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匆匆9
新的一个学期向我走来,而时光也愈加珍贵。日子一去不复返,总是匆匆的流着。
在预习时,我阅读到了《匆匆》这篇优美的散文。文章的作者是朱自清,文中细腻的刻画了时间流逝的踪迹,表达了作者对虚度时光感到无奈和惋惜。
勿谓寸阴短,几度风雨几度春秋,转眼间,六年时光,转瞬而逝,无声无息,无影无踪。在学校里,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分钟,不让时间匆匆流走,因为每一分钟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
往者不可谏,来着犹可追。在以前,在放学的路上,我总是漫不经心地走着,总是东张西望,左顾右盼。结果回过神来,天已经黑了。
在我们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闲逛的时候,时间就从我们脚下匆匆流过;在我们津津有味地看电视的时候,时间就从我们眼前匆匆流过;在我们手捧漫画书的时候,时间就从我们手中匆匆流过;在我们在干着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的时候,时间就从我们的生命中流过!
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浪费了不少时间,那么就从现在开始抓紧每一天的光阴吧!因为只有抓住了今天,争分夺秒,你才会赢得明天!