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10
生命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换来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必须要珍惜自己短暂的生命,在短暂的生命里为人类,为国家,做出些有意义的事情和贡献,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生命越发地可贵,越发地耀眼。
全世界生物学家达尔文,在进行了几年的航海考察活动以后,身体变得十分虚弱。但他还是用他仅存的时间完成了生物学巨着《进化论》,给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而世界闻名的女科学家,曾经两次获得诺贝尔奖的居里夫人,在丈夫遭意外不幸逝世,并且自己的肺病也越加严重的同时,仍然坚持化学研究,最终又一次取得了成功,这种勇于战胜困难的精神本身也是非常珍惜生命的表现。由此可见,珍惜生命是每一个成功人士所必备的精神。
一种属于自己的放松方式,可是让你的心得以安慰和温抚。在书的海洋里寻找自己的小岛可以让我们变的稳重,有涵养。用音乐清洗自己的心。不管合拍也好,跑调也罢。只要自己开心就好。只要无论何时想起那些让自己嘴角弯起,而不是”己所不欲勿施与人”的建立在他人快乐之上的往事都是用心的珍惜生命。
生命的意义就在于让一个亥己不晓的人懂得自己的存在是有意义的,自己的生命是最宝贵的,应该用生命去爱给予他爱的亲人,朋友,敌人。还有这个曾经让其迷惑,让他无奈,让他欣慰的世界。
生命一旦结束,便无法复生,一去不返了,所以生命是无价之宝,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既然如此,我们应在有生之年,善用上苍赋予的生命,为自己,也为社会做出点贡献,才不致于辜负那些为我们生命存活付出心血的人。在我们现在的学习和生活中,虽然不能向那些人一样做出一些大事来,但珍惜生命仍非常重要。我们应尽所能的用有限的生命为社会、为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做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