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9
我正在玩,突然一个白发老人出现在我的面前。白发老人说:“来看看未来的家乡吧!”因为我的好奇心太重,所以跟着白发老人。啊!这儿为什么没有垃圾?没有汽车?绿树成荫,花红柳绿的家乡真美啊!我走上人行横道,突然问:“您要去哪?”我随口一说“学校”呼——,一下把我送到了学校,这时我才知道智能人行道把汽车给淘汰了。我看到机器人把垃圾处理掉了,才知道为什么没垃圾了。来到学校,那里非常安静,为什么呢?我进电梯下到地下一层,原来教室在地下一层,是为了减少空间的占地面积吧!我来到纺织厂现在的衣服都是蜘蛛丝做的非常舒服,因为蜘蛛是上好的,所以蜘蛛丝也是上好的。
我醒来才知道原来是一场梦啊!但我相信未来会更好,未来会更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