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故事
一直风平浪静的大海,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的不平静,狂风裹狭着巨浪,不断拍向月光石岛的海岸。小鸟们忙着加固海边的防护栏,加固鸟窝,但是在巨浪的一波一波的侵袭下,加固工作非常困难。
怒鸟红顶着风浪站在海岸边指挥着小鸟们,突然他发现巨浪中出现了一双金色的眼睛,随后一个巨大的黑影笼罩下来。
“怒鸟红,你快看看,海里是什么?”炸弹黑也看到了这一幕,惊恐的喊起来。“大家别慌,都后退,后退!”怒鸟红催促着所有的小鸟们后退。这时候海中的生物渐渐升上了海面,那是一只像章鱼的巨型怪兽,它挥舞着长长的触手,把小鸟们岸边的防护措施一下子全扫落进了海中。
怒鸟红飞速跑向了弹弓,“快,大红,把我发射到那个怪兽的脑袋上去。”大红看着怪兽害怕得直哆嗦,“红鸟,你别去,这太可怕了。”“不行,我要去阻止怪兽上岸,不然我们月光石岛会被它毁掉的。”怒鸟红已经在弹弓上准备好了,飞镖黄和炸弹黑此时也已经站在了弹弓旁。“大红,我们都要去,你们快动手吧。”他们一脸坚定的说。
咻咻咻的几声,怒鸟红、飞镖黄和炸弹黑都被发射到了怪兽的头顶,他们几个简直就像登上了一座海上的微型小岛,充满血腥气味。“炸弹黑,你去炸它的眼睛。”怒鸟红开始找怪兽的弱点,“大家要当心它的吸盘和粘液,千万别靠近它的嘴。”
可怕的怪兽在风浪中翻腾,它拼命甩着脑袋要把小鸟们摔进海里,此时炸弹黑潜到怪兽的眼窝处轰然爆炸,怪兽感受到巨大的疼痛,疯狂的甩起了它的触手,海面被搅动浑浊不堪。此时,怒鸟红和飞镖黄找到了怪兽最大的触手和吸盘的交汇处,他们用尖尖的嘴奋力的戳向这最弱的部分,疼得怪兽发出怒号。
月光石岛上的小鸟们都聚集到了海边,心惊胆战的看着三个小鸟战士和怪兽搏斗。“大红,把我们也发射过去。”白公主和蓝弟弟站到弹弓前,也纷纷要加入战斗。“你们都让我发射,谁能把我发射走啊,我也想要参加战斗。”大红晃着硕大的身体,急急的问。正在大家争相要去战怪兽的时候,一幕不可思议的画面发生了。“快看快看!”蓝弟弟们惊呼起来。只见海面上的怪兽不知是不是眼睛被炸瞎了的缘故,突然调转了方向冲了出去,一下子离开了月光石岛,扑向了临近的猪猪岛。
猪猪岛上坚固的堡垒也经受不了触手的疯狂袭击,一个个的堡垒陆续坍塌,绿皮猪了立刻集结起来,一队队的士兵拿着各式武器冲向怪兽。火箭猪和钢盔猪冲在了最前面,等他们靠近怪兽才发现,这个巨型章鱼的脑袋上顶着三只小鸟。
“快点攻击它的弱点,你们这些蠢猪!”怒鸟红高声喊道。火箭猪和钢盔猪也顾不上打嘴仗了,对着怒鸟红和飞镖黄指示的方向发起了猛烈的攻击。章鱼怪兽腹背受敌,特别是绿猪们的加入,子弹、小火箭纷纷射进了它的触手和吸盘。疼痛感越来越强烈,迫使怪兽慢慢潜入海底,无力进行攻击。
等风浪停歇后,绿猪们发现三只小鸟浑身湿透的趴在他们猪猪岛的海滩上。“军长,这些小鸟怎么处置?请您指示。”小兵猪向钢盔猪请示,钢盔猪此时也有点为难。怪兽是猪猪们和小鸟们一起打败的,他们上一刻还算是盟友,但过去和将来他们都是注定是敌人。
“把小鸟们绑起来押到月光石岛,我们换鸟蛋去。”火箭猪开心的计划着,小兵猪们欢呼起来,三下五除二就绑起了怒鸟红、飞镖黄和炸弹黑。三只小鸟愤怒极了,可是此刻没用弹弓,他们没办法攻击。小兵猪们驾着船优哉游哉的驶向月光石岛,感觉那一篮篮鸟蛋就是自己的囊中物,大家都轻松愉快的聊着拿到鸟蛋后要跟国王要什么赏赐。突然,一个巨大的红影飞速而来,一下子把船砸了个大窟窿,接二连三的小鸟从天而降,小兵猪们手忙脚乱的应付,还是纷纷落入了海里。
“大红,是大红来救我们了!”小鸟们看到同伴纷纷从月光石岛上而来,惊喜的欢呼起来。“怒鸟红,我大红不只会拉弹弓,我也是会砸绿猪的。哈哈哈”大红看到自己砸船的效果,得意的大笑起来。
最后,小鸟们安全的回到了月光石岛,猪猪们却无奈的空手而回。不过两个岛经过怪兽的侵袭,需要好好的休整,需要重新修建防护和堡垒。猪猪们和小鸟们双方协商暂时休战半年,只是不知道那些贪婪的猪猪会不会遵守休战协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