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天空下起了雪。它们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在空中尽情的盘旋、飞舞,好像不愿意落下似的,车上、草地上、房顶上、树枝上都落满了厚厚的一层积雪。还能听到小朋友们嬉戏玩耍时高兴的笑声。我迫不及待跑下了楼,找来小伙伴,准备一起打雪仗。正在这时,我突然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周围的一切仿佛都被镀上了一层厚厚的银。眺望远方,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白雪世界里,到处银装素裹,格外的美丽和雅致。许多的小朋友在雪堆里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还有的在堆雪人,大家都玩得热火朝天,好不热闹,这形形色色来来往往的欢乐的人又为这素洁的雪景增添了一缕欢乐的气息。正当我忙着欣赏雪景时,却突然被一个雪球击中了,破坏了我的雅兴,我急忙一转头,就看见了冉毅涵那不怀好意的笑,还看见了他手里正在揉团着的雪球,立刻惊慌的大叫起来:“原来是你!居然敢偷袭,看我的!”我边说边做出“饿虎扑羊”的架势,顺手在地上挖了一堆雪,做成了一个大雪球,迅速跑到他身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雪球往他身上扔去!可就在这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竟然没有砸中,“哈哈哈,没有砸中!”远处传来冉毅涵得意的笑声,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可爱的雪
我们还结识了许多小伙伴,我们一大群人围在一起,准备干一番没有人干过的大事业——以雪为材料,建造一座房子!所谓人多力量大,一群人一起干活就事半功倍,大家一起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滚雪球,手机原材料,有的在“规划地”里建造,还有的在帮忙稳固。不一会儿,雪屋的雏形便已经基本搭好了,但是由于该吃饭了,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回家了,于是,一个雪屋的半成品就矗立在路上,也不知道雪屋究竟是被人继续建下去了呢?还是被人无情的摧毁了呢?也许,会被太阳晒化了吧。
雪,你真好,能在这寒冬腊月的季节,带给我们无穷无尽的欢乐与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