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5
弟弟要结婚了,他邀请我回故乡参加他的婚礼,我答应了。
这天,我开着我的节能汽车来到村子里。一进村门口,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啊!村门口的牌子真漂亮,如果不是导航来到这里,我还真不认得这是我的故乡呢。一个人看见我惊讶的看着村门口的牌子,就对我说:“喂,告诉你吧,这个门牌可是用太阳能的呢,又节约能源又环保。”我惊叹不已。一进村里,我再次大吃一惊,房子居然是悬浮在天空中的,而且房子是用玻璃盖的,我敲了敲,这种玻璃比金子还硬,肯定刀枪不入。
我来到了弟弟的家中。一到家,一个机器人用流利的普通话对我说:“请您脱掉鞋子,穿上流滑鞋。”我立刻照办,穿上了他所说的流滑鞋,好神奇,房子立刻在我眼前变成了冰盖房子。突然我的鞋子里跳出来一个遥控器,我按上键,这流滑鞋竟然自己向上走去,好神奇呀!流滑鞋直接把我带到了饭桌前,饭桌上坐了一桌年轻人,我问弟弟:“爸爸呢?”弟弟指了指一个年轻人,对我说:“这就是爸爸。”我当然不相信,说:“别玩了,弟弟。我们爸爸有那么年轻吗?”“这是因为爸爸吃了永不衰老药,一吃完就变年轻了,而且永远也不会再衰老了。”弟弟说道。我感叹家乡的科技真是太发达了。吃完饭后,我开着我的节能汽车出去兜风,结果我发现马路上一辆车都没有。接着我把看到的景象告诉弟弟,弟弟说现在大家开的都是隐形汽车,这种汽车可以穿过任意的东西,这样既不会有车祸又不会堵车,多好呀!
二十年后故乡变化真大呀!有时间我一定要常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