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有人说,老师就是园丁,辛勤的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有人说,老师就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有人说,老师就是太阳,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老师,是一个多么光荣的称号。我母校的老师更是平意近人。有班主任吴老师,思品课杨老师,体育课赵老师,科学课彭老师,综合课孙老师……我们各科成绩的背后,都有着老师们的辛勤和汗水。
今日,六年同载的老师们啊!我们将离开这个养育了我们的母校,步入一个闪耀着金色团徽的地方,童年将离我们远去,少先队员的称号已不再属于我们。当老师们的身影从我身边过去的时候,我清楚地看到了老师鬓角的银发与满脸的皱纹,显出了一丝丝的疲劳。但只要上课铃一响,老师们的笑又浮现在脸上。
此时,我心潮起伏。仿佛听到一个声音在殷切的嘱托,历史的机遇不能再错过;仿佛听到一个声音在殷切的嘱托,不能辜负时代的选择!老师头上的白发和满脸的皱纹,是老师辛勤最好的见证。
老师,今天我们与你们暂别;明天,你们会为我们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