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8
有一天,我在自家书房阅读课外书,兴趣正浓时,发现书里有个小人儿对我说:“爱学习的小朋友,你是否想和我一起去参观你未来的家乡呢?”我当时吓了一跳,我小心的说:“好啊!一起去吧!”啪!一股浓烟嗖地把我带到了未来的家乡。
放眼望去,处处可见高楼大厦。几十年前,武冈是一间间破旧矮小的砖瓦房,现在它们消失得无影无踪。在未来的家乡,会有一种特别的过滤网,当污水排出来都会被吸住,而且水流丝毫不会受到影响。那些在过滤网里的东西,隔一小时就会自动排到处理站变成发电机的能源。
学校的变化更大了!原来小小的泥操场变成了更宽阔的足球场了。六十个羽毛球拍,十个篮球放在操场的一个篮子里,想打球就去拿。四个游泳池,一个健身房组成的一个庞大的塑胶操场,教室里每人的桌子上都固定着一支笔、一台电脑、一本笔记本,老师把要学习的内容输入到电脑里,再转到同学的电脑上,这种上课模式能减轻不少学生的负担呢。
“叮铃铃……”电话铃声吵醒了我,未来的家乡要是那么美丽、富饶,我真期待那一天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