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颜色10
一年四季的颜色可美丽啦!你可以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春天是五彩缤纷的。马路上,山崖上,开满了黄色的迎春花,迎春花露出了她那害羞的脸;嫩绿的小草悄悄地从地里冒了出来;柳树也长出来像头发似的绿叶;公园里红红的牡丹花像一位高贵的王后;粉色的桃花像小姑娘的裙子;春天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呀!
夏天是火红的。火红的太阳高高的挂在空中,把整个世界烤的火热火热的,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说:“热死啦,热死啦”,大树的叶子都热得卷了起来,小草也弯下了腰。夏天真是一个火热的季节呀!
秋天是金黄色的。金黄的玉米成熟了,农民伯伯高兴的丰收着玉米。大树的叶子变成了黄色,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枯叶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天真是一个金黄色的季节呀!
冬天是银白色的。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落在屋顶上,给屋顶戴上了一顶白色的帽子;落在大树上,给大树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落在大地上。就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小朋友们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在院子里打雪仗、堆雪人……冬天真是一个银白色的季节呀!
一年四季的颜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