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电脑游戏惹的祸2
自从家里买了电脑,爸爸又在电脑里装了游戏后,我的生活就发生了变化,甚至于让我犯下了一次严重的错误。
星期六的时候,家里就我一个人,我很快地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了。当我整理书包时却发现,还有一篇周记要写。可是我实在抵挡不住电脑游戏的诱惑,就没把它放在心上,去玩游戏了。
星期一,老师来收本子。他让我们一边考试一边把周记本放在自己的课桌上,然后由他自己亲自一本一本来收。这一招可真狠,让平时想蒙混过关的同学一个个都显了形,我有点害怕了。当收到我的本子时,老师说:“你的本子呢?”我说:“我的本子夹在同桌本子里了。”老师将信将疑地看了我一眼,继续收本子。
下课时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说:“我已经看过所有的作业了,没有你的作业本。”我的心里紧张极了。老师让我看着他的眼睛,对他说作业到底做了吗?看着老师严厉的目光,我终于挡不住了,我低声说:“我因为打游戏忘记做了。”老师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地说:“我早就知道你没做作业了,只是觉得你一直都是一个好孩子,想给你一次改过机会,所以没在全班同学面前…….”
从老师办公室出来,我暗暗下了决心,再也不能让老师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