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更是美丽如画。一条条道路宽敞而整洁,像玉带将整个城市连成一体;一幢幢高楼屹立而起,像巨人矗立在辽阔的大地上。一辆辆太阳能环保型汽车穿梭在公路上,不再有那污染的尾气排放。城中河两旁绿树丛荫,再也看不见那些浑浊恶心的污水,能够清澈见底地看到小鱼、小虾、小蝌蚪在水里游来游去,它们玩耍着,嬉笑着,好像在说:“谢谢你们,给了我们这么美好的环境!”。工厂里的黑烟不再冒,天空一碧如洗,一片片白云在飘荡,可爱的小鸟在空中自由地翱翔,时而停在树梢上叽叽喳喳欢快地歌唱,好像在播报喜讯……。
而街道上,穿着五彩缤纷衣服的人们来来往往,更是引人注目,从他们手里提着的各种东西,脸上露着的灿烂的笑容中,你会发觉他们是生活在幸福之中的。道路上处处能看到“车让人,人让车”的和谐景象,公共场所不再有人大声喧哗,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协调的音符。人文素质得到明显的提高。
今天的我将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养成良好习惯,提高文化素养,使自己未来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实现中国梦和建设更美好的家乡作出贡献。
啊!未来家乡真令人向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