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不够铁树开花一次;六年,不够小芽变成大树;六年,不够人过完一生……却足够心灵成长一次。
时光匆匆过去了六年,一眨眼,学校有了变化,老师有了变化,就连我们也变了许多。我们曾以为跟漫长的六年,一瞬间过去了,如风般,再也没能抓住。
同学的笑容,老师的教诲,心里奋斗的景象印在我的心里难以抹去。即将告别母校,完成人生中第一次蜕变,原以为十分简单的事现在却接受不了。
临近毕业,我们早已欷歔一片毕业的字眼,格外扣人心弦。情意对我们而言,显得格外珍贵。阳光灼伤一片温柔,曾经的誓言早已烟消云散。我们含着泪,却笑着说再见,彼此珍重。我们不再为一道数学题,而真的,面红耳赤,也不再为同桌蹩脚的英语发音而笑的趴在课桌,更不会为你的语文成绩比我多一分儿而计较半天。友谊长存,誓言必定海枯石烂。告别了即将逝去的,用微笑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答应对方好好用功,将来做一辈子的朋友!
那扇大门,是那样熟悉;那根旗杆,是那样笔直;那寸土地,是那样亲切;那方天空,是那样湛蓝。那就是我的母校,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但,它已经成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