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0
校运会的那天,我们班有好多人都报名参加了竹竿舞比赛,这项运动是我认为校运会中最有意思的项目,而且那次我们拿了第一名,我对那天的情景记得特别的清晰。
前面那个班已准备好了,“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两旁敲竹竿的同学便有节奏地敲起竹竿来。我站在一旁,看着他们一个个安然无恙地跳过,心里别提有多急了。于是我走到他们班啦啦队的对面——“反动派”里,跟着一起嘀咕:“掉鞋……插错脚……掉裤子……”顺手在一个人身上虚空画了一个圈,“画个圆圈诅咒你!”见证奇迹的时候开始了,那个人竟在最后一竿插错脚步啦!哦,哈哈哈!
到我们班了。“开始!”划过空气的一声响起,场面顿时沸腾了,现场三种声音在交替着,一种是竹竿的敲打声,一种是振奋人心的加油声,还有一种就是我恨之入骨的“诅咒”声。我们班的啦啦队和“反动派”各占半边地盘,大家都声嘶力竭地喊着,似乎就看谁先把嗓子喊哑。我一边吼着“加油”,一边紧张地看着他们跑。只见她们一只脚如蜻蜓点般在地上轻轻一点,又马上在竹竿要夹脚时把脚抬出来,她们脚步欢快,好象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游戏,但从她们绷紧的脸上不难看出,她们紧张得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口。
这时,对面那些“吃饱了撑的”人声势大了,似乎是惹急了,我抬起头,眸子冷冷地看着他们,一股无形而冰冷的压力和气势从我身上散发而出,顿时周围的人都退避三舍,一道透人心扉的寒电射向他们,我卖力地喊着:“加油!加油!”队友们也更加卖力地喊着。“反动派”似乎被我们的气势吓住了,声势越来越小,最后灰溜溜地“隐逸”了。
最后的结果还是要用实力是,说话啊。我们班拿了这项比赛的第一名,真是一次难忘的校运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