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要开始了。除了高兴,我的心里还有几丝恐慌。尽管我只是一个标准的跑龙套:坐在一旁呐喊助威,可是我也很关心班集体的荣誉,这至关重要。
难忘的运动会
随着大部队来到操场,同学们异常兴奋,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叽叽喳喳地谈论着,宽阔的操场秒变闹哄哄的菜市场。一旁维持秩序的老师气得吹胡子瞪眼睛,拿着话筒大声叫大家安静,这一团乱麻似的吵闹声才逐渐平息下来。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五十米短跑接力赛,发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如同一阵旋风,眨眼不见踪影。我选择的地势极好,居高临下,一览无余。其他班的运动会不知是脂肪多还是腿太短,被我班健将远远甩在身后,当然也有个例外——那就是六班对手。他像一只敏捷的猎豹,紧跟在我班运动员身后,随时准备突然袭击。
我班队员拼足了力气飞奔,终于领先一步,谁知就在这时,我班余子英的接力棒掉了!六班和七班轻松加愉快地将我们超越。四周响起了一片叹息之声,我眼前一黑,看来大势已去。除非发生奇迹,否则夺冠的机会就是零。
没想到,上天真的这样垂爱我们班。
在最后一个来回的冲刺中,六班那个倒霉的家伙突然摔倒了,虽然最后我班没能夺得冠军,不过亚军也蛮不错的。
拔河和跳远就没那么幸运了,幸运之神不再降临到我班,我们均被他们秒杀。
操场上呐喊声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