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声音9
春,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又是一个万物复苏的时刻。春天来到了田野里,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引来了一群蜜蜂,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它们穿着黄色的裙子采着花蜜。
一阵风吹过,油菜花田涌起了黄色的浪。看到这样的景色我想起了朱熹的《春日》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春天来到了湖面旁,湖旁的柳树枝,随着风儿摇摆,那纤细的树枝多像一根根头发。河面上时不时出来一只小野鸭,小野鸭有时钻进水里,叼起一只小鱼。春天来到果园里,果园里有粉红的桃花、火花的樱花、雪白的梨花……其中我最喜欢粉红的桃花,桃花漫山遍野,香气怡人,让人心旷神怡,沁人心脾。春天来到了广场,老人下着棋,跳着舞,大人聊着天,小孩子们似乎有用不完的劲,在那里追逐嬉闹。
春天的确来了,是春姑娘为大地带来了蓬勃生机,带来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