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8
他,甘愿做一只丑小鸭。
谁都不会承认他的生活是辉煌的,因为他是平凡的。而他,又是不平凡的,因为他一直努力追求与自己的目标。他承认,他没有什么先天过人的本领,但"笨鸟先飞早入林",他愿意永远努力追求于自己的梦想。
他不因为长得矮小而自卑,也不因为带着"两个圈"而自怨自艾。他相信,他就是他,他有他独特的魅力。他,总是乐观向上地看待着生活。生活是那么的多姿多彩,令他无比的快乐。他不因为别人的白眼儿丧失勇气,也不因为别人的歧视而失去信心,他不因为别人的遗忘而丢失原来的自己。他就是他,谁也无法替代他。虽然他还没有成就一番巨大的事业,但他认为,名利只是摆设,追求名利又为何呢?只会丢失自己,还会引起无数的猜疑。
他愿做一颗普通人的心,一颗淡泊名利的心,一颗努力追求的心,一颗丑小鸭般纯洁无瑕的心。
他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