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走进心灵9
精彩的音乐总能给你带来一种享受,一种心灵的震撼。轻轻地按动电钮,轻柔舒缓的音乐响起。
那古老的琴,见证了伯牙与子期的友谊。巍巍高山,潺潺流水,唱着一曲永不言败的歌,飞舞着知己的音韵。而你,亦陶醉其中。你也许会想到,你和朋友为了一件小事而闹得不愉快。如今,你一定会领悟到友谊的美好。也许你们曾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打打闹闹。这时,你的嘴角一定上扬,享受着友情的甜蜜
瞎子阿炳的《二泉映月》一直备受人们的喜爱。
清冷的月光,静静洒在水面上,那天上的繁星如宝石一般明亮,倒影在水面上,四周静寂无声,偶尔有几声鸟叫。有一个人独自坐在湖边,用音乐传递着他内心的寂寞和痛苦,但又有一种旺盛的生命力。你完全沉浸在里面不能自拔。
这时,喝一口茶,换一种心情继续聆听那美妙的声音。
贝多芬的命运是坎坷而又不幸的,但他从未“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他说。《命运交响曲》给人一种无穷的力量,它来自内心深处,催人奋进,不断的努力。聆听他的音乐,你会浑身充满了活力,那种坚强的、永不向命运屈服的精神,同时也鼓舞着你。
轻柔舒缓的小提琴声响起,演奏着家喻户晓的故事——《梁祝》。我并不是精通乐理之人,但故事太熟悉了,我可以清楚地分辨出,哪段是同窗共读,哪段是长亭送别。这个凄美的故事引起了人们多少遐想?千百年来人们为他们的爱情而叹息。
聆听音乐,让音乐走进你的心灵。感受着那古老而遥远的的情感。
聆听音乐,传递着爱的情感,让音乐走进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