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8
迎着和煦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学校的秋季运动会。
今年运动会,我参加的项目依然是“女子800米跑”。比赛的那天下午,我伴着灿烂的阳光来到学校,心里却既激动又紧张,有着巨大的压力。去年我获得了“女子800米跑”第一名,今年呢?如果没有第一名,该怎么办?
同学们见我来了,马上拥了上来,一个递上葡萄糖水,一个送来巧克力,一个……,我们三个运动员都成了“宠儿”。比赛时间近了,同学们像保镖似的簇拥着我们来到了检录处。
伴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响,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们班的一名运动员奋力冲到我前面。我跟在她后面跑了半圈,发现她速度在减慢,就快步超了过去,然后以均匀的速度向前奔跑。我听老师、同学都在为我们加油,广播员也在大喇叭中激动地喊:“运动员,加油!加油!”赛场上的气氛热烈极了。
再有200米就要到达终点了,我开始加速。“还剩50米!”裁判员在跑道旁大声喊。我向终点望去,那条红丝带在风中抖动着,仿佛在向我招手,我像猎豹扑食似的冲向终点。啊!冲线的感觉真好,卫冕成功了!
同学们欢呼着围了过来,给了我一个个热烈的拥抱!很快,第二名、第三名的同学也到了。啊,都是我们班的!同学们都欢呼起来,我们班再次赢得“女子800米跑”的前三名!同学们给我递来矿泉水,拿来饼干,还问我累不累,老师拿着面巾纸帮我擦汗……。此时,我的累一下子抛到了九霄云外。
我再次获得“女子800米跑”第一名,尝到了卫冕的快乐。但我认为,快乐的真正来源在于珍贵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