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第一株小草勇敢的冲出石缝,探出头;当第一朵小花娇嫩的睁开睡眼,吐芬芳;当第一只小雁自由的飞回北方,衔青泥,就在那时,你来了,你携着轻盈的步伐,伴着你特有的味道,唱着你春天的歌。
三月的细雨如丝如雾,隐隐只能朦胧着感觉,绵绵的又似柔情的世界,笼罩在周围,漫步细雨中。听脚下踏起水花的声音,触摸柔顺的雨丝,真有一种难得的惬意与悠闲。
一头扎入大自然的怀抱,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沁入心脾,倾听着万物复苏,小草抽芽的声音,贪婪的享受着春的味道。全身轻松了许多,心情出奇般的愉悦。我爱春天那种荡漾在春风中的温馨;我爱春天里缤纷色彩冲击视野的感觉。绿水青山间品尝各种春的味道。
走在柏油马路上,春风徐徐,轻轻的吹拂着我额边的头发,心生暖意。侧望着身旁婀娜多姿的柳树,斜视着路边娇艳欲滴的野花,都满满的洋溢着春天的味道,我知道,我爱上了春天的味道。
春天,一个有着生机和活力的季节;春天,一个有着诗情画意的季节;春天,一个有着浓浓般温暖的季节;春天,一个有着独特味道的季节;春天,一个别具一格的季节。
我爱春天的味道,特有的歌,特有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