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5
每次读《丑小鸭》,我都会有一番体会,今天上课学习了这篇文章,才真正是被小鸭的不屈不挠自信乐观所折服。
细想起来,我就像是生活中的丑小鸭,没有美丽的外表,却拥有一颗善良美好,有追求的心。以前,我也曾像小鸭一样,因为外表的缺点被人嘲笑。但我是坚强的,我始终坚信一句话:“人不是因美丽而可爱,而是因可爱而美丽。”
现在我终于由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因为我用优异的成绩换来了一声声称赞,而不再是那一句句的嘲讽,讥笑.
在依旧如昔的阳光下,我走进了中学的校门,大志、梦想、理想 、抱负,在风和日丽的天空中,尽情弛骋与遨游;从今天起,不再徘徊 、等待,像小鸭一样,挺起胸膛,证实自己!总有一天,我会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