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9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终于结束了,我最难忘的校运会瞬间就是那场接力比赛,那场比赛至今都还在我脑海中一遍一遍的循环播放着。
激烈的接力比赛即将开始!全场的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作为其中之一的我,心里当然更是忐忑不安,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的比赛。其它班的队员一个个都摩拳擦掌,整装待发。我的水平到底能不能与他们一争高下呢?
发令枪刺耳的声音打破了赛场上的宁静。第一棒的同学如一阵风,在我面前飞奔着,呼啸着,我感到腿脚有点不听使唤,既担心正在比赛的同学会掉棒,又怕自己的跑步速度不如别人。差距渐渐地拉开了,我们班并没有像想象的那样一路领先,加油啊!我暗暗地为他们祈祷。渐渐地,对我们不利的局面正在慢慢被化解,与胜利的距离越来越近了!眼看着我们的队员如飞一般地驰骋赛场,心中真是无比地激动!很快,我们就站在了第一名的位置上,我真是长出了一口气。前面的同学一个又一个地减少,快要到我了!这时,我们班第一名的位置渐渐稳固了,我紧张的心才得以平静。在我之前的几位同学发挥得都不错,我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在接过接力棒的那一瞬间,我努力地向前冲。这一刻,我屏住了呼吸,迈着大步向前跑,终点触手可及了!在这一眨眼的功夫,我已把接力棒稳稳地交在下一个同学手中。比赛还未结束,胜利在望了!最后一棒小磊用他的速度证明了我们就是小组第一!
这次的接力赛真的很难忘,虽然我们没有拿到全校第一,但是我觉得我们班级就是最棒的,在我们班同学的心里,我们班级永远都是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