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春天的味道4
春天来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今天,我们就来感受一下春天的味道吧!
春天来了,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草坪上,小草破土而生,慢慢地生长。原来无精打采的小草,转眼间就变成了生机勃勃,精神焕发的草儿。渐渐地,绿草在人们不经意间铺满了大地,真像是一条巨大的绿绒大伞铺到了整个草坪上。
春天来了,果园也发生了改变。原来有气无力的果树,现在竟然变成了花满枝头的大树。桃树绽放着一朵朵喝醉了似的花。梨树上也开满了梨花,如云似雪。所有花味集中起来,散发了沁人心脾的香味。离果园有几里路时,就能闻到这股味道,使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我幻想着,如果夏天来了,这些水果都熟了的话,那肯定让人垂涎欲滴,吃了一口还想吃
几场春雨过后,花儿开了, 柳树也发芽了。绿色的枝叶笼罩在千万棵的树木上。冬眠的动物全都出来活动了。整个无情无味的冬天,瞬间变成了热闹非凡的春天。几只欢快的小鸟儿在枝繁叶茂的树枝上欢快地叫着;所有的动物,所有的人都好像在异口同声的说:“春天来喽,春天来喽,好美丽的春天,我们爱春天,爱这个温暖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