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让我再选一次班级和班主任,我还是会选我现在的班级和班主任,因为这个班级和班主任给我留下了太多回忆,让我难以忘怀。
魏老师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再配上那细长的眼睫毛,显得格外迷人。她的身高一米六左右,亭亭玉立,还有那长长的头发,一阵风吹过,头发便随着风飘动起来。
我爱我的老师,爱她温柔的性格。有一次,她要求我们誊抄作文,因为我的草稿不过关,老师要求重写一篇作文,我抓耳挠腮也没有想出好的题材,就在我濒临崩溃时,魏老师走过来,对我说:“没事,如果实在写不出来,就拿回家写了,再誊抄。”在这一刻,我特别感谢老师理解我,给我这个机会。回到家后,我抓紧时间做完所有的作业,然后写了一遍草稿,拿给爸爸妈妈检查过,最后认认真真地抄写在作文本上。
我爱我的老师,爱她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体贴。学校开展体育节的时候,我参加了自然地形跑,要绕着整个校园跑两圈,比赛结束时,我已经气喘吁吁,胸口发闷,十分难受,魏老师见况,立马递上热水,叫我坐好休息一会儿,她也一步不离地陪着我,照顾着我,一直等到我情况好转,才离开。
虽然魏老师既温柔又体贴,但是她在工作上对我们却严格要求。有一次轮到我站岗,但我又要收前一天同学们的作业,于是我一站完岗就立马跑回教室收作业。当我去老师办公室交作业时,魏老师突然严肃地对我说:“为什么今天作业比往常要慢些呢?”我解释道:“因为我今天要站岗。”老师说:“有事情就可以可以让别人帮你收,不要不吭声。”然后我就失落地走出办公室,当时觉得老师特别不理解我,但是后来仔细想想,我们在工作中不仅仅要认真仔细,还要学会变通,既然我在站岗,我就可以叫经过的同班同学帮忙收一下作业,这样既可以专心站岗,又可以按时的收作业,不是更好吗?
魏老师是一个好老师,我们都爱她,如果给我再一次选择的机会,我还是会选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