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声音4
冷酷的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打扮得花枝招展地来了,小草开心地露出了尖尖的小脑袋,花儿也张开了灿烂的笑脸。
你听,春姑娘软软地吹过来了,轻轻的,柔柔的,似有若无的,吹在脸上好舒服啊!随着一阵春风,像牛毛,像花针的春雨飘洒下来,雨渐渐大了,“淅淅沥沥”多好听啊!春天来了,森林里的音乐会也隆重开幕了。黄莺唱歌了,画眉、百灵也亮开了嗓子,云雀穿云入雾放声高歌。听,叽叽……;咕咕……;唧唧……,或高或低,或大或小,有的清脆嘹亮,有的婉转底回,这真是一曲优美动听的“春之赞歌”。
春天的声音真是举不胜举啊!你听,空中有风筝飞翔的声音;田野里有小河流淌的声音;竹林里有竹叶沙沙的声音;庄稼地里有高粱拔节的声音……
春天里有一种音乐最细微最美妙,那就是花儿绽放的声音。在清晨的雾水中,在夜晚的月光下,如果你屏住呼吸,用心静静聆听,你就会听到从“天堂”传来美妙的声音……
春天真是一位最优美最让人心醉的姑娘,她既有五颜六色的外衣,又拥有纷繁美妙的音乐。春天的声音太美了,她像许许多多的音乐家表演的一场盛大的音乐会,这音乐会让我们心旷神怡,如痴如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