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4
我的家乡在平远县仁居镇木溪村,我坐着时空飞船飞到了二零三三年,家乡竟然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
家乡那里有许许多多好玩的地方呢!比如:公园、商业街、图书馆、运动场……图书馆里有很多书,你想要什么书,只要你大声地叫出那本书的名字,这样就会马上找到那本书,非常方便!公园里有许许多多的游戏项目呢!比如:海盗船、碰碰车、碰碰船、空中飞车、摇头飞椅……
村民的房子,坐落有致、统一规划,不但采用太阳能发电,每家每户都有污水处理系统,垃圾自动处理中心,每家每户既是办公室又是休息室……
我爱我家乡,因为我的家乡非常美、非常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