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姑娘来了。她碰了碰柳树,柳树长出了嫩绿的枝芽;她亲了亲麦地,绿油油的麦苗立刻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她摸了摸小草,草坪绿了起来。噢,春天是绿色的!
风风火火的夏姑娘来了。一朵朵粉红的荷花悄悄从湖中探出了头,鲜红的芙蓉花展露出笑脸,大丽花、美人蕉也争相开放。哦,夏天是红色的!
秋姑娘送礼物来了。金黄的稻田,飘香的果园,落了一地的树叶,像是给大地穿上了厚厚的黄袍子。啊,秋天是黄色的!
冬姑娘也带着洁白的雪花来了。落到树上,像是给大树穿上白白的棉袄;降到河上,河水结成了冰,小孩子们在上面自由的滑翔。喔,冬天是白色的!
我爱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