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7
”加油,加油!“着是什么声音?原来是我们学校正在开展地九届运动会!
第一天,我们举行楷模式。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来到了操场上。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充满自信地准备迎接比赛。
广播操比赛开始了,我们听着优美的音乐,把每一个动作都尽量做到标准,争取得到第一名,这样才能为班级争得荣誉。
终于轮到跑步比赛了,我迫不及待地站在了起跑线上,”砰“,枪响了,我飞快地跑了起来,我冲在了最前面,突然,一个小女孩挡在了我的跑道上,为了不要撞到她,我只好慢下了速度,第一名变成了第三名。我垂头丧气地离开了操场。
中午,我把整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拍拍我的肩膀说:”没有关系,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已经尽力了,何况你是为了避让小女孩呢?“经过妈妈的开导,我的心情豁然开朗,轻松了许多!
到了实心球比赛,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开始,我认为实心球那么小并不重,可是当我拿起它的时候,感觉沉甸甸的,我使出了浑身力气,还是只投了6。5米。看看别的同学都投到了8米,我真是有点望尘莫及。以后还是要多加强投掷运动。
这次运动会我深切的体会到,比赛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啊!我们不但要注重学习,还有加强各种体育锻炼,让自己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