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从小学跨进初中校园,多了四门新鲜的课,交了许多好朋友,一切更加美好,连天空也变得明朗起来。
好,上课!这是他一贯的开头语,起立!老师好~然后便是一声拽拽的坐~
讲课时,他总爱说一句会看的看门道,不会看的看热闹,然后写下一笔或几笔,挺直了腰杆后,指着他做的题,道:这,就是,高手!高手,就,这么做题。
台下的一群人望着老师拽拽的样子,再也忍不住了,一齐弯腰,摇头,挤眉,弄眼,爆发出哄堂大笑。
做题时,小曹做错了一道超级easy的题,老师看了看,无奈道:我一拳打死你,人家你说我欺负小孩儿;我两拳打死你,人家说我功夫不够。你是让我怎么办?说着,还比划了一下。
小曹眨巴眨巴眼睛,一脸无辜,我的同桌赶紧拿起笔,一边写一边嘟囔:我要把老师的经典语录全都记录下来
他的一手粉笔字龙飞凤舞,刚劲有力。老师有时会很凶,尤其是在某些人没预习时更是凶巴巴的,但我知道,老师凶是希望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