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7
从五年级开始,徐老师就开始教我们语文了,然后六年级下册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了,徐老师对我们很好,很认真教我们。
我们很快就习惯了,因为老师还是很努力地教我们的,尤其是徐老师,他很仔细教我们的,还让我们抄笔记,然我们记得更牢,还常常帮助我们解决问题,让我们有了解题的思路。
徐老师还很重视我们的学习。我们作业不理想就会批评,我们上课听不懂,徐老师就会仔细地给我们讲,如果做得好,就会表扬我们,徐老师真是为我们着想啊!
有一次,我的作业本写错了,老师批评我说:“你怎么这道题还错呀?是不是上课没听,”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不过我也心服口服了,因为我上课有点不认真,所以就错了,徐老师批改作业真认真呀!
还有,我们班有办过很多有趣的游戏,我们玩的很开心,这多亏了徐老师,我们才这么开心,有游戏玩。
不过很快,我们就要毕业,离开老师、同学、学校,到新的学校去了。
我们可要好好的珍惜我们还在这小小的一分一秒,因为我们在这待了六年,有了深刻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