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颜色3
一年四季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
春天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的。你看,有金灿灿的迎春花,像一串串黄色的风铃似的,随风摇曳着。粉嘟嘟的桃花,像小婴儿般的小脸,那样可爱。火红火红的牡丹花,像一团团火在燃烧似的。春天里小草们也变得绿油油的,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袍似的。柳树们也发出了嫩黄的小芽,像给柳树穿上了绿衣。看他们把春天打扮的多美丽啊!
夏天是一个苍绿色的季节。大树此时变得更加苍绿了,长得非常的茂盛,像一把把绿绒大伞一样,帮我们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阳。小草们也变得更绿了,显得更加坚强了,风一吹,小草们连连向我点头,好像一群调皮的小朋友。
秋天是一个金黄色的季节,黄澄澄的玉米像一颗颗黄色的小玛瑙。小草已经枯黄了,爬在了地上。大树的叶子也变黄了,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一样,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
冬天是一个白茫茫的季节,洁白的雪花来到了人间,把人间装扮成一个洁白的世界,整个世界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我爱四季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