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5
四月十一日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音乐声中继续进行着,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争取发挥最佳成绩,为班级争光。
我们班的同学也不列外,运动员们团结友爱,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拉拉队员们做好后援工作,忙得不亦乐乎。随着运动会的继续,我们班捷报频传,好几名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尤其是陈妍和钟赛慧同学在自己参赛的项目中分别取得了双双冠军,为班级争得了荣誉。
最让我难忘的要算是下午的男子200米比赛了。比赛开始了,刚开始起跑没多久,场上就传来“呀!”的一声惊叫,原来是我们班的胡佳轩不知什么原因摔了一跤,膝盖皮擦伤巴掌那么大的一块,鲜血一直往外流,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声,胡佳轩你的脚流血了。但他没有放弃比赛,迅速地爬起来,继续向前跑去,坚持完成比赛项目。
他跑到终点时,班主任老师和我们班的拉拉队员们立刻围了上去,问长问短,这时他非常感动,疼痛难忍和幸福的泪水一齐涌上眼眶。班主任陈老师一边为他包扎伤口,一边为他擦去泪水。并不断的赞许他:“你真能,你真棒!好样儿”!同学们被他的精神所感动,大家都向他投去赞许的眼光,并说:“虽然你没有名次,但你是最棒的。”
运动员们在这次运动会上体现的那种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使我感动,这次运动会真是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