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3
今天开运动会,大家都很激动,我们都希望我们班能得到第一名。
运动会开始了,铃声一响,老师就叫我们出去站队,我们都是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先是一、二年级比赛,然后才是三、四年级。等到广播说三四班请走到操场上时,我们按着队形走向操场,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大家开始做操,有些动作很难,我以前学好了,所以这些动作变得很简单。操做完了,大家从激动变成平静,我们走向教室的时候,心里在想:希望我们班能得到第一名。
这次动动会,我永远也忘不掉,后来学校说我们班得了第三名,以后我会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