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6
每当我一次次看着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时,我都忍不住想到了20年后的这里:那时候,人们醒悟了,不再乱扔垃圾,破坏环境,而是发明了一种吸尘器,任何垃圾都逃不过它的手心。也发明了一种药水,倒进污水里,就能让水源清澈,再排进河水里,也会净化河水。还出现了一种立交桥,四通八达,不会堵车。而且,房屋也变了,不再是用笨重的砖头盖房了,是一种特制的玻璃。再说,房屋上面的屋顶是透明的,从里面能看到外面,晚上,一颗颗星星就能陪着你睡觉呢!
还有吃的东西,不再是一个个笨重的饭碗盛着的食物,而是一顿饭菜就只吃一粒药丸似的小球,它会照你的食量与要吃的菜品制做,只要这样你就能吃一顿大餐。
真希望我们20年后的家乡会如此美丽富饶,科技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