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超级“游戏迷”。一天,趁爸妈外出办事,我又偷偷地溜进电脑房间,开始了我的游戏大战。玩着玩着,突然电脑出了故障,屏幕上的文字上下滚动起来!我吓坏了,赶紧强行关机。谁知,就在我按下电源的那一刻,我的身体忽然迅速变小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被一股强有力的光吸进电脑里了。
都是电脑游戏惹的祸
天啦!这是什么地方?我睁开眼睛一看,周围死气沉沉,一座圆顶建筑物出现在我眼前,中间有一扇大门,赫然写着“电脑病毒王国”六个大字。妈呀!难道我进入了传说中的“电脑病毒王国”?
我好奇地推开那扇大门。太奇怪了,大门里面竟然有数不清的小门,门上都没有名字,只有一些字母代码。莫非这些小门里面住着那些罪恶滔天的电脑病毒? 其中有一扇小门上写着“C、I、H”三个字母。“CIH”代表什么呢?我拼命地想,终于发现了其中的秘密。原来“CIH”就是当今世界上最危险、破坏力最强的电脑病毒之一。它具有极大的破坏性,破坏的后果是使人类的计算机无法启动。
“你这个超级坏蛋,我一定要打败你!”我咬紧牙关,握紧拳头,鼓足勇气打开了那扇小门。
接下来看到的一幕让我惊呆了:一个个怪模怪样的CIH病毒正在攻击人类的电脑。它们有的用头顶着电脑,有的用脚踢,好像在练功呢;还有的病毒三五成群,正在聊天喝茶。妈呀,他们把电脑里的资料、文件当做点心呢……
我的突然出现显然惊着这群魔鬼了。其中的一个CIH头目狞笑着,露出歪牙对我说:“就凭你一个人就能战胜得了我们?”说完它就向我扑来,我用力跳到了芯片上面,灵巧地闪开了。接着它又追了过来,我拼尽全力,朝那个家伙狠狠地踢了一脚。“怎、怎么会这样?”我大吃一惊。那个讨厌的家伙竟然还笑嘻嘻的。我只好用力一跳,从C盘跳到了D盘。
“哈哈哈!这下子你可完蛋了吧?来呀,还有什么花招尽管使出来看看呀!”CIH头目纵声狂笑着,一步一步向我逼近。 正当我感到无路可退的时候,一只从背后伸来的巨手将我一下子抓住,另一只巨手砸向CIH病毒,只听见“嘭”的一声,所有的CIH病毒一下子躺在地上,动弹不得了。
“天啊!”我长长地舒一口气。同时,我发现自己正在变大,马上就恢复了原样。原来是电脑里的最新杀毒软件救了我!哎呦,都是电脑游戏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