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0
在我们的成长的道路上,老师的悉心帮助与指导给我们了很大的帮助。其中,我脑海里印象最深的就是徐老师。她不高也不矮,头发短短的,戴着一副眼镜,显得很有学问。虽然,她有时对我们很严厉,不过平时还是像慈母般的关心我们。
记得有一次,我们学校要到海边举行一个我与文明同行迎“三创”启动仪式。我们来到沙滩上,徐老师一脸严肃地对我们说;“今天的一言一行都要上电视,可要站好了!”火辣辣的太阳照在我们身上,我们热得汗流浃背,一动不动,生怕老师批评我。终于,漫长的仪式过去了,我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过了一会儿,老师又带我们到新村里去捡里垃圾,我又累又渴地说:“唉!我带的水都喝光了,要是有一根美味的冷饮就太好了,不过那是痴心妄想。”徐老师听了,连忙站起来说:“同学们,我去一下,马上就回来。”同学们面面相觑,不知老师去干什么了,正在同学们奇怪的时侯。徐老师拎着一袋东西从马路对面走过来。她拎起袋子说:“快!这袋子里面是冷饮,一人一根。老师的话音刚落,同学们纷纷走上前去拿冷饮,我也拿了一根,这时,我想:“老师并不是我们像的想像的那样凶,那样可怕,其实,老师也像我们的母亲一样,非常地爱我们,关心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