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走进心灵3
我喜欢音乐,因为它能读懂我的心灵。
我喜欢那劲暴的摇滚乐,吉他、贝司所发出的重金属的响声,歌手大声的呼喊声,富有节奏感的音律。这一切都让我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戴上耳麦,关上房门,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那铿锵的拨弦声让我的心随之跳动,我的心随着音乐一齐摇滚,忘了自我,忘记世俗的浮沉。
音乐,能发泄我消极的情绪。
我喜欢那温柔的抒情曲,古筝的柔美,钢琴的清新都让我无法自拔,喜欢捧着小说,听着《梁祝》,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爱情,小说中主角的命运坎坷,泪像珠子般一颗颗脱落下来,掉在墨香的纸上,染出一片水迹。音乐能控制我的情绪。它欢乐,我欢乐;它悲伤,我悲伤;它愤怒,我愤怒;从曲子中听出作者柔柔的情,温温的意,音乐控制了我的情绪,掌控了我的心。
音乐,能牵出我的悲伤。
我喜欢那悲伤的情歌,从中流露出的是演唱者自身的伤感与无奈,听着那些感人的歌声,我的心也跟着不禁伤感起来,是否有情人终究不能成眷属?是否相爱的人真的不能永久?下一秒,歌曲回转,明天起,开始新的一天,又露出他们的乐观向上,是的,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能被打倒。音乐教给我道理,给我无限的启迪。
我喜欢音乐,是因为它能使我忘记烦恼;我喜欢音乐,是因为它能震撼我的心灵;我喜欢音乐,是因为它能教会我许多道理;我喜欢音乐,是因为它能唱出我心中所想。
爱上音乐,让音乐走进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