都会铭记住这么一个日子——5月12日。
5月12日啊!当提到这个日子时,你可能会心中一震,你的思绪又回到了那一天。就在那一天,我们的四川同胞面临有史以来最艰难的灾难。它比日本人屠城还残忍,比“碧利斯”还可怕,它就是地震——8.0级的地震啊!它是继唐山大地震之后又一次巨大的灾难。
在这一天,昔日繁华的街市变得残破不堪,昔日的亲人已天各一方,多少孩子再也找不到他们的父母,又有多少父母再也看不到他们可爱的孩子。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它——这无情的地震。
是它让数十万的四川同胞无家可归,是它摧毁了我们的家园,破坏了我们的学校。这个恶魔企图让我们的家园成为地狱,它想用力量使我们屈服,但那是不可能的,中国、中华民族,全世界的人民是不允许的。
全世界的人民行动起来,一批批物资运往灾区,一支支救援队伍赶到了。人民用行动证明,只要有爱死神也望而却步,生命之花处处开遍。
虽说,这壮烈的一天已经过去,但中国人民、全世界人民都记住了这一天——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