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走进心灵7
有一种语言,它的载体不是文字;有一种语言,要理解它不需要靠眼睛来观看;有一种语言,要品悟它不仅仅只借助于大脑。这种语言便是音乐——走进人心灵的,撼动人心弦的音乐。
音乐,是一种艺术。我却认为它是所有艺术中最绚丽的,因为它可以触动我们内心的灵魂。当高涨的情绪得不到宣泄的时候,听一听音乐,一切烦恼都将烟消云散了,生活又变得美妙起来。
现在的人们,背负着种种问题和压力。整天愁眉苦脸的生活,迷茫在海市蜃楼下,不在乎每天自己的感受。慢慢的,慢慢的,都变成了千篇一律的机器,笼罩着各种阴郁,而音乐,正是他们恢复本性的一剂良药。
不知道究竟是音乐如心情,还是心情如音乐!也许它们是一体的!音乐就是生浩,生活也就是音乐。
音乐可以进化人的心灵,也是一位老师。
所以,请让音乐走进每个人的心灵,去领悟那最美的真谛,感受人世间的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