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在小学六年的时光里,陪伴我最多的是老师,鼓励我最多的是老师,对我耐心加细心的还是老师。
首先,我感谢的是常老师,虽然,她教我的时间不长,但是在我心里常老师已经是我的好朋友了。每次上课总是有几个学生扰乱课堂纪律,但常老师仍然十分耐心地教我们知识,不但如此,常老师还陪我们一起玩“抱团”,那是我六年来最开心的一节课。我对常老师的印象是:善良+耐心=最温柔的老师。
接着,是陈老师,陈老师只教过我两个学期,我对陈老师的印象:严厉+时尚=最酷的老师。
最后,是班主任姚老师。在我小学六年时光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姚老师。每次,当我考试怯场发挥失常考出低分时,给我鼓励最多的是姚老师,每次遇到困难对我帮助最多的还是姚老师。我对姚老师的印象:耐心+善良+年轻+温柔=最美丽的老师。
这是我印象中最深的老师,是我最感谢的三位老师,是我认为最温柔、最酷、最美丽的三位老师。
我感谢老师将他们毕生所学都一字不落地传授给我们,我感谢你们——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