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老师4
我坐在那里显得多么不起眼,也许只有她才能注意到我。“那个同学”说的就是你‘看什么看啊’看什么啦,我又怎么啦,每天就会找我的茬。也许以我的脾气她还奈何不了我。我学习不好在班里就是个坏学生,人人都这么认为,慢慢的我也习惯了。也只有她才把我当一个好学生来看,我的语文老师--xxx。
起初我很不听话,她是一个新来的老师,她也不知道我是一个坏学生。一上课我又开始捣乱了,她的课一上来,第一个让我自我介绍。当然我也不小视她,我有一点开玩笑似的说:“我是xxx,我是一个坏学生,没有什么爱好,最大的爱好就是上课说话。那时让她弄得好无语哦。万万没想到的是她居然把我叫到办公室。拜托,一般老班都不甩我几次啊。
那个好像是她住的房间啊!一上来她并没有批评我,反倒让我坐,还给我倒了杯茶。我一个坏学生,哪受过如此高的待遇。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我对她才产生了对老师前所未有的好感。她对我说了好多,也许正是因为她的话,我才决定认真学习。
在其他老师的课上,我一般都不听课,只有在她的课上我才努力学习。又到了期中考试了,考前老师对我说:你一定可以的,要相信自己啊!也许正因为她的一句话,我考试居然没睡觉,在认真做题耶!最后万万没想到,我的语文成绩居然是年级第一啊!
没人管的了我,最后她以她的温柔制服了我;没人管的了我,最后她以她的能言善辩制服了我;没人管的了我,最后她以她的智慧制服了我。
她,在我眼里不是老师而是我最亲密的朋友,她,不算太美可她的心灵是最美的,她,永远都那么迷人,她以她的智慧可以征服所有人。她是一个乡村老师,却做到了别的老师做不到的。
我最亲爱的的朋友,我最敬重的老师,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