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0
我有一位老师,她非常幽默。常常把我们全班都逗得哈哈大笑。这个老师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王老师。
我们的王老师还是一位名人呢!她自己会创造许多名言警句比如“背好书包我最自信,来到学校我最开心,来到教室我最安静,拿起书本我最会学”……
此外王老师把我们当成她的孩子一样照顾,比如上次我们的老师把她家里的好吃的东西带来了学校。并在他的那一节课把东西给我们分开吃了,那是二十多块牛肉干。从那牛肉干里我吃到了爱的味道,那次可是我最难忘的一节课。
还有王老师有时还会在课上将一些非常让人难以判断的问题,如上节课他就提出了这样的一个问题:有一个母亲得了一种病,世界上只有药铺里的一瓶药可以救她,可是那个老板黑心把那瓶一百元的药提价到了一千元,这户人家买不起,第一天晚上那户人家的丈夫就来偷药了,你觉得他应该偷么?这个问题我想了一天也没想出来。
像这样的老师谁见了会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