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6
生命是宝贵的,生命给予我们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生命,绝不能让它白白流失。
生命也是美好的,不管是人类或是花草,都有自己的生命,都有生活的权利,我们不可以随意去破坏它。
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我们要好好利用,让有限的生命放出无限的光彩!
树,砍断枝条可以再生;草,烧了还会再长;悬崖上的一棵松树茁壮地生长着,不需要谁来施肥,也不需要谁来浇灌。一粒种子,可以掀翻压着它的石块,顽强的向上生长……而我们的生命却只有一次,有时它显得那么的脆弱,如果失去是不能重来第二次的,所以我们要更加的珍惜生命。
同学们,任何生命都是宝贵的、美好的,我们要珍惜生命,不可以糟蹋它,这个世界也正是因为有了生命的存在而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