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匆匆5
时间流得很快,快得连一张清晰的面容也被冲刷尽了。岁月虽如梭,但我那毫不留情地幼稚浪费了我如今最宝贵的。此时此刻、每时每刻,我都希望——时间啊!你再走慢些吧!三年太短,初一生活已经过去大半,我所留恋的啊!我所珍爱的啊!请你们慢些离去!
黎明之际偷偷在阳台上待日出的我们,怀揣着一颗悦动的心,聆听虫鸣、鸟语、花呓,一点一滴,时间就这样过去,当太阳露出光秃秃的脑门,金红色的光芒照在我们的脸上,闪耀着青春的光芒。铃声打破了静谧。充满活力与激情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拿起扫帚拖把大家一起打扫寝室,小心翼翼的用布抹过一块块瓷砖生怕留下昨夜早起欢闹过的痕迹,时不我待,便又匆匆赶出寝室,一路欢笑。一蹦、一跳、一跑过了圆梦桥,偶尔柳枝轻轻拂过面庞。进了教室,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的面容藏进了我心里。你们陪伴着,时间依旧匆匆,快得一天到头了,你们的音容笑貌还未全记住。日落山下,不愿消逝的残红远远映在天边。当完全沉寂下来时,我的晚修就开始了,在那残剩的分钟,我们拼搏、认真、努力,笔尖在纸上舞动着速度的快拍。连片的“唰唰”声和谐极了。埋头题海,这是与作业君的决斗。八点了,奋战即将结束,手也已经酸痛,脖子也僵硬了,但有的是开心——成功了!成功地努力了一天,成功地融入这快节奏!
带着这种喜悦之情与朋友们相聚在月光之下,那柔柔的微亮照在我们脸上,我们抒发内心情感,偶尔的小悲伤,偶尔的欢闹腾。抬起头来,那张被泼了浓墨的宣纸上闪着晶莹的光,是谁的水晶跑到天空了?这刻可以停止吗?
春夏交替,这日子就这样重复着。一路上,有过失去,有过得到,有过迷茫,有过疲倦,有过光彩,有过荣耀。最重要的:我进步了!我成长了!
时光匆匆,谢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