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2
下个星期就要开动动会了,我们得加紧准备。放学了,我们这些运动员便早早地来到了操场上加紧练习。
刚来到操场,只风到处都是人,有的在扔垒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练跳高、还有很多人在练接力赛……我是参加400米跑步,于是便马上放下书包加入了跑步队伍中。这时,跑400米的刘金冬也来了,我们便决定来一场400米赛前决定。
方旗来当,裁判当他说:“各就各位---预备----”当说到这里时,我便把全身的力气都聚集在脚上,当方旗说:“跑时,”我和刘金冬便向一颗子弹冲了出去,刚跑完第一圈还可以,可是,到了冲刺阶段我便快力气了,当看到刘金冬超过我时,我便一咬牙冲了上去。可是,不久又被刘金冬反超了……再看这边,垒球运动员也很努力,看垒球在他们手上像一只只要飞上天我雏鹰,飞得很高很远。再看,接力赛那边5人一组也开始了比赛,还有那边一个一个跳高的运动员都练得非常认真。
这就是我们的准备工作,怎么样你要不要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