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颜色5
一年的四季有春、夏、秋、冬,分别有不同的,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色。那么,他们又是什么颜色。在我眼中的春天——是清新的粉绿色。
小草从土中探出头来,柳芽从树上冒出来了,小花在草丛中绽开笑脸。春天,让世界变得富有精神,生机勃勃。在我眼中的夏天-----是火热的大红色。大树长得更绿了,更茂盛了小花把身子挺得更直了,笑容更灿烂了,蜜蜂采蜜更繁忙了。酿出的蜜更香甜了。
夏天,让世界变得热火朝天,开始劳动了。在我眼中的秋天——是灿烂的金黄色,谷子、稻子、水果,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都熟了,大丰收开始了。
秋天,让世界丰收,让人们陷入丰收的喜悦之中。在我眼中的冬天——是无暇的银白色。美丽的雪花从空中飘落下来,有的像羊毛,有的像棉花,还有的像梨花,整个世界顿时穿上了一层白色的大衣。
冬天,让世界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迷人了;他就像一个小姑娘,为世界的美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正是有了四季,世界才会生机勃勃,正是有了四季世界才会美丽如画,正是有了四季,世界才会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