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7
这一天,连上天也愤怒了,上天在咆哮,在痛苦。这一天,所有人民都有着上天一样的心痛。
5月12日。一个令人又痛又恨的日子,当所有人都还沉浸在甜蜜的母亲节时,这一天带走了所有母亲的笑颜。
这一天的下午,所有人民都还在忙碌的工作,开心的玩耍,清闲的照看田园……,忽然前所未有的摇动让汶川人民感到陌生,害怕。在他们还没来得及知觉这是地震时,8级大地震突袭向他们,就这么几秒钟的时间,美丽的建筑,清澈的水池,茂盛的树林……全给摧毁了。最让人心痛的是,所有正在上课的学生,在家照顾孩子的大人门……全部被埋在这被摧毁了的建筑物下。
孩子的痛哭声,母亲怜惜的哀叹声,父亲的震怒声,小狗的号叫声,这些声音震动了所有的人。人们被这声音叫得心都碎了,我们为他们感到可怜,可是我们却只能守在电视前看战士门英勇地去救灾民,看医生满眼泪花地去为伤员医治。
这一天的到来,我想,让所有人都有很多深触的感想。
当战士们挖开那沉重的废墟,发现里面几十个可爱的学生安静的躺里面,泥土的肮脏带不走他们可爱的样貌。他们的脖子上都带者鲜艳的红领巾,在这黑暗的天空中显得很夺目。大家的心像被紧紧地揪着,我们都只有一个愿望“让他们成为洁白的天使,飞向快乐的蓝天”。我想,弟弟妹妹们,你们到了天堂一定要快乐,姐姐我,会好好读书的!
当战士们铲出无情的泥土时,发现有一位妇女,她趴着,手伸得很直。妇女已经飞向天堂了。她的胸前放着一位幸福的婴儿,婴儿还活着。在母亲的保护下,婴儿毫发未损。婴儿的身上有一部手机,上面有一封未发的短信“宝贝,如果你还活着,请记住妈妈爱你!”看到这一幕,多少孩子感动得落泪。我想,母亲,是多么伟大啊!我要好好珍惜我眼前这位疼爱我的母亲,好好地孝顺她,让她成为幸福的母亲。
还有很多很多的感想在我内心里积压着,让人感触最深的,是珍惜眼前的亲人,珍惜我们的生命,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
“5.12”带走了很多人的幸福,甚至生命。但是,我们不要被灾难压倒,勇敢地站起来,人生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等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