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4
星期二和星期四,我们在新笑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在这次运动会中,另我记忆最深刻的还是我们的开幕式。音乐刚想起,只见踩旗队,鼓号队,花束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完了操场的一圈后,就到我们出场了。看着他们的脚步那么一致,我们班也毫不逊色,不但脚步整齐,口令喊的也比以前更重了,显得格外有精神。在主席台面前我们坚定的喊着口号:“三班三班,气势非凡。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因此,给在座的各位领导留下了很深的印想。
开幕式结束了,接下来运动会正式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八百米。6年级跑完之后,就到我们五年级了。当我看见跑道上有徐佳的时侯,不禁为她捏了一把汗:她能跑过501班的杨丽佐吗?这时,只听见一声响彻云霄的枪声,徐佳像一头矫健的小鹿直冲终点。“加油,徐佳”。只见我们班的同学一边为她加油,一边跑步。最后,徐佳获得了第二名。
虽然徐佳不是第一名,但是她勇于挑战八百米的精神值得我们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