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王老师中等个,方圆脸,有一撮不太显眼的小胡子,说话声音低沉有力,很诙谐幽默。大大的眼睛流露着对所有学生的信任、期待和鼓励。王老师的课总是那么吸引人!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我马上要升初中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寸辉。我要用我的进步来孝敬你。在这一个期段里我会更加努力。天天向上,好好学习。我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都是你用心血和汗水换来的。在你第一次走进我们的课堂时,那是四年级,刚上来我并没有听,老师那种严肃的态度,还有那个幽默感,我们都喜欢上你的课,因为每次你都会给我们讲有趣的故事。你的态度和你的幽默感永远定格在我们心中。
我祝王老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