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走进心灵6
我喜爱音乐,我认为听音乐是一种很好的享受。使自己心旷神怡。优美动听的音乐,让我们走进作者的世界,感受作者的内心思想,达到一种净化心灵的境界。
坐在自己的小屋中,打开录音机,听着贝多芬的《月光曲》。这首曲子是多么美妙,好像自己置身于一个有着柔和的月光的夜晚,独自一人走在湖边,感受到了作者那忧伤的新情,我也随之进入了它的内心世界。而它也走进了我的内心深处,深深地打动了我,让我沉醉在这动听的乐曲中。
我还停留在《月光曲》中,下一首曲子《蓝色多瑙河》已经播放了,这是一首圆舞曲,,取自节奏欢快,在这时,我仿佛看到了一群穿着华丽服装的男士和女士正在欢快的跳舞,他们动作整齐而优美,我也随着那优美的旋律舞蹈起来,一切都被快乐包围着。
我有听到了许多动听的曲子,有的让我感受到的是悲伤、悲痛,有的让我感受到的是快乐、幸福。这些曲子让我了解到了不同音乐的风格和特点。
音乐有着无穷大的魅力,让我如此的热爱它。
音乐能让我们在烦躁的心情中平静下来,取出了一切的烦恼和忧伤;
一月(音乐)能够净化我们的心灵;
一月(音乐)能够让我们心旷神怡。
让音乐走进我们的心灵深处,用心去聆听,用心去感受,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