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开学了,我来到学校,感觉学校好陌生。我不费丝毫力气就爬到了4楼,来到了六年级11班,同学们还是“熟人”,还是一样的爱玩、爱美、爱说话,不知道这是班级的人还以为是市场拍卖会呢。老师不再是原来的侯老师,听说是房老师,他个子中等,普通话标准,因为老师很帅,所以我们在背后称他为“帅老师”,老师一张圆圆的脑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人家说“耳听八方,眼目四方。”我们老师就是这样,上课时,哪个同学在做什么?说什么?老师都清清楚楚。上课了,房老师专心致志地讲严要求。
语文书发下来了,老师讲着第一课《我们爱你啊!中国》老师讲得时候,我感觉到房老师文质彬彬,风流潇洒,很有文才。一天、两天……过去了,我对房老师有了更新的了解。房老师讲课生动,再加上他那清脆响亮的声音和优美的语句,很快就把同学们带入课堂。渐渐的,我喜欢上房老师的课。这就是我们的新语文老师,我现在越来越喜欢房老师了,越来越了解房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