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7
海的平静,让人浮想联翩。山的静穆,让人神圣庄严,草的宁静,让人思考生命。天空的宁静,让人心旷神怡。静,向夜里中的流星,悄然划过一颗颗期待的心。静,就像蓝天中的飞鸟,让跳动的云朵匀速直线流动。静,是生命的意义,是人生的态度。
静,是心情的调味剂,可以让失落的心重新燃起希望。一路走来,在学习中,走过了孤单,走过了彷徨,穿越过放弃的墙壁,曾经的失败挫折与悲伤就像洪水泛滥。肆意着身边所经过的地方。但他可以拿下,因为当你泛滥的时候,精会坐在你身边轻轻告诉你:如果你因为错过太阳而哭泣,那么你也将错过月亮和星星。因此,请静下来吧;在静布置的氛围中,在广际得夜空中,放射出尖锐的目光,让星星进入你的眼球吧!你会感受到你就是那颗星,那颗在天边无际的布局下闪闪发光的亮星,静,给你带来了星,也给你带来了好心情。你心中的火在跳动。它预示着你还有希望,还有明天,还有属于你自己的天空。
静是一种境界,是一种人生的真谛。当你进入你耳朵的是喧哗,是几十分贝以上的噪音,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不要浮躁,你会看见在你心中有静慢慢出现。他会说:“人的最高境界就是你不去打扰别人,自己也不会被别人打扰。”当你听到这样的话语时,你的心就会像吃了蜂蜜的、似得,静,可以伸出坦荡的胸怀,可以做一颗流星,让你依靠,让你在他的怀抱中不被打扰,静得人生有静的真谛,有生命的意义。
静,就像上帝,不仅可以使心情愉快,使人生丰富,更让人感受到爱的伟大。
在他乡似乎没有爱,自己真的没有爱么?真的没有人关心么?芦苇用本质征服了寒冬,哪有心的我们应该有爱,当慈母在摇篮旁轻哼着《摇篮曲》时,于是,爱渐渐浮现在母亲的眼帘中。静,他可以告诉你,爱是最伟大的出息,当你用静的方式感受爱时,那爱就可以无限大,因为梦境,他可以感受到,静的世界充满爱。
静,谁都需要,当你闭上眼睛,轻轻地倾听这些时,你就会感受到静的意义,静的心境。
静,就像星星,让你期待这愿望。
静,就像飞鸟,让你稳重着前进
静,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