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颜色8
春风如母亲的手抚摸着孩子的头,那样温柔,又那样轻拂。天气逐渐变暖,小草偷偷的钻出来。许多动物经过漫长得冬季渐渐苏醒过来。 春是绿色的。 夏风如清凉的泉水涌上心头,那样凉爽、清快。太阳炙烤着大地,大地仿佛冒着热气。夏天的人们是最欢乐的,人们欢呼、雀跃。 夏是红色的。 秋风如喜悦的前兆,给大地吹来一片金色,一片美丽,给农民伯伯吹来丰收的喜悦。 秋是金色的。
冬风是凛冽的。随着冬风,如期而至的是一场大雪,它给大地披上一件银装。看!树上,房顶上,车上全是白色的。放眼望去,整个世界都沉浸一片白色的海洋中。 冬是白色的。 四季展现不同的风彩,装扮我们的美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