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老师3
我们班上有一位教数学的陈老师,她个子很高,有一个翘起的鼻子,一头卷发,额头上有一点皱纹,还戴着眼镜,看起来很年轻。
陈老师讲课生动有趣,在课堂上和我们做游戏,开火车,背口诀, 我们都喜欢上她的课。
我们的陈老师还非常幽默,她每发现有同学不乖时都会说:“你想当vip吗?” 同学们一听就会知道后果是什么了。遇到某些选择题,陈老师会很风趣地说:“小朋友们,这里面有几个冒牌货,你们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楚,千万别上当了哦。”
陈老师非常辛苦,有时候要上一天的数学课,一整天都不能坐,有时候还要批改非常多的试卷,陈老师肯定把手都改麻了。有时,她要一起上两个班的课,生病了仍然要坚持上课。很多个下午,我们放学了,她还留在学校,因为她在辅导没有认真听讲的同学。
我们的陈老师还很关心同学,她懂一点儿医术,她发现有人的手脱皮时,立即说:“别去扯,不然会得败血症的!”,手脱皮的同学就乖乖地听话了。 有同学受伤了,陈老师会让另外的同学扶他去医疗室消毒。
我认为陈老师是一位完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