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3
我们总在彷徨。总是觉得自己很迷茫。自己更多的是无奈。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体会生命的意义。
生命中你为何沉默。却又不甘。你想自己不是那么出色。不是那么的伟大。但是你至少没有别人的那样勾心斗角。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那样真实,那样努力。
你从远方来,我到远方去,遥远的路程经过这里,天空一无所有,为何给我安慰。你选择遥远的世界,你体会生活的艰辛,你承受的,其实你不知道远远都只是皮毛。你没有选择,你只有前进,你一路向前,一路狂奔。忘却最初的梦想,忘记自己的使命。最后才发现,风后面是风,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前面还是道路。你仿佛忘记了时间,忘记自己,忘记你生命的意义。
你崇尚的河山,崇尚的人民。大地茫茫,河水流淌,是什么人照亮你生命的意义。
漆黑一片,你又违心的不知道做了多少自己不愿做的事,你的稚气,全然消失在于别人的勾心斗角之中。你曾经听过别人的抱怨,天天同样的生活真是累,可是别人不懂如果每天都是自己喜欢干的事情结果会不会不一样,我们换换位置一切都会不一样,生命的意义在于尝试。
坐在床头,你看着开始叹息的人们,不懂得人生,不懂的世界,人们埋怨更多的只是别人,而没有人想想自己有多么的可恶。自己总是很高尚,自己永远都是第一。在别人眼中你可能只是个白痴。生命不在于虚伪,在于真实。
你冷。你无谓。但是你一定要更坚强,因为没有人会心疼你。永远都不要想象你在乎的会有某一天醒过来。那个想想可以,但是现实没有。单纯永远只会成为社会的傻瓜。你要成为傻瓜,就要找一个能够陪你演戏的人。
你能在寻找。你在彷徨。你诠释着自己的人生。你总在思量为何总是这么的纠结。一切都来源于你的勇气。你不知道自己的目标,直到你觉得自己是时候了,该是时候动身了。带上那一枝笔,写上你认为不错的字,然后满足的微笑,这个时候的你也许会觉得,幸福也就是这样的简单,生命追求的不也是自己心中的真实的想法。
生命在于创造。生命的意义更在于追求。我们既然在世界上走了一道,就要珍惜生命的价值,从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死只需要一瞬间。而生却要一辈子的生活。生命需要我们一辈子去体会。而生命的意义就是你有足够的时间却也不能体会其中的含义。生命。生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