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颜色4
校园的四季是十分迷人,千姿百态的。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破土而出,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儿,在茂盛的草地上茁壮地成长。在我们的科学长廊旁边有着三四棵玉兰树,那雪百色的花朵像一个个铃铛在慢慢地摇晃。花朵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争奇斗艳,有的倒挂在枝头,像好朋友在窃言窃语,似白色的蝴蝶展翅飞翔……长廊的另一边有许许多多的绣球花,有白色、粉红色、紫蓝色等,盛开时,它像一个个绣球。
夏天,是炎热的。科学长廊边有一排排茂盛的大树犹如一个个巨大的“绿伞”。如果天气很炎热,人们就会在那绿树成阴的树底下乘凉。种植园里,玉米长得胖胖的,怀着一个个孩子娇嫩可爱,身上披着金黄色的秀发。一个个西瓜长得圆溜溜的像一个小足球,外面又绿又黑,我像,里面肯定是红红的,我看了直流口水。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桂花小小的,簇拥在一起发出那芬芳扑鼻的清香。银杏树,黄黄的,从远处一看那一片片银杏叶犹如一个个小扇子,扇来了秋天的丰收。果园里,葡萄圆圆的像一个个玛瑙发出那晶莹透亮的紫光。石榴又大又圆,像一个个灯笼。
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寒冷的风中树枝在瑟瑟发抖,一根根活像老人枯干的手,微微的伸向晨空。松柏和冬青依然翠绿,给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份生机。枣树的枝条弯曲曲犹如一条条小蛇,果实圆圆的。茶花是由五片红白的花瓣而组成的,花蕾又细又黄,又给冬天涂上了另一种色彩。
啊,校园的四季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