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声音7
春天是大地怀孕的季节,王家祥老师这么说。那么我想冬天定是大地婚姻的殿堂,肃穆庄严,更不失典雅静美。狂风呼啸的那一刻,凛冽出人生的一道风景,坚韧出人生的一种姿态。而迎来的冰清玉洁的雪花一定是他人生的永恒的伴侣。你看,雪花不远万里穿越时空向大地飘落,与大地亲吻着,然后把自己的灵魂一起融入大地的血脉,合二为一,这雪与大地的爱情不也激动你的肺腑吗?
听,这是他们爱的箴言。
当我离开你的时候,是我最爱你的时刻,我的爱已湍流成一条小溪流淌在你的生命里,生生不息,岁岁不绝。
是啊,白皑皑的雪融化成涛涛的春水,不就是万物生存的乳汁?春来了,大地的血脉里滋生的春天的讯息不是爱的结晶吗?
今天的日子并不温暖,星星点点的雪花安然飘落,娴静优雅。想到这万物的博爱,心里飘然升起一股暖意,如火炉般温暖着心房。一朵,十朵,百朵……雪花的魂魄落在我心里,孕育一个永恒的春天。
我听到春天的声音——花蕾绽放,绿草茵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