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之美4
小时候,我久居农村。我的家乡没有多少人知道,它是一个很小的小村。那里山清水秀、风景怡人,那里处处飘着花香,那里空气很清新……有着太多太多的话想赞美家乡,但总是说也说不完。因为家乡近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中国解放后,前辈们在村里盖上了砖瓦房。直到现在,砖瓦房还存在,虽然不是完好无损。现在,村民们农业收成赚了钱,一座座两三层楼高的楼房拔地而起,人们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走到哪都能听到欢身笑语,走到哪都能看到为了幸福而奋斗的人们。
以前,家乡的小路又窄又脏、凹凸不平。每人走过的时候都要保持平衡,小心翼翼。现在,村民们商量着出钱修路。如今,我们行走的是柏油大路,大路两旁还竖起了“站岗的锡兵”。白天,有太阳和天空与家乡作伴;晚上,有月亮和路灯与家乡作伴,这样一来,家乡就不会一个人孤独玩耍了。
没过多久,家乡又变得更美了——村长自己出钱在一处空旷的地方建起了游乐设施。有跷跷板、秋千、锻炼器材……以前,村民们无聊时只可以呆在家里,不知道能干些什么。现在人们不再无聊,不仅能开阔身心,还能强身健体。给了村民们健康的身体,才能赚钱去建设更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之美,我就说到这里了。如果想了解我家乡的美,就去我家乡看看吧!Let’s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