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我的老师十分美丽,一张大眼睛上牵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一张樱桃小口,十分可人。当老师将她那乌黑柔顺的秀发披在肩上时,再配上那纤弱的细腰,楚楚动人。这就是我的王老师,他平时像妈妈一样和蔼可亲,所以,我很喜欢她。
王老师带我们语文课,她从来不打骂同学们。即使有些调皮的学生犯了错误,他也从不责备,而是耐心的教导。说来也怪,同学们都在老师的教导下‘怕了’,大家做事都特别认真、积极。
有一次我忘了写家庭作业中的听写,本子上‘白板’一片,第二天并没有给老师说明。我知道自己错了,却没有勇气承认自己的错误。上课铃响了,王老师走进了教室。我的心砰砰直跳,好似装了一只兔子。我一直低着头,不敢看老师。教室里静的可怕,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听得到。老师开始查听写了,我默默祈祷千万别叫到我。可还是轮到我了。我打了个冷战,慢吞吞地离开座位,向老师跟前走去。我心里十分后悔,很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我脸红到脖子根,望着老师信任的目光,小声说;‘’我没有写。‘’我以为老师会严厉的批评我,可老师不但没有这样做,反而对我说;‘’以后做事要细心些,补起来吧。‘’我听了,使劲的点了点头。从此,我每次都认真完成作业,改掉了这个毛病。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是在我的心目中闪烁的神圣的光芒,在我的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